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的改变

北京大法弟子 青儿


【正见网2022年08月04日】

尊敬的师父您好!
全世界大法同修大家好!

晚上哄孩子入睡后,我拿起笔开始写稿。接下来就把这几年中家人对大法态度的变化写出来跟同修分享。

一、 妹妹的家人相信“法轮大法好”

今年正月十五妹妹生下了二胎,是男孩。可是孩子生下来后医生就说孩子心脏有问题,就让他们到市里或者到北京大医院检查。当天妹妹丈夫和公公婆婆还有我弟弟开车来到北京儿童医院,专家看之前孩子的检查结果说怎么这么严重,又让检查了一遍。检查结果说孩子先天性心脏病,心脏发育不全,只有心房没有心室也没有肺动脉,随时有生命危险。孩子住进了重症监护室。丈夫同修当晚也赶到医院,丈夫向孩子的爷爷奶奶讲真相,并说些安慰他们的话。孩子的爷爷三退了,奶奶什么也没入过,丈夫跟他们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就跟着念,孩子的爸爸之前就明白真相了,还看过《转法轮》。所以丈夫就跟他说都是有因缘关系的,并用自己在大法中认识到的法理开导他。

第二天检查结果出来了,医生说他们医院也治不了,孩子太小无法手术,让他们办理出院因为孩子随时有可能缺氧窒息死亡,大夫还嘱咐说拿掉氧气后孩子也就剩两三个时间。办理出院期间丈夫跟孩子的爸爸说让孩子听师父讲法。从孩子出院到回家的路上孩子一直听着讲法,回到家之后也一直听着,这个被医院说随时有生命危险的孩子,活了九天,也听了九天讲法。孩子走以后我安慰妹妹妹夫,妹夫说:我觉得我对的起他,最起码我让他听到法轮大法,孩子带着大法走的,所以我没有什么遗憾的。过了很长的时间妹妹跟我说妹夫现在可佩服姐夫了,还说他不是一般人,我们跟他根本就不是一个思想境界上的人。

二、 弟弟的改变

我是和丈夫交往后才开始修炼大法的,弟弟们知道我修炼大法后冷嘲热讽,说些不好的话,小弟弟说咱爸妈不让你学你就别学了呗,小弟弟还摔过一个真相小机子。后来大弟弟因工作来到北京,我们一起住过一段时间。在和我丈夫的生活与交往中大弟弟改变了往常的态度,慢慢的会问一些关于大法的事情,丈夫给他解答了他的疑问,明白后他三退了。后来他老说我真羡慕我姐夫,整天都那么开心,什么事也不往心里去,你老说人家他也不还嘴,还帮你干活。大弟弟老是放不下名利,老想着多挣钱。丈夫说光有钱也不一定就开心了啊,真正的幸福不是钱财和物质能给予的。就给他看了《细语人生》姜光宇的故事,看完后他说我真佩服人家,能为了信仰放下名利,之后给他下载了电子版的《转法轮》。

小弟弟也通过和丈夫的接触,改变了对大法的态度,他说丈夫心性好,说我修的不如丈夫。那时我刚修炼没多长时间,有时老说丈夫,有时还动手,他们都看在眼里,包括后来母亲都说我现在不担心你受气,担心你丈夫受你的气。

小弟弟之前的工作是在老家给人家安装空调,我是在北京认识丈夫后得的法,和老家的同修都不认识。一次弟弟给一位同修的儿子安装空调,无意间看到屋里挂的师父法像,回来跟我说今天给一位法轮功学员安装空调,说人家就是不一样,说多少钱就给多少钱也不还价。弟弟还告诉了丈夫这家人的地址,就这样我们与家乡的同修联系上了。

三、 父、母亲的改变

母亲特别善良,刚开始丈夫跟她讲大法真相她说听不懂,要不就是碍于面子说“好”、“知道了”之类应付。后来母亲跟丈夫接触的多了也就明白了,经常说丈夫踏实、稳重,慢慢的对大法也认可了。知道法轮大法是教人修心向上的,法轮功学员是世上最好的人。目前明白真相以后从不干预我们修炼。

值得说的是父亲的改变,父亲是个思想特别顽固的人,而且还大男子主义,刚开始知道我修炼气的不行,知道我找了一个炼法轮功的对象更是火冒三丈,开始跟他一讲法轮功他就不听,还说个没完,净说邪党宣传的那一套,还因为我坚持修炼法轮功打过我,把我的《转法轮》给烧了。从那以后我就很少跟他讲法轮功真相。后来父亲在与丈夫接触后知道丈夫修炼法轮功是做好人,慢慢的也就接受了他。但是对法轮功真相也是在我们的谈话中知道一些,有的也是一知半解。有时父亲有意往这方面提,我就说几句,尽量不激怒他,有时也跟他讲真相,慢慢他能听进去了。再后来就知道明白了法轮功学员是在做好人,知道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今年的一件事改变了父亲对大法的认识。六月份我回到娘家,父亲教刚会说话的孩子念阿弥陀佛,一天不定教上多少遍,刚开始我觉得父亲说着玩也没在意,可是后来我能感觉出来父亲是故意的,好像有那种较量较量的意思,(因父亲信邪门歪道的东西),我悟到这几个字不能让孩子跟着念,孩子是师父的弟子,师父讲过不二法门的法,不能受着影响。再加上父亲那不好的心,我就跟孩子说下次姥爷再让你念阿弥陀佛的时候你就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能再跟着姥爷说了。

等到下次父亲再让孩子说的时候孩子就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如此反复几次都是这样。有一天晚上父亲说胸口疼,疼的受不了,妹妹打电话让妹夫开车带父亲上医院检查一下,妹夫来了以后父亲说胸口好些了,换成两个肩膀疼了,说让我给揉一下,我也没多想就给父亲捏。父亲说我一捏就不疼了,不捏就疼。我说我心里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呢,要不您也念吧比我捏的还管事呢。父亲说不用了,我知道咋回事了,就说都去睡觉吧,不去医院了。第二天早上父亲去找他信的那个人烧香,那个人对父亲说你教人家阿弥陀佛,他们的师父不愿意了,你快点给人家(大法师父)道个歉吧。回来后父亲跟我说他昨天晚上就感觉没准是因为教孩子念阿弥陀佛不对了,因为我捏就不疼不捏就疼,从那以后父亲再没教过孩子。

后来父亲跟弟弟来北京,上我们家这边卖水果住在我们家,有时候给孩子放电影《为你而来》他也跟着看,孩子不看时就把电视关了,可是父亲竟然主动的说还要看,我就给他打开。给孩子看师父的教功录像时父亲说这不也是佛家的吗?我说法轮功是佛家功。后来又给父亲看了《永恒的五十分钟》、《九评共产党》、《我们告诉未来》等一些真相影片,看完使父亲内心对法轮功的认识彻底改变了。父亲说这都是在教人做好人,中共才是最坏的。在看新唐人电视台播出的新闻他就说这都是说中国不好的,我说是说的中共不是中国,这才是真实的新闻,你不能老看国内的,也得看国外的对比一下,就知道哪个是真的了,有时候新唐人播的是电视剧就问什么时候有新闻啊。在看《我们告诉未来》的时候孩子有点闹,父亲说让俩孩子睡觉吧,我也过去睡觉了。丈夫说:没事不急再看会吧。晚上十一点多才关电视睡觉。第二天父亲又开始接着看《我们告诉未来》,孩子在屋里玩挺吵的,父亲就把电视的声音开大,不想错过解说员的讲解。父亲从不听真相到自己主动的看真相,父亲可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以上是我的家人在接触法轮功明白真相后发生的变化。我修炼的时间短,对法理的认识不是太成熟,有不对的地方还请老同修给予慈悲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