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美好和无边的法力

大陆大法弟子 纯真


【正见网2022年04月02日】

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年到来之时,师尊洪传大法三十周年之际,借此机缘,我代表我全家及所有三退的亲朋好友叩拜师尊。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我今年七十三岁,于一九九八年四月修炼法轮大法。没修炼之前我是一个自私自利、非常强势的人,用自己的想法做法去要求别人。儿子家干净埋汰我也得说,孙子吃穿住行我都要操心,就连亲朋好友有事,我都想帮帮弱者出气,强者当然就不满意,就这样生活了半辈子,不知人生为什么活着。

千百年的轮回、生生世世的苦难,就是为了今天能听到师父传宇宙大法。返本归真是我生命的真正意义。是法轮大法揭开了我的迷雾,走进大法二十三年,我用师父的三字法宝真、善、忍要求自己。师父说:“我经常讲遇到什么问题都要想自己,哪怕这个问题与你没关系,你看到了你都要想一想自己,我说在前進路上没有能挡住你的。”我转变了观念,性格变好了,二十三年没吃过一粒药。身体健康、精神乐观。姐姐、姐夫都说我变了,远方的亲友也说我变了。女儿说:“妈,你要是不学大法你是一个真正的事妈?”是呀,是大法改变了我,所以她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都做了三退,都从各个方面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和支持。

下面把我的家人、亲戚明白真相选择了未来,从大法中受益、得到了福报,见证大法的超常与大家分享。

神奇的护身符

这是在我女儿身上发生的奇迹。我女儿和女婿去云南旅游,中午休息时,游客中不少人都在一棵棕榈树下休息。当时导游告诉:你们不要坐在树底下,这树皮很尖硬,掉下来砸人很危险的,女儿她俩看不少人都坐在树下面也就随着坐下了。没成想刚坐下没有二十分钟,真从树上掉下一块大树皮,砸在女婿脑袋前方一点点的地方,就差点掉在脑袋上,真是有惊无险。因为她俩身上都带着大法护身符,女儿回来讲是大法护身符保护了她们。

化险为夷

 二零一一年秋季的一天,女儿感觉身体不舒服,肚子疼的很厉害,到省城大医院一检查做B超,说是怀孕了。女儿已有一个孩子,那时没有生二胎的政策,计划生育还要求很严,夫妻俩都是国企职工,违反计划生育要失去工作的。女儿虽不修炼,但看过大法书,非常认同大法,她知道打胎是杀生、造业,她就想求师父帮助,并反复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夫告诉她住院观察两天,后来女儿在医院打电话告诉这个情况,当时我就求师父帮我化解这个难题,并对那个要投胎的生命说:“你走吧,来这投生不了,你再找个与大法有缘的人家转生吧,这样你才有得法得救的机缘。”

第二天医院再次检查发现是宫外孕,说有危险不让她出病房,随时准备做手术。第三天做宫外孕手术前一次检查,发现胚胎比头一天小,大夫说看样子有自己收缩的可能,让观察几天看看。那几天天天检查,结果胚胎一天比一天小,就这样自然消失了。我知道这是大法师父看我女儿信师信法,不愿杀生、造业这一念,师父给化解了我女儿无法解决的难题。

你真能活,有什么妙方

我侄子今年五十五岁。十八年前得了肾病后,转变成尿毒症,一个星期得透析三次,很严重。因毒排不出去、身上痒的都挠出血了,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都变形了,眼睛也失明了,精神状态特别不好。我哥哥心情很压抑整天愁眉苦脸的,生活没有了奔头,一家老小都在痛苦之中。自从我给他们讲了大法真相,一家人都退了邪党组织。后来我又给他们送去了师父讲法录音,还有大法歌曲、忆师恩、修炼故事等。我告诉侄子,你现在什么也看不见了,你就听师父讲法录音吧,那是你唯一得救的法宝。你稍大点声放师父讲法,让你们全家都能听到,你们全家会受益无穷。

二零一五年我去他家,看到我侄子脸上没有青一块紫一块的了,身上也不出血了,现在透析也减少了,精神状态也好了。因他常去医院看病,医生跟他开玩笑说,某某某你真能活、你有什么妙方?十八九年了和你住院治病的病友,老的小的基本都走了。你真能活,还比以前精神了,不可思议。全家离开了黑暗,走向了光明,生活有了希望。

儿媳的转变

儿媳是一名小学教师,由于受邪党的宣传谎言毒害,怕自己的工作受影响。开始不认同大法,讲真相也不怎么听,再加上当时是迫害最严重时期,影响了她对大法的认知。后来我悟到,我必须按照:“真善忍”标准去做。一思一念、一言一行、每一件事上做好。真正从实际生活中理解关心她。从这以后儿媳下班回来帮我做家务时,我就播放忆师恩、大法修炼故事,有时播放师父讲法录音。我也给她讲:师父让我们做个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修炼人,讲失与得的道理,还讲师父说过:“世上的人都是我的亲人”。(《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她听后很震惊。

从此她逐渐的改变了自己对大法的看法,也明白了很多真相。也按照大法要求去做,以前学校的铅笔、笔记本,老师们都往家拿,儿媳也往家拿。明白得与失、德与业力的关系后,说:“这不是占便宜失德吗?”又把家里铅笔、笔记本拿回了学校。现在孩子用品都自己买。去市场买菜时、可怜卖菜岁数大的老人,从不挑挑拣拣,有时为了让老人早一点回家,把剩下的菜都买回家,吃了好多天才吃完。儿媳教育孩子也是重德、重礼貌方面,还经常用真相币买东西。退出了邪党组织,还经常念法轮大法好。

儿媳非常孝顺。我们家过年过节的菜肉她都往家买,剩菜、剩饭都跟我抢着吃,从来不浪费粮食,为我出行方便还特意给我买一双随脚的旅游鞋。我们一家人相处的非常和睦。儿媳还经常回娘家说:“我婆婆修炼法轮大法,我和婆婆相处无拘无束,没有不唠的嗑。”儿媳娘家人都明白真相,都退出了邪党组织。亲家母夸女儿有福气,找了个好人家,有个好婆婆和婆婆关系融洽。我为儿媳在压力面前做出正确选择而高兴,为她有如此的善念、善行而欣喜。

世人啊,醒醒吧。别再让慌言欺骗你的心智,别再让恐惧淹没你的良知,在社会道德急速下滑,天灾人祸这么频繁,瘟疫无法消除的今天,我们一定要明白真相,分清善、恶,做出正确的选择。这决定着每个人不同的未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啊。希望那些还没有三退的世人赶快了解真相,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别做它的殉葬品。不但不会给你带来损失,反而还会因你的良知、善念得救得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