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炼中的神奇事

邢台大法弟子 梁云天


【正见网2022年05月02日】

我是720 以前得法的老弟子,今年八十多岁了。以前有多种病怎么也治不好,修炼以后全好了,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说说我遇到的一些神奇事。

师父给我修好了录像机

我在家办起了学法点,买了录像机放讲法。可是突然有一天,录像机坏了,怎么也不出图像。于是到修理店修理。那是腊月25,维修工说,活太多,年前不一定能好,我说多给钱,求他年前修好。他说:“那你29号下午来拿吧。”可是29下午去了,维修工说,机器坏得太严重,不能修了,报废了,重买一个吧。腊月29了,店都关门了,上哪去买呀,只好拿回家。老伴也说:“都29 了,过了年再买一个吧!”可是我想,同修的印刷机坏了求师父能给修好。我也求求师父修,也会给修好吧。我把录像机放在师父像前,给师父磕了个头,求师父给修修吧。弟子悟到哪里错了,今后注意。

大年三十,录像机放在里屋,一开机,图像出来了!我不由得大叫:“师父给修好了!修好了!!”听到我叫,老伴跑到里屋看到师父像说:“老师真修好了!太神了!真是太神了!!师父真是神啊!常人说坏了,他给修好了,常人动手动脚都修不好,他不动手不动脚就能修好,这还不是神吗!?”

大年三十,儿子媳妇孙子孙女都来了,老伴一说这事,大家都去屋里,看到了师父讲法录像,这实实在在的东西,能不信吗?从此以后,全家人都信师信法了,都做了三退,并常念法轮大法好。

 常念“九字真言”——名牌大学录取

我二孙子从小好玩,不好好学习,初中倒数第一名,当然考不上高中,好不容易托关系求人去了另一中学,总算上了高中。儿子媳妇说:“混个高中毕业证算了。”我说:“现在有条件”。从此以后我经常找孙子叫他念“九字真言”,并给他有关小册子看,同时给护身符带。时间一长慢慢的他就信师信法了,思想转变过来了。当然真正信师信法,师父就会帮他开智开慧,脑子也就灵活了,越来越灵,学习成绩上升的很快,一个倒数第一的学生变成了一个优秀生。

在考大学的前几天,我去学校找他,给了他一本有关考大学的大法真相小册子,同时告诉他入考场时首先念“九字真言”,先做容易题,后做难题,如不会做,念九字真言,师父会点化你。结果考试很顺利,题都做了。在梦中师父点化我孙子考上了,我事先知道了结果并告诉了全家。果然到了七月份被一本名牌大学录取了,全家都很高兴。小孙女从此也更多念九字真言,去年也考上了名牌大学。

以上所说之事是我二十多年来修炼中真实情况。特向师父汇报,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