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精神病患者的改变

黑龙江大法弟子 新颖


【正见网2022年08月02日】

我经常去同修家学法。冬天,同修家楼道的冰冷的台阶上经常坐着一个老大姐。双手比比划划自己和自己说胡话,还骂上楼下楼的人,人们都无可奈何!有时还耷拉着拖鞋到雪地里跑。特别是疫情期间,孩子们都在家上网课,吵得家家不得安宁,孩子也上不好课,但是谁也不敢去招惹她,只能听之任之!

然而,我却例外,见到我时她不但不骂,还给我让路!在我第三次遇到她时还依然这样?我忽然想起师尊《转法轮》中的一段法:“我们讲度己度人,普度众生,所以法轮他会内旋度己,外旋度人。外旋时他发放能量,使别人受益,这样一来,在你能量场的覆盖面之内的人都会受益,他可能觉的很舒服。”又说:“可能有人想骂人,突然间改变思想,不想骂了。只有正法修炼的能量场,才能起到这样一种作用。所以在过去佛教中有这样一句话,叫作‘佛光普照,礼义圆明’,就是这个意思。”我主动接近她,和她说: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她忽然抬起头望着我:啊!的一声,好象有点明白什么似的!我就又重复的说了一遍。她好象明白似的点了点头!

然而神奇的事出现了!这老大姐从此以后再也不在楼道里的台阶上坐着了,也听不到她再骂人了!相反的有时却听到她儿媳骂她的尖刻怪声!一直到现在从没有听到这老大姐骂人的声音了。

我也渐渐的悟道:这老大姐是一个与大法有缘的人,他一直在等着大法弟子告诉她“九字真言”!当她听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一刻,心愿实现了!心灵被大法洗涤!整个人变了。

愿世人了解真相,不要相信中共恶党的谎言,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