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尊的慈悲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4月23日】

----儿子的肾结石排出去了

在二零一六年的腊月二十九晚上大约十一点,儿子突然感到肚子疼痛难忍,我把已经熟睡的丈夫叫醒,立刻开车去了医院。经过一番忙碌的各项检查,值班的医生说很可能是肾结石,他让我儿子又蹦又跳、想让结石顺下来。虽然我儿子累得大汗淋漓,但是依然疼痛不止,不管用。看着儿子痛苦的表情,我求医生想想办法帮助我儿子减轻痛苦。他给我儿子打了一针,我儿子很快就不那么痛苦了,我们回家了。

第二天早晨,我儿子又疼痛难忍,他进到我的房间,对我说他还要让他爸爸带他去医院。当时我正在炼功,心无杂念,听了他的话也没任何反应,没说话、心里什么也没想。但是当我无意中睁眼看到师尊的法像时,我的大脑中突然出现了三个字“杜冷丁”。我当时一愣,随即我的头脑中又出现了一个疑问:“昨天晚上,医生给我儿子打针用的是不是杜冷丁之类的止痛药呢?这种药对排除结石有帮助吗?而且总用这类药是不是会让患者产生依赖呢?”我赶紧来到客厅、对正要去医院的丈夫和儿子说了我的疑虑,他们愣住了,但是马上认同了我的看法。他们脱下刚换上的衣服,坐在沙发上不知如何是好。看着儿子痛苦的表情,我说:“咱们没有别的办法了,只有求师父了!”我丈夫给师尊上香,我和儿子跪下来给师尊磕头,心里求师尊帮帮我儿子。整个上午,我发现儿子虽然痛苦,但是明显好多了,不再张罗去医院了。

那天正好是腊月三十,也就是我们中国传统的过大年,我们一大家子将近二十口人在公婆家一起聚餐。怕他们担心,我们都没敢跟年迈的公婆和其他家人说起儿子病痛和去医院的事。虽然儿子强装笑脸,但是他爷爷和他二伯还是发现儿子不对劲。儿子勉强吃了几口饭就匆匆离开了。

下午两点多我回家的时候,儿子高兴的对我说:“妈,我刚才去厕所了,结石排出去了。”我简直不敢相信,疑惑的看着他:“你怎么知道排出去了?”他说:“我听见便盆里有响声,我也看见了,现在我一点都不疼了。”我顿时舒了一口气,内心充满对师尊的无限感恩!真是象师尊所说:“我不是讲过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吗?[1]”“ 我是以最大的慈悲对待众生的”(《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感谢师尊的无量慈悲!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