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喊师父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4月17日】

记一次有惊无险的交通事故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黑龙江某县城的大法弟子。九九年“七·二零”后,在县内发真相光盘、真相册子、贴真相粘贴。二零零五年以来我利用各种修炼环境一直面对面讲真相、救众生,走遍了城里的大街小巷、商场、医院、公园,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为救度偏远农村的众生,我和同修结伴骑自行车下乡讲真相、救众生,不久我又先后自费买了一台电瓶三轮车,一辆汽车。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我和同修们配合,春夏秋冬、严寒酷暑、年复一年,几乎每天都上午开车去农村发真相、走家串户面对面讲真相救众生,我们的足迹踏遍了全县的村村屯屯、家家户户、各个农贸大集。

救人急。司机女同修驾照考到手我们就上路了,出车下乡救人曾遇到四次惊心动魄的车祸,每次都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有惊无险。仅举一例。

二零二零年深冬的某天下午一点多钟,当时天下着雪,我们开车去百里外的镇里,帮那里的同修做救人的项目。车行驶在一多半路程时,给后面一辆要超车的大车让路,大车把我们的车挤到了路边,路边的雪覆盖着冰,车在冰雪路面上急速的摇摆,司机同修手急眼快的左右转动方向盘,可是,车就是不听使唤,眼看着就要掉到路边的深沟里。这时,我大声喊:师父!师父!师父!瞬间车就撞到了路边碗口粗的金属路标杆,缓冲了一下,然后车就大头朝下栽在路边好几米深的大沟里。我们从车里钻出来爬到路面,惊魂未定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四个人都毫发未损,既没磕着,也没碰着,就象在公路上正常停车后从车上下车时一模一样,只是粘的满身是雪。

我们眼含泪花、双手合十,异口同声的感恩师父的救命之恩!如果没有师父无边的法力保护,后果不堪设想,往轻了说都得伤痕累累。

我们稳了稳心神,拦了一辆空大货车帮我们往上拽车,不大一会儿功夫,路上就塞了好多车,不知道是谁给交警打了电话,交警赶到看了现场,第一句话就问:人怎么样?我说:人没问题。他说:人没问题就好。

在师父的加持下把车拽上来了,我给了大车司机点辛苦钱、并表示感谢!

再看看我们的车: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大灯没坏,风挡玻璃没碎,油箱没漏,只是有些皮外伤,还可以正常行驶。这时,夜幕已降临,我们上车继续前行赶往目地地,和当地同修配合圆满的完成了我们要做的救人的项目。

为了不给当地同修造成压力,我们只字没提一路的艰辛。

回首二十多年的修炼心路历程——师父导航。我们顶着血雨腥风,惊涛骇浪,踏着布满荆棘的坎坷之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们正念正行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呵护,师父时刻都在我们身边看护着我们,为我们排忧解难,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多学法 ,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直至圆满。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切记!遇到关、难,千万别忘了喊我们无所不能的师父!

现有层次所悟,如有不妥, 敬请慈悲指正。

合十!跪拜恩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