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发生在明真相世人身上的神奇系列故事(一)

贵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6月02日】

在我熟悉的同修中多数都在第一线上助师救众生,每当有机会见面时,同修总会最先向我说起,在最近的面对面讲真相中发生的故事;近一段我在收集整理这些故事时,发现有不少是:发生在“明白大法真相后的世人”——在他们身上出现的奇迹;现将他们集中起来,以见证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1)有这么一家子:

——先说马姓老者。六十岁就得了脑梗后遗症:不能正常说话;不能正常行走(一手拄着拐棍、一手动不了直直的拖着,走路要人拽着往前带力,两脚也只能擦着地面走,自己根本迈不了步子);还有抽疯症状。

在我与马姓妻子做同事时,她向我提起她信的基督教如何的好!我也谈起自己信“真善忍”修炼法轮功,是当初身体有病时走進来的。她听我讲法轮功有解除疾病的神奇功效,就把丈夫带来了。

我给夫妇俩讲了大法被迫害真相、讲了相信法轮功的确能祛病健身。马姓听得很入心,当时就记下“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答应要虔诚多念;拿去了大法歌曲小卡和真相小册子,答应要好好听、好好阅读;过后马姓妻子上班,我又给她丈夫带去了师父讲法录音,交代要好好听法!

第二周马姓妻子上班时对我说:老伴已经丢了拐棍、自己能正常走路了;不断的说些感激的话,我纠正说要感激的是我们师父;她还说,过去每月吃药花费都得付出1000多元,现在不吃药不花钱,病反而好了。法轮功太好了、太神奇了!

马姓老者的“脑梗后遗症”仅仅因为他认可大法:诚念九字真言、接受大法真相、听大法师父讲法录音等,才一周时间,就变成了一个完全正常的人。马姓老者的妻子、女儿、儿子、媳妇、孙子等目睹老人身体的变化,都被大法的神奇所震惊!马姓老者本人接着想看《转法轮》,我就想法子找到并带给了他。

——再说马姓儿媳。三十岁了在医院做管理工作。2022年过年前夕儿媳突发痔疮、痛的要命,医院诊断后要立即开刀动手术,儿媳一听更加惧怕。儿媳想起了公公病好的奇迹、就来找婆婆,婆婆又来找我。我说:你儿媳是大学生,她要愿意,就把你老伴正在看的《转法轮》先给她看。

于是儿媳从她公公那里拿来《转法轮》,下班后就专心致志的看起来。就在医院规定“开刀动手术”的前一天,儿媳小便处又突然长出个“鸡蛋大的疱”来,吓坏了赶紧去找在医院当医生的妹妹。

妹妹看了病处说:哎哟!姐呀,你这不是很好的吗?那疱只要破了人就没事了,就轻松了,就不用动手术了。这不正是你希望的吗?!在第二天动手术前,妹妹只是把那个鸡蛋大的疱穿破,洗了一下“伤口”就好了,就回家过年了。

——马妻的感慨。过年了!女儿、儿子、媳妇、孙子等都团聚在我们俩老口家,年后,马姓妻子非常感慨的对我说:按理老头子没病了、儿媳痔疮也好了,他们应该帮我一下才是,我忙前忙后的做着饭菜,他们这下都好脚好手的,可好!这边老头子在听李老师的讲法录音、那边儿媳在看李老师的大法书《转法轮》......这都是好事,我就辛苦点儿也是心甘情愿。

马妻说:后来,儿媳把《转法轮》拿回自己的家,说是要给自己的父亲看。后来又干脆把她爸放李老师讲法录音的小机子也拿走了,说是拿给她自己的母亲去听。
(2022.5.19)

(2)帮传真相的朋友。

——自己受益。谢惠(化名)是我这一生中最要好的同事和朋友。我九八年得法时,谢惠她正处在一生中最艰难的时期:丈夫遇矿难离世、一群孩子还小、自己还要上班;谢惠目睹我身心的变化从一开始就很相信大法。零三年谢惠身体有许多的疾病,如“动脉血管堵塞”、“内风湿”等,虽有单位能报销医药费,但发作时很痛苦,吃药治疗的效果也不大。

没有一点文化的谢惠一开始:对大法真相都能接受,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大法“护身符”一直佩戴在身。每年单位组织退休人员检查身体,单子上表明,谢惠的五脏六腑都很健康。

——儿子受益。谢惠有机会和孩子们在一起,都会提醒:要信大法、尊重大法、别人在说大法坏话时,千万不要跟着去说大法的坏话,不能说就不说,别人不会把你当哑巴的;看情况要说、只能说:法轮功是被迫害的,人家修“真善忍”有啥错?!四个孩子对母亲都很孝顺:身上都带有护身符,都在各种场合下维护着大法,结果全家平安幸福。

这里说说大儿子朱某的一次车祸。朱某专门开车给乡间的小商店送货。一天送货到乡间较远的一家商店时就已经是晚上了,店主很热情又留朱某吃晚饭;乡间马路本来就窄小、不平整、还弯弯曲曲的、从山底到山顶经常是围着山转;这天夜晚还下着小雨路滑;朱某开车在返回途中,送货的面包车和人一起,掉到山坡下面一户农家。结果:农家的三间瓦房被砸烂,面包车也当场被毁,奇怪的是朱某本人一点也没伤着。结果:面包车由保险公司负责赔偿、农家的房屋修复由所在单位报销。

原来,朱某完全听了母亲劝告:相信大法、维护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朱某40多岁是在2011年秋天发生的车祸。在这之前朱某对大法很虔诚:心里装着九字真言、送货车上始终挂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字样的车挂。朱某开着送货车走乡串户,一路上经常有熟悉他的警察搭车,看车挂上的九个字就惊奇问他,他总是认真的回答说:是修炼法轮功的人给的,说能保命、安全,说能按“真善忍”做个好人就能一生平安!你说我不要、不挂上吗?我开车首先要的就是平安,是不是?

在这次车祸后只要有人提起法轮功,朱某就会用自己的经历,证明法轮大法真的能保平安、能逢凶化吉!朱某一次在山上拣到马路中间一包真相资料,他拿回家后分给朋友去看。

——朋友受益。谢惠自己、孩子受益于大法后,也让她认识的朋友受益。谢惠经常向我要大法真相资料:“护身符”、真相小册子、“九评”等。最多的是“护身符”,一拿就是几十个。我住在异地不易见面,见一次又匆匆离开,这里只记下两例。

谢惠的一个朋友吴姓:经常带上谢惠给的“护身符”、念着“九字真言”;有次年前吴姓朋友在自己家二楼打扫阳台窗户,不小心从二楼掉到一楼的地上,吴姓朋友哪里都没有伤着,这让她很震惊,完全相信带“护身符”和念“九字真言”能保命,这是真实不虚的。当天吴姓朋友赶紧去了谢惠家兴奋的告诉谢惠自己身上出现的奇迹。并且当场要了一个“护身符”,说是女儿经常是骑着摩托、带着货物、每天去城市周边赶乡场,需要大法“护身符”保护。

谢惠的另一个朋友浑身是病,医院治不好,找那些民间的所谓“神仙”也没有用,在接受谢惠给的“护身符”、念“九字真言”几个月后疾病消失。她也来谢惠家说是要给自己儿子请个大法“护身符”,还带去了一本《九评》,说儿子很喜欢。

于2022、5、26

(3)辉光闪过 肺气肿病消失

邻居老太八十岁是我们单元门里的新住户。

一天家里电子门铃响了,我以为是女儿回来了就下楼开门(门锁坏了),没想到却是一位陌生老太。在她不断的说感谢之后得知:老太从县城乡下来住在八楼,是在省城工作的儿女们给父母买的步梯楼的旧房子,儿女们要节假日才有空来看父母。搬家来已经有些时候了,有事进出多是老头子的事,老太因气喘很少下楼。在家里老太唯一“活动”的地方,就是“楼顶”上的那片“菜地”,能种些瓜果蔬菜,也是老太一生的老本行,还有寄托。

看到老太上楼气喘的厉害,就跟她讲,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能消除疾病,老太没读过书也没加入过邪党的任何组织。以后老太还常来家坐坐,送些她在楼顶种的蔬菜来,很热情我也不好拒绝。

每次接触,我少不了讲些大法在祛病方面的神奇故事,同时也介绍一些治疗肺气肿病的药物或偏方。一次老太说:我这病恐怕没治了,你给介绍的药我已用过了,你叫我念那九个字我已念了,用药也好,念九个字也好,为什么别人都能好病,我就为啥不行呢?我说:用药不管用恐怕是你的肺气肿病严重了,念那九个字?我问老太:你是怎么念的?你是在求“治病”妈?她点头!我师父说要“无求而自得!”,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千万不要有:我念了,病就好的念头,而是什么都不去想,就是尽心诚念多遍。老太听懂了。

一天老太感到喘不过气来很难受,正好老头子刚出门,老太心想,我今天得好好静下来,诚心的把那九个字多念些时候。老太关上房门,在屋子里恭恭敬敬的双脚并拢,双手合十,闭上眼睛开始什么都不想,用完全纯净的心态一遍又一遍的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老太念着念着感觉很舒服、念着念着感觉有能量、念着念着在眼前:出现一道道辉光,很漂亮的一道道银灰色的辉光,从眼前不断的闪过!老太说:我很惊奇!但我意识到是好现象!那天念完后我去房顶打里菜地,整个的很轻松,直到晚上睡觉前我准备再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前,才想起来,我那肺气肿病的现象没有了,我好了、消失了!

老太跟我讲时很兴奋高兴,我说你一定要坚持用心的念下去,老太说,我这是肯定的啰。

(于2021年)

(4)何师傅及一家得福报

何师傅一家:有自己和老伴、有丈母娘、有女儿和女婿。

——何师傅是汽车司机,与我们夫妇俩在同一个、很早就破产了的国有企业退休,因何师傅与我丈夫都有钓鱼的爱好,所以我在2010年得法后,就给何师傅和老伴、老伴的母亲、女儿讲过大法真相,并做了三退。

一天何师傅来我家时说:有一所学校要招驾驶员,我的驾驶技术在单位时本来就不好,现在又出现经常头晕,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胜任?我说:去学校开交通车是个机会,我讲过的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能解决你头晕呀、技术呀等问题。这一次何师傅对我讲的,大法真相还真往心里去了:九个字在心里天天念着,护身符放在驾驶证里时时带着。还没等到何师傅在那间学校正式开车前,头晕病已经没了,正式开车时原来那些技术上的毛病自然改掉了,在以后退休前的5~6年间一直受聘于那间学校,平平安安!

——女儿玲玲是我看着她长大的。明真相前玲玲在房地产部门上班:体力、精力支出都很大、很幸苦;女孩子步行上班早出晚归的,经常两头黑安全问题得不到保证,每日使自己和家人都担心受怕;每月的工资在拼命干后,其收入只能领到两三千元;快结婚时,发现男朋友在办理“房产证”只登记他一人的名字,而与对方分手。玲玲听真相很入心,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很心诚、也能坚持,与人交往中尽量按“真善忍”去做。明真相后的玲玲:事业上,房地产部门的职位也提升,每月收入七八千甚至上万元;婚姻上,经人介绍与一位从部队转业,本科以上学历,在市公检法部门工作的年轻人成婚,日子过的美满。

——女婿与玲玲恋爱时,玲玲就告诉对方自己认可法轮大法,并且安排我给她未婚夫讲大法真相。女婿是体制内的人,又有职位,加上“神的观念”很薄弱,在听真相时是一支接着一支的抽着烟。在接受了大法真相,做了三退后职位,女婿提升很快,现在省监察委任要职。

——妻子及其丈母娘,都坚持念大法好,身体一直很好,丈母娘八十多岁离世后家里给她烧纸钱,她给家人托梦说,她在那边有钱花,叫家里人不用给他烧钱去。

去年瘟疫爆发时,何师傅见到我第一句话就是:你以前给讲的有瘟疫呀等等这样的灾难,还真是——应验了!至今何师傅一家一直在用心的诚念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日子过的轻松愉快。

(于2021年)

(5)念真言  绝处逢生

得真经  持之以恒

我的一个表姐夫因患病到市里住院治疗多天了,因没查出病因无法进行有效治疗,病情日渐加重,三天处于严重昏迷状态、医生束手无策劝慰家属出院回家。表姐心急如焚来找我妈去给表姐夫准备后事(做老衣)。妈妈在路上就给我表姐讲真相,并告诉她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一定能得到李老师的救度。

到了医院病房坐下之后,妈妈带着表姐及小侄女共同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过一会儿奇迹出现了:昏迷三天不能动弹的表姐夫突然说话了。他问:“你们在念什么、这么好听?”表姐急忙告诉说:你病的很严重,医院治不了叫出院回家,我就请来三姨来看你,三姨在给你念救命真言,你就醒来了。表姐夫听后忙说:“我也要念!”。

他用微弱的声音念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念着念着他突然说:“我好饿!我想吃东西”。同病房的病友都感到太神奇了,连连叫喊:“太神了!太神了!三天不吃不喝的人都被你们念醒了,这法轮功也太神了!”

表姐迅速跑到外面买来一碗馄饨,表姐夫几口就吃完了,之后嚷着回家!回家!就这样收拾行李出院了。

回家之后坚持念九字真言、虔诚阅读《转法轮》。过一段时间妈妈再回家乡看望表姐夫时,他已恢复健康,能外出打工了。

几年之后二姨妈去世,我与妹妹同去奔丧,表姐夫到路上接我们,看见他气色红润、精神十足。我问他这几天家中有事没时间看书、看碟子吧?他说:无论再忙每天都回家去看了《转法轮》才过来守孝,帮忙做事,并说,这是我的“救命宝”一天都不能少!

(于2022年4月)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