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轮大法中受益

北京大法弟子 月明


【正见网2022年07月21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走到了今天。修炼前我身体有许多病,胃病、腰椎病、神经衰弱、脑震荡,每年都得用药物维持。还找过狐黄白柳附体的人给治病,也没治好。后来得法修炼,这些病状都好了。我在大法修炼中受益,我的家庭也同样得到福报。

丈夫的福报

在儿子十岁那年,丈夫赶车拉石头。一次拉石头在下坡时车速太快,没刹住车,丈夫直接被撞倒,拉着一车石头的马车直接从丈夫身上压过去了。旁边干活的人都赶紧过来帮忙,用大板把丈夫台到路边上。赶快找车送到医院,当时村里人说这下可完了。

我赶到医院后询问丈夫情况,医生说丈夫有几根肋骨骨折,还有瘀血,让我做好心理准备,没准丈夫好了以后干不了什么重活儿了。在医院住了半个月回家后很快就恢复了健康,没造成其他的影响。再后来丈夫还出了几次大难,一次是打石头大机器出事故铁链子崩开把腿打折了,还有一次开农用车出车祸把他压在下边也是腿被压折了。但都是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恢复了健康,没留下任何后遗症,什么活都能干。

儿子的福报

我因为修炼大法被邪党迫害,在魔难中我被迫流离失所、非法拘留,还被绑架到洗脑班关押迫害。我的家庭也受到很大的打击,村里人都歧视我,亲戚也不理解。都说我影响了孩子,影响家庭。在中共铺天盖地对法轮功的造谣宣传中我的家人也跟着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但是修炼人是有福分的,师父说,“我不是讲过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吗?” (《澳大利亚法会讲法》),真善忍的法理在衡量着一切。

儿子二十岁谈了个对象,就是我现在的儿媳妇,儿媳并没因为我炼法轮功影响她和儿子的交往,相反儿媳觉的我炼法轮功我们的婆媳关系是最好相处的,我们之间就象是亲娘俩一样,儿媳明白真相后知道我被邪恶迫害的遭遇,她知道法轮大法好,并支持我修炼大法。儿媳还帮助劝她的朋友同事做三退,还和我一起去维修打印机。儿子儿媳也得到了大法的福报,他们现在都有正式的工作,去年又盖起了二层楼,轿车也是新换的。孙子今年十三岁了身体非常健康,也很少让家人操心。

我的家庭在大法修炼中受益的事情还很多,一次次的魔难都是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化险为夷。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唯有让更多的人认清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明白真相,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