香港小妹电话说:全家人都好了!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小莲


【正见网2022年04月11日】

一月前的一天,居住在香港的小妹来电话时声音嘶哑、伴着咳嗽说:她不得劲,咽喉疼痛、发烧浑身都疼,妹夫带她看病在医院排队呢。

原来,几天前小妹一家人与妹夫朋友共三家人,在一个火锅店聚餐过。朋友来电话说:他中招了!感染了“奥密克戎”的病毒,电话里提醒他们要注意,当发现妹妹有病毒的症状时就急忙去医院。

小妹还说:她们哪感染“奥密克戎”病毒的人可多了,她居住的地方,周围都是一家人一家人的感染。大街上帐篷里躺满了染病毒的人,她看见病床边的地上就放着装有死尸的袋子。她说:可吓人了,真的是太恐怖了……。

小妹今年四十一岁,当年为了躲避超生罚款,出生才十七天的她就由我母亲来喂养。从小到大在她眼里我母亲这一家人才是她的亲人。

十多年前,她结识了现在的丈夫,随他嫁到了香港。自从生了儿子后,她每年都带着孩子回东北住一段时间。她家小宝很乖巧,月牙式的眼睛,真是人见人爱。小宝会说话时我们就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上学后的他成绩优秀,担任班长,他每门功课都九十以上。四年前妹妹家又添了一个二宝。

在疫情前的那年二宝刚会走时,妹妹还带着两个儿子回来过。三年没回来了,用她的话说:都快疯了!现在她只能打电话了,每每家中有什么鸡毛蒜皮之事都得和母亲说说……。

在多年前,父亲胃癌、母亲高血压、脂肪肝等病因修炼法轮功痊愈的事,妹妹她是明真相并做了三退的。她曾说:香港那法轮功是随便炼没有人管的,她还嘱咐母亲法轮功好就炼,一定注意安全。

平时,妹妹或家人哪不舒服了,母亲总是提醒她让她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疫情开始后,母亲更是不厌其烦的叮嘱她:平安是最主要的!还让她教妹夫和俩孩子都念,小妹总是说:我知道!放心吧。

小妹家俩孩子都由她一个人照看,善解人意的她,平时在穿戴上很节俭。妹夫上班养家也很辛苦,但生活中免不了有时出现小插曲,妹妹就打电话来诉苦,我和母亲就用大法的法理来开导她,教她做人的道理。妹妹感慨的说:“人人都像你们炼法轮功那样的心态,家家就都打不起仗来了。”

这次小妹全家都感染病毒时,我们都很担心她们,每次通话时都嘱咐她,千万记住!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告诉她武汉爆发疫情时,有很多感染病毒的人因诚心敬念这九字真言都痊愈了。法轮功是佛家高德大法。人在生命攸关时如能诚心敬念就能保命!这是天机呀!妹妹说:都什么时候了,我信我让他们都念的!

两天,妹妹说她好多了。二宝却又开始发烧、咳嗽,流鼻涕。妹夫给他测试发现他也染上了病毒,再后来小宝和妹夫也都开始发烧了,他们一家人就这样,一个个的都倒下了。

那时她们医院里,到处都是感染“奥密克戎”病毒的人,床位都住满重症病人,小妹一家人只好在家中隔离,没有什么特效药。就这样每天伴随着救命的九字真言,持续了十多天的时间,渐渐的所有的症状都消失了,大人、孩子都痊愈了。

一天,妹妹和母亲通话时,我凑上前去问妹妹她现在可好?小妹声音洪亮的说:都好了!并且说:每天她都在培训家人念九字真言呢。

她说:香港的婆婆和公公老俩口他们也都感染上了病毒,他们还没好,大伯哥一家三口也都染上了病毒。妹妹煲了雪梨水,由妹夫开车分别给婆婆和大伯哥两家都送去了。婆婆好感动,她说:“别人都躲的远远的,你们却亲自跑来看望。”妹妹说:那也不能怕传染病毒咱就都躲着,咱们不都是一家人吗?

母亲听到这急切的问道:你告诉他们能躲开瘟疫的九字真言了吗?妹妹说:我都告诉他们了!母亲又嘱咐说:你接触的孩子家长们、朋友你都告诉他们躲过瘟疫的千金良方啊?小妹说:我知道了!小妹在电话中一边说一边笑着,她还说:这几天她们一家四口人,都到海边去游泳了,孩子在海滩上捡贝壳、游泳、俩孩子都快玩疯了……。

这几天在网上看到香港,现在已经有四百多万人染疫,这次真的为妹妹全家人捏了一把汗。妹妹一家人在感染 “奥密克戎” 病毒时,全家人都能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才能躲过了这次病毒和劫难。弟子全家人在此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跪拜叩谢师恩!

结语:

迷中的世人快醒醒吧!瘟神有眼,他是来淘汰跟邪党为伍的那些坏人的,避疫有良方,三退保平安!善良的世人啊不要拒绝大法弟子捧给您的真相,不要再错失这稍纵即逝得救的机缘,大法的真相能让您们脱离险滩走上彼岸。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