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善念善行 天必助之

觉醒


【正见网2022年05月24日】

春秋战国时期,宋国大夫蒋瑗有十个儿子,一个驼背、一个跛脚、一个四肢萎缩、一个双足残疾、一个疯癫、一个愚痴、一个耳聋、一个瞎眼、一个哑巴、一个死在监狱中。

公明子皋见到这种情形,就问蒋瑗:“大夫平时都做了些什么事,竟然招致如此奇祸!”蒋瑗说:“我平生自忖也没有干什么大坏事,只不过内心总是嫉妒别人。见到比我好的人就忌恨他;若是有人奉承自己,心里就喜欢;听到别人做了善事就怀疑不信,听到别人做了恶事就深信不疑;看见别人得到好处,好象自己失去了什么似的;遇见别人有了损失,好象自己得到了好处一般。这便是我做人的态度。”

子皋叹道:“大夫存有这样的心态,如此心术不正,恐怕不久就要招来灭门之灾了,恶报岂止是眼前这些呢!”蒋瑗听子皋这么说,感到很畏惧,不知如何是好。子皋又说:“上天虽然高远而能明察秋毫,如果你能痛改前非,诚心向善,就一定会转祸为福,从现在改正也还来得及啊!”

蒋瑗从此改掉嫉妒的恶习,心怀惕励,行善积德,举荐贤才。没过几年,孩子们的病都逐渐痊愈了。

善恶有报是天理,人在迷中,看不到宇宙的真相,很容易在各种执著心的带动下做坏事,但是人只有能明白真相,痛改前非,善念善行,上天一定会给人福报与光明前程。上文中的蒋瑗改过迁善转祸为福就是个例证。

善恶有报的天理并没有过时,也不是中共宣称的“封建迷信”,在今天中共营造出的党文化环境里同样在起着作用。

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每年的全世界法轮大法日(5月13日),也是法轮功师父的生日,明慧网都会收到大量来自大陆各地的贺信贺卡,其中就有很多明白真相,摆脱污蔑法轮功谎言桎梏的善良民众的衷心祝福,从中可以看到很多明白真相得福报的感人故事。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位老人写道:“我老伴修炼前,患有肝癌,修炼大法后,肝癌不治自愈。我心里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天坚持念。神奇的事在我身上发生了,我的脸部肌肉萎缩症在不知不觉中好了,不抽动了。我没修炼大法,李大师也管我了,大法师父真是太慈悲了。我老伴常说:大法只见人心,三尺头上有神灵,真相信,就真管你。”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一老伯:李大师是我的大救星,不但治好了我的胃癌,把我老伴的糖尿病也治好了。医生治不了的病,李大师很轻松的就解决了,是真佛!真神!我从心里信奉李大师,也打心里尊敬李大师。我天天供奉李大师,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每天端起饭碗来,我就会说:请李大师先吃!大法师父太慈悲了,我也不修炼,只爱看大法弟子发的真相资料,也只不过为蒙冤的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大师就把我和老伴的病治好了,是花多少钱都买不来的。李大师您辛苦了!我们全家人感谢李大师的救命之恩!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位明白真相的世人:我没有修炼法轮大法,但我知道大法好。我老伴修炼前,患有肝癌病,修炼大法后,肝癌不治自愈,是法轮大法给我家带来了幸福和快乐!我老伴常告诉身边的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得福报,我记在心里。

曾患有神经病,脸部和眼睛不自觉的抽动,很难受。找医生针灸,也不好使,大夫说,神经病不好治,于是我就不治了。后来,我脸部肌肉也萎缩了。我每天都在痛苦中度日,十多年的时间,真是不好过。

后来我心里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天坚持念。神奇的事在我身上发生了,我的脸部在不知不觉中好了、不抽动了。我没修炼大法,李大师也管我了,大法师父真是太慈悲了。我老伴常说:大法不重形式,只见人心,三尺头上有神灵,真相信,就真管你。

还有一次,我去北京打工,在火车上,我喝了点酒,下车后,在车站广场上,我头发晕、迷糊,我就坐在地上,感到天旋地转,我带个皮箱,想往跟前拽一下,都没力气了,我就在心里说:大法师父救救我吧,我不喝酒了。我就感觉一股风吹过来,我睡了一会,就好了。我那个激动啊,我心里一个劲地说:谢谢大法师父保护了我,谢谢大法师父救了我,为我化解了魔难。我发自心里说:法轮大法好。

因篇幅所限,笔者仅举几例,与读者共享。有兴趣的读者可以登录明慧网阅读更多感人故事。这些明白真相的世人在感恩法轮功师父的同时,也向法轮功师父送上真诚的生日祝福。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救人是真实的事,法轮功学员的辛苦付出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众生。法轮功学员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告诉人中共的魔鬼真相,告诉人善恶有报的天理,甚至告诉人“天灭中共,三退报命”的天机等等,无一不是在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给人一次选择善念善行得到福报的机会。跟着中共走只能是死路一条,而且是生命的彻底销毁。法轮功学员看到了这个可怕的未来,而中共也是通过蛊惑人不断作恶,不断的积累恶业,从而销毁人的生命的。迫害法轮功能给人带来足以销毁人的恶业,所以中共直到今天还在利用谎言迫害法轮功,还在蛊惑人跟着它继续迫害法轮功。

不要再对中共抱任何的幻想了,中共才是阻擋人类走向辉煌未来的毒瘤。明白真相,摆脱恶念,善念善行,尊敬法轮功师父,善待法轮功学员,善待他人,神佛一定会赐予人一个不同寻常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