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发生的三件神奇事

江苏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8月20日】

近期,在我身边发生了三件神奇事,见证了万物皆有灵,师父时刻都在弟子身边,点悟和鼓励弟子,在此弟子感恩师尊。

1、打印机顺畅运行了

一位同修拿来了四五千元钱,要我帮打真相币,其中大部分是新版的十元、二十元的,我对此进行了打磨和抛光处理后开始打印。

在打印出一千多元的时候,打印机老是出现缺纸或卡纸故障的黄灯信号,按打印机提示处理也没用,又查阅打印机故障处理说明、反复网搜解决办法和多次重新启动电脑,都没有解决问题,搞的心烦意躁。

后想到自己是修炼人,怎么老是用常人的方法去解决问题呢?于是我按照同修交流文章中讲的“先修人再修设备”的体悟,从修炼上认真查找自己存在的不足,找出了有指责同修未对纸币打磨抛光处理的埋怨心、想尽快完成打印的急躁心和单手抽卡纸对设备不爱惜的心等,在向打印机表示歉意后,诚恳的告诉打印机:你是大法弟子的法器,你我是有缘份的,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你会有美好的未来,请尽快正常工作。

这样沟通几遍后,再重新启动打印机真的就恢复正常了,很快的打完了真相币。现已过去三个多月了,打印机一直顺畅运行,没有出现任何故障。

2、电动自行车前大灯瞬间亮了

我用的这辆电动自行车已五六年了,从购买当日到现在前大灯一直未亮过,也先后到多个维修点维修,几个师傅都作过认真检测,看灯泡没问题,换装新开关也没用,就觉得奇怪,找不出不亮的毛病在哪,都是跟我说:由于前大灯在罩子里面,电线看不到也测不了,要修必须把车子分解拆开,看能不能修好,但拆装要的时间很长、太费事了,劝我如果不是特别需要,前大灯就不要修了,有两个侧灯也可凑合着用。就这样,前大灯就未亮过。

奇怪的是,一天晚间我与妻子同修骑车外出散发真相资料回来,推车进仓库前心里忽然想了一下“前大灯能亮就好了”,还开了一下前大灯开关,正在开门的妻子惊喜的对我说:哎,你看电动车前大灯怎么亮了?!我说怎么可能?下车一看真的亮了。我再试了几次开关,前大灯真的好了。

我和妻子同修当即悟到:今天是做了正事好事,电动车前大灯瞬间变亮,这是师父对弟子的点悟和鼓励。

3、老房子里的老鼠无影无踪了

前段因照顾岳母,与妻子同修回农村老家住了一段时间。住的房子是一层,已有近四个月未住人了,又适逢“梅雨”季节,屋内又脏又潮,特别是呕心难闻的异味。进屋后一看,各类橱柜、桌椅、灶台、窗台、床上、地上,到处都是老鼠屎及其尿迹,原来是老鼠作的恶。花了近两天时间扫拖、擦抹搞卫生。

为防止老鼠继续在室内“作恶”、干扰,我们未使用备好的笼子关、诱饵强胶粘贴粘等常人的办法,那样做效果不见得好,重要的是涉及到杀生问题。于是,我用修炼人悟到的办法来处理,到每间房子(共四间)里高声大喊:“所有老鼠听着,你们今生是害物,但你们的前世不一定是老鼠,你们真正的生命是很珍贵的,今天你们生在大法洪传时期是很幸运的,我告诉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会有美好的未来。我们是大法弟子,你们不要来干扰我们正常的生活和修炼环境,你们从房子里出去,并告诉同伴不要再进屋内作恶。”

奇迹真的出现了,从我们开始住的第一天起到四十天后离开,不但房子里没有出现过老鼠干扰,而且在老家这么长时间里一只老鼠都没看见过。万物皆有灵,真的很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