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医院判了死刑的弟弟又活过来了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5月15日】

我是七二零之前得法的大法弟子,修炼中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保护。下面把我弟弟起死回生的事例写出来,见证法轮大法的超常与神奇。

二零二一年十月的一天,弟媳给我打来电话说:“姐,现在我们在医院,你弟弟有病住院了。”我问她现在是什么情况?弟媳带着哭腔说:“先前孩子们也不跟我说实话,我从宁夏回来后孩子们才告诉我,他爸是肺癌晚期,而且气管长个瘤子不能做手术了,只能保守治疗。饭、水果什么都吃不了,只能喝一点点稀的不见几个小米粒的稀粥。已经二十多天不能躺了,只能坐着。医生说没救了,孩子已经把寿衣都准备好了。”说着弟媳在电话中大哭起来。

我听了心里一点儿也没着急,也没害怕,告诉她没事儿。因为我修炼法轮大法二十五年了,知道大法师父无所不能。我安慰弟媳:别急,肯定有救,前提只要你们诚心相信。弟媳知道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她说:只要能救了他怎么都行。

第二天,我带了真相MP3赶到医院,让弟弟先听大法真相,并对他们讲:要诚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媳和侄儿们都很认可。同时我给弟弟讲了当人的目的和人得病的根本原因,并提醒他:你现在的情况,现代医学根本就束手无策了,只有大法能救你,但前提你要做个真正的修炼人,因为大法不是给常人治病的,是来度人的。弟弟很认可。当天他的身体就发生了变化,由原来的喝口水都痛的直喊“妈呀”的状态,转变为能喝一水杯稀粥,还能吃点水果也不怎么疼了。

几天后,我把师父在大连的讲法录音MP3带给他,弟弟用耳机天天听。我又用手机把五套功法的动作拍下来,给他看。弟弟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就跟着炼,有时炼的多一些,有时炼的少一些,但天天都在坚持炼。

通过不断的听师父的讲法,弟弟从内心深处明白了人得病的根本原因:“因为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的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难,遭罪就是在还业债。”(《转法轮》)“要想好病、祛难、消业,这些人必须得修炼,返本归真,这是在各种修炼中都是这样看的。人要返本归真,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所以这个人一想修炼,就被认为是佛性出来了。这一念就最珍贵,因为他想返本归真,想从常人这个层次中跳出去。”(《转法轮》)

弟弟这回真的明白了,彻底改变了原来的观念,坚定的要做个真正的修炼人,无论剩下的时间还有多少,都要真心修炼。奇迹发生了:二十多天来一直都坐着躺不下的人,这回能躺下了,还能睡个好觉了,而且基本上什么都能吃了。

全家人对大法对师父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弟弟说,是大法师父给了他第二次生命,弟媳说,是大法师父赐给他们一个完整的家。如今,半年的时间过去了,曾经被医院判了死刑的弟弟告别了死神,健康快乐的走在修炼法轮大法的金光大道上,弟弟逢人就讲法轮大法好。弟媳也因此走入了法轮大法修炼的行列,全家人沐浴在法光中。

弟子叩谢师尊慈悲救度之恩!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