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邪小伙瞬间逢凶化吉

四川绵阳大法弟子 新欣


【正见网2022年06月05日】

2021年4月12日下午,我与同修外出讲真相。五点钟时准备回家。当我们走近路旁的湖边时,一位三十多岁的小伙子把我们拉住着急的说:“阿姨,我是贵州来玩的,我的朋友突然全身抽筋、栽倒在地,我求了好多人,他们都说没办法摇头离去,你们有没有办法能救救他嘛?”

我俩立即过去,只见花台边地上躺着一个小伙子,脸色焦黄、嘴唇苍白,两支手僵硬的在胸前重叠抱着抽筋,还有一位小伙子拽着他的手使劲的、不停的掀、扯,也不能把他的手搬开,同修听见发病的小伙子还在小声的、不断的念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同修就问他们今天是不是上庙了?他们说是到了本地圣水寺,还拜了“菩萨”。这时在地上躺着的小伙子自语道:我中邪了!我中邪了!

我们告诉他们:你们今天遇到我们真的是有缘,因为我们是炼法轮功的,法轮功是宇宙最高佛法,是按真善忍标准修心性做好人的,我们已经炼了好多年了,使我们道德回升、身心健康。江泽民却利用手中权力对法轮功进行疯狂迫害,达到人神共愤,天诛地灭程度,天要灭中共,只要你们不再相信中共谎言,远离邪党,在网上退出你们参加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我们的师父就会救他,他就会逢凶化吉。

他们都立即同意三退,并即刻报出真名退出参加过的团队组织:中邪的小伙子叫沈军,一个叫李坤,一个叫张旭。他们都三退后,我们叫他们赶快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是真正的正能量,一正压百邪、威力无穷。他们三人就一齐出声的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他们念的过程中,同修发正念,我继续给他们讲真相后,与他们一起诚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着、念着,中邪小伙沈军的脸色渐渐好转;念着、念着他僵硬的手变软分开了,也不抽筋了;念着、念着他翻身了;到五点半时,他说他要坐起来了。

他这时告诉我们:有邪的东西害了他,有正神又救了他。当他在圣水寺庙跪拜磕头拜完“菩萨”后,“身体就感到不舒服,接着就越来越难受,还没走回住处就瘫倒在这路上,我今天真的是中邪了,多亏两位阿姨相救、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小伙们都激动地说:法轮功太神奇,太神奇了!谢谢阿姨!谢谢阿姨!

我们说:因为你们今天明白了大法真相,退出了中共邪恶组织,选择了正义良知,是我们伟大慈悲的大法师父救了你,你感谢我们师父吧!并一再叫他们把今天亲身、亲自经历的超常神奇、神迹告诉亲朋好友,让更多人明白大法真相,千万不要相信中共欺世谎言,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福报、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他们高兴的答应一定照办。

如有不当处,敬请修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