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俱店老板明真相善待大法 福报连连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9月17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修炼法轮大法已经二十六周年了,跌跌撞撞走到今天,我的每一步提高与升华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看护。用尽人间语言也难以感恩师父的浩荡洪恩!

师父在《转法轮》-<论语>中讲:“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那会给人、给民族或国家带来幸福或荣耀。”

在这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将我在讲真相中世人明真相得福报的故事写出几个片段来,感谢师父,证实大的神奇。

家俱老板明真相善待大法  福报连连

二零零四年下半年的一天,我来到一家俱店看家俱,在女老板热情接待中我愉快的购买了一套家俱。之后我又先后介绍了两位客户到她家俱店购买了家俱。以后我与这位女老板成了好朋友,与她讲大法真相,讲大法在中国受迫害的真相。她很相信大法并说:做人就应该行善积德。劝三退时她说:什么都入过,全退掉!并要求将她女儿的团员、儿子的队员也退掉。给大法护身符时她高兴的双手接收,并把大法护身符放在她儿子上学的书包里。

二零零五年我地真相资料还没形成遍地开花,都是由大资料点分派,放在同修家進進出出很不方便。于是我和女老板商量将真相资料放在她家俱店能否?女老板爽快的同意了。从二零零五年至二零一六年,整大包小包的真相资料放在她家俱店很安全。开始是小册子、光盘、九评书籍、大法书籍。后来还存放做资料的设备。整个资料存放,发放都有序稳健的進行着。

二零零七年的一天,老板家俱厂的电线坏了,男老板搬来桌子,梯子,将梯子放在桌子上,人上到梯子上刚准备接线,突然男老板从三米高的空中摔了下来,此时桌子已垮梯子也摔碎了,可男老板毫发未损的站立在地上,真是奇迹!事后女老板跟我们讲:是大法师父保护了他!谢谢大法师父!谢谢大法师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零零八年的一天,女老板回外省老家中途转车时,突然有一男人拍她的肩膀,她就迷糊的跟着那个男人走。过不多久她便清醒了,脑子里闪出一念:遇到坏人了,便很快的走脱了。心里那个后怕劲就别提了。她不停的念着:谢谢法轮大法师父!谢谢大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遇见我们时眼含泪水由衷道:我家的这两次劫难,如有一难未躲过,这个家就完了,还谈做什么生意不生意呀!是受你们师父的保护才化险为夷的呀!她反复念道:谢谢大法师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零一二年女老板的女儿结婚,我们参加了她女儿的婚礼。老板家来的亲朋好友都是外省老家的,他们知道我们是本地朋友很高兴。

她女儿结婚很长一段时间了没有小孩,女老板谈了她的担心,我说等你女儿来时电话通知我,我与她面谈。时隔不久她女儿来了,我与她女儿交谈了一会,叮嘱道你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出现奇迹的。她女儿答应了。不多久她女儿怀孕了,生了一个健康可爱的男孩。从这事后,男老板也热情,主动帮忙接,搬运资料。我客气的说:每次东西放在你们店里给你们增添了不少麻烦,还要你们动手出力的。她说:快别说外家话,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二零一六年家俱店老板的儿子成了家,添有一女一子。全家三代幸福美满。因家俱市场经营萧条,老板将自家两个小店铺关掉后,到大店去经营了,但她家的家俱生意还是比别家生意好。

二零二零年夏天,我带着疫情真相视频u盘去看望她时,她高兴地接受并又要了大法护身符,女老板高兴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大法师父!我说:这是你善待大法天赐洪福呀!

诚心念九字真言  身体得康复
 
我大姑姐夫多年来身体都不好,三次中风一次比一次糟糕,最后一次身体不能动了住進医院。我到医院去探望他时,我说:现代医学解决不了你这病,唯一是你要相信佛法诚念九字真言,因为他们全家已三退了。大姑姐夫还帮传过九评的书呢。他说他不会念,我就一个字一个字的教,最后姐夫念熟了。我说念好了也要继续念。

二零一六年,我给他买一个移动视频播放机,并给了二十多张真相光盘,姐夫每天诚心敬念九字真言,反复看光盘,现在生活能自理了。

明真相  撞跛的腿正常了

我家姨表姐,在九九年时有一本大法书,七.二零大法遭迫害,我向她要大法书时,她说书给她了就是她的,她负责。因姐夫是警察不明真相听信了谎言。姨表姐在二零一一年时,因坐电瓶车摔了一跤,把腿撞坏了,到医院治疗一直没治好,走路时腿一跛一跛的。

二零一四年五月一日,我妹妹女儿结婚时,我姨妈、表姐也来了,我心里想机会来了,得抓紧时间跟表姐讲清真相,一定要让她明白真相。以前我也讲过,我和表姐讲了大法真相,大法书是教人做好人的书,是佛法。还讲了不明真相的人毁书遭报的例子等等,两个多小时的交谈,她明白了真相,改变了对大法的态度,同意郑重声明:承认错误,相信大法,望得到大法师父的原谅,并签上真名实姓及日期。

二零一五年过年时我们又见面了,见她的腿完全恢复正常。谢谢师父的无量慈悲!

时值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中秋之际,遥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