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的神奇事

心慧


【正见网2022年08月14日】

一、听话的老鼠

那是十几年前的事了,当时我家刚搬到现在的房子没多久,就发现车库里有老鼠窜来窜去的。车库里每次放了食物,都会被老鼠糟蹋。常常看到角落里有老鼠屎。后来就不敢在车库里放食品了。

我想了各种办法,老鼠夹、粘板、老鼠药,开始都有点效果,能看到个别的死老鼠,但总是不能灭尽。我也知道修炼人不能杀生,但老鼠的破坏力太大了,不管是不是吃的东西,都把箱子钻出洞来。我每次搬箱子都战战兢兢的,怕突然窜出来一只老鼠,特别无奈。

后来看了好多同修写的这方面的文章,有关善解的,有关讲真相的,都很神奇。我也受到启发,决定试一试。

有一天我停好车,站在车库门口,对着里面说(大意):小老鼠,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美好未来的。你们投生在大法洪传的时代也是不容易的,一定吃了很多苦,只有同化大法才能回归你们天国家园。这里是大法弟子的车库,你们搬家吧,别在这里捣乱了,希望你们有好的未来。念叨了几句,我又想给车库下一个罩,象孙悟空画的圈一样,让老鼠只能出不能进。

此后就真的看不见老鼠的踪迹了,箱子也没有破洞了,地上也没有老鼠屎了,现在放粮食都不担心了。

二、 听真相的小花猫

一天晚上,我陪丈夫在小区里散步,突然从空中花园跳下来一只小花猫,“喵喵”叫着,一直跟着我们,我们走哪儿它就跟哪儿,离我们稍微有段距离,我就觉得它是来听真相的。可是因为丈夫在身边,不好意思开口,怕他不理解,笑话我,就这样放弃了。

那天晚上半夜时分,我就听到在我们家附近的楼顶有只猫一直在叫,一晚上都没停,我觉得还是那只猫。因为毕竟是只动物,也没有太放在心上。

第二天晚上,我俩又去散步,还是在前一天那个地方,小猫又跳下来,急切的叫着,一路跟着我们。出于人心,我还是没有开口。丈夫都说,这个猫跟咱有缘分。

快到家门口了,丈夫说去旁边的超市买点东西,猫可能看到我们又到家了,又要失去机会了,一下跑进门口的花丛里,非常凄厉的大叫起来。我很震动,放下人心,对丈夫说:你去买东西吧,我跟小猫说说大法好。他面带嘲讽的笑了笑,我没理会他的态度,径直走到花丛边蹲下来说:小花猫,你是来听真相的吧,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猫乖乖的听着,不叫了。

那以后,我们出去散步,它就不再出现了。丈夫目睹了这一切,虽然没说什么,我想他内心一定很震撼,万物皆有灵性!万物皆是来同化大法的!

三、壁虎的故事

这也是几年前的事了,一天晚上,我正在洗澡,一只壁虎不知从哪儿冒出来,一下子吓我一跳,看的出来,它也很害怕,瞪着眼睛瞅着我。我们俩对峙了一会儿,开始我吓坏了,不知道拿他怎么办,后来我看到淋浴喷头,拿起来对着它一阵猛冲,一下把它冲进了下水道。这才长出一口气,觉得它不会再出现了。

可是没想到,过了几天,同样的情况又出现了,还是洗澡,它又沿着墙根出来了,惊恐的望着我,我气急败坏的又把它冲进了下水道。

洗完澡冷静下来,我这次后悔了,想起修炼人不能杀生,想起壁虎惊恐的眼神,那两个可怜的小生命,被我毫不犹豫的杀死了,我心里特别难受。我心想,师父:我错了,我不该杀死它们。

故事还没有结束,师父看我有忏悔的心,又给了我一次机会,事情是这样的,这次是早晨,我去阳台拿东西,推拉门一开,一只壁虎赫然出现在眼前,藏无可藏的趴在那里,恐惧而无助,我再次吓呆,站在当地,不知所措,虽然壁虎看起来很恐惧,但是它并不急着逃跑,一动不动。我慢慢冷静下来,看到我脚下有个空的快递小盒子,我蹲下来,把盒子口对着壁虎,对它说:壁虎,你不要害怕,我不会伤害你,你钻到这个盒子里,我把你放生到野外,去你该去的地方,以后你不要回来了,我真的挺怕你。让我目瞪口呆的是,听我说完,它竟然慢慢的爬进了盒子。我又激动又紧张,来不及多想,迅速收起盒子,盖好盖子,跑到小区的花丛边把盒盖打开,看到它爬出来,我告诉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说了几遍,它慢慢的爬走了。

到今天为止,我在家里没有再看见过壁虎,而且我也不是象以前那么怕这种东西了。我悟道:壁虎几次死而复生,也许是师父的演化,让我去掉怕心,生出慈悲的心。

四、蚂蚁消失了

这是最近发生的事,厨房里时不时的冒出只蚂蚁,我看见了就念“法轮大法好”。可是不怎么管用,蚂蚁越来越多。孩子买了专治蚂蚁的药撒在厨房的角落里,他说蚂蚁会把这种药带给蚁后,蚁后会中毒而亡,就可以彻底清除了。

撒了药以后,开始有效果,当时确实没有蚂蚁了。也就两三个月,厨房里又出现了蚂蚁,每天都在增加,灭蚂蚁的药一直还在。我知道常人的办法不好使,我对蚂蚁说:小蚂蚁,你们是来同化大法的,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我们师父会给你们美好未来,你们搬到别处去吧,这里有毒药,你们不走会被毒死的。讲了几次不管用,我决心不杀它们,任凭它们到处爬,只要看见我就讲真相。记不住坚持了多少天,现在家里一只蚂蚁也没有了。

修炼真的很严肃,有时悟道了,环境不一定马上改变,需要坚持再坚持,师父看到你有坚定的心,才会通过考验,才能走过这一关。

积累了这么多神奇的事,今天才写出来,有懒惰的心,嫌麻烦;还有畏难的心,觉得自己不会写,写不好。今天下决心写出来,没想到是一气呵成的。我知道这都是师父给的智慧。弟子有一点点证实法的心,师父就会帮助完成心愿。

 感恩师父!!!    叩拜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