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得福报 躲大劫性命保

辽宁大法弟子 本人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2年07月24日】

2008年12月8日,我儿子在基建上班。有一天他在6米高的厂房上,站在大梁上焊大梁。这时,他发现正在焊的大梁在向一头倾斜,他就用脚蹬一下墙,想平衡一下大梁。可是,吊车吊大梁的两个钩子中的一个“咔”一声断了,大梁就一下立了起来,把我儿子从6米多高的高空甩出9米多远摔在地面上,头重重地撞到尖尖的墙垛上。当时我儿子就昏了过去,不省人事。

包工头子和我丈夫听到响声,就跑了过去。他们俩抱起我儿子,就一起对他不停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旁边的几个工人也随着一起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他们还叫着我儿子的名字。我丈夫说:“小亮,你明白吗?如果你能听见我说话,就也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时,我儿子睁开眼睛,“啊”的应了一声,点着头,意思是他心里在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这时救护车来了,就把我儿子送进医院。经过检查,伤势不重,只是脑袋表皮撞了个口子,缝了七、八针。在医院里住了一夜观察,确认无大碍,第二天早晨他就回家了。

我修炼大法,我们全家都知道“法轮大法好”,我丈夫和我儿子干活儿的工地上,我也都给一起干活儿的工人讲了真相。如果没有大法师父的保护,在6米高的房子上,被大梁甩出9米远后脑袋重重地撞在带有尖棱的墙垛上,脑袋早就被撞碎了,后果不堪设想。一人炼功,全家受益,这是我儿子相信大法,支持我修炼,从而得到的福报啊!

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