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46)真是坏事变成了好事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8月28日】

故事1:真是坏事变成了好事

法轮大法洪传于世二十九年,无数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和民众体会到了他的威力。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带人们走过劫难。大法师父说:“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1]。

儿子醉酒之后

二零二一年一月底,有一天晚上十点半左右,忽然听到急促的敲门声。“妈!是我!”儿子说。打开门,吓我一跳:儿子晃晃悠悠走進来,脸蜡黄,两眼通红,说:“妈,我这是拿命在换钱。”

“咋回事儿?”我问。
儿子说:“快过年了,请客户吃饭,喝多了。汽车还在酒店门口,我去不了市里了(他自己家),就打车到你这来了。”

儿子一会儿坐下,一会儿站起来,“妈,我太不舒服了,吐又吐不出来,大小便又排不出,我觉的我很危险。”

我说:“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不会有危险的。”

“管用吗?!”儿子疑惑的说。

“你念念试试,如果不管用,咱们再去医院也不迟。为了尽快解除眼前的危险状态,即使不太相信也试试。听妈的,好吗?”我着急的说。

儿子听我说的有道理,就默念起来。过一会儿,他说:“我念了好几遍,没任何反应。”

我说:“心诚则灵,你肯定是心不诚。再念!念九遍!念出声来!我也帮你念!”

我俩一起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当念到第九遍时、话音刚落,只听儿子“哇”一声,吐出来了,小便也解出来了。儿子激动的说:“妈!管用!真管用!好了!我好了!吐出来就好了。难怪你修炼的这么心诚,法轮大法还真是好!”

我双手合十,谢谢师父!

通过这次醉酒之后,儿子对大法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从以前对我修炼不太理解,转变为支持。真是坏事变成了好事。

一位大姐的感激

我是做保洁的,那天,一位六十多岁的大姐特意去我打扫的地方找我,跟我说了这么个事。

那段时间,这个大姐一直咳嗽、鼻塞,自己感觉肺又肿又痛,非常憋闷。去医院,也查不出问题,开了很多消炎药、止咳药。大姐吃了,非但不管用,吃的多了,胃还很难受,吃点东西就反胃,吃不了饭,晚上也睡不着。

这天晚上,大姐还是睡不着,辗转反侧时,一下想起了我之前给她讲真相时,告诉她的九字真言。

她坐起来,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越念声音越大。不一会儿,她觉的从嗓子涌出东西来,吐出来一看,是两块黢黑的血块。

吐出之后,大姐顿时神清气爽,鼻子也通了,也不咳嗽了,肺也不痛了,胃也舒服了。

大姐知道,她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才好的。她感恩师父慈悲,感恩法轮大法!她要我给她写出来,表达对师父和法轮大法的感激。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四》〈对联〉

故事2:九字真言带来的福报

自“中共病毒”(武汉肺炎,Covid-19)爆发后,传播全球,导致近2.9亿人染疫,至今有超过530万人死亡。为了救人,法轮功学员尽所能告诉人们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美好”,诚心念诵能帮助躲过灾难。现居斯洛伐克的苏珊是其中的法轮功学员之一。

苏珊是香港人,两年前随先生移民斯洛伐克,在中共病毒蔓延全球的时候,她告诉自己认识的亲朋好友九字真言,她说:“不仅九字真言让人在疫情中化险为夷,自从我修炼大法之后,身心受益,家人、朋友和周遭的人也都受益。”在接受明慧记者的采访中,她讲述了这些故事。

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瘟疫不近身

二零二零年秋冬之际,苏珊一家从香港搬回斯洛伐克定居不久,听闻小姑的同窗好友因为接触“中共病毒”(武汉肺炎,Covid-19)确诊者,需在家隔离,很害怕自己染疫。苏珊用电话录音录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请小姑转发给好友,说:“这是我给她的祝福(My blessing),并叮嘱每天诚心常念十到三十遍,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小姑好友接受了并表示感谢,之后她检测呈阴性反应(没有染疫)。

今年十月,这位好友的大儿子回家后,身体不适,检测结果感染了武汉肺炎,因此一家四口在家隔离,家里三人都确诊,包括好友同床共眠的先生也染疫了,只有接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好友没事,他们觉得不可思议。苏珊对小姑说:“所有我的亲朋好友,诚心念九字真言的,都没有人感染中共病毒。”小姑非常惊讶,因为她有些朋友确诊,而且病得很厉害。苏珊委婉建议小姑也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祝福送给朋友。

“一定是你炼了法轮功,所以我才没事”

苏珊的先生是斯洛伐克人,他虽然知道法轮大法好,但由于顾虑心,私下劝阻苏珊在聚会或饭局上讲“中共活摘器官”等真相。这两年发生了一些事情,先生的态度转变了,现在不但主动为苏珊翻译,也常帮忙讲真相,整个人更加精神清朗。

最近,苏珊的先生因为工作关系,需要打疫苗,眼看许多友人和工作伙伴打了第二剂之后,身体不舒服的反应大,因此他特地安排两天休假“备战”,结果打疫苗之后,身体没有任何不良反应,精神也没受到影响,先生对苏珊说:“一定是你炼了法轮功,所以我才没事。”

苏珊两个儿子的学校,许多班级因为有人感染“中共病毒”,全班都需在家隔离观察,不得到校上课。而两个儿子的全班同学都安然无恙,照常上学,许多人觉得神奇,苏珊对儿子说:“你们有在炼功,你周围的人也会跟着受益。”他们也会把握机会给同学讲真相。

苏珊说:“不仅九字真言让人在疫情中化险为夷,自从我修炼大法之后,身心受益,家人、朋友和周遭的人也都受益。”

例如,苏珊的朋友期盼第二个孩子,可是连续两次滑胎流产,第三次怀孕时战战兢兢,唯恐再三失望。苏珊发简讯给朋友,建议她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朋友接受祝福并表感谢,结果胎儿安好顺产,孩子健康成长,活泼又可爱。

那么,苏珊是如何走进大法修炼?修炼之后又有那些变化呢?

两岁儿念九字真言,恼人湿疹不药而愈

苏珊婚后头胎生了个儿子,她享受初为人母的喜悦才过几个月,没想到儿子罹患湿疹,皮肤红肿、痒、粗糙,甚至渗出血水,全身找不到一处完好的皮肤,看了许多西医、中医,病情反反复复,无法痊愈。病在儿身,痛在娘心,儿子哭、她也哭。她经常望着沉睡中的儿子,眼泪噗簌簌地掉个不停,感到做人真是苦﹗

苏珊把她的痛苦向同事倾吐,同事安慰她要宽心,放下这个痛苦的纠结,建议她学炼法轮功。她听取同事的建议,于二零零七年夏开始学炼法轮功,每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给儿子听,当时一岁半的儿子听着听着,情况日渐安稳,苏珊也感到心灵有所安顿。

儿子两岁生日那天,刚学会说话的儿子自己开口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此,皮肤开始变得细嫩光滑,回复到婴幼儿那样漂亮的肌肤。曾经笼罩的愁云散尽,小家庭又见欢笑幸福绵绵。

修炼法轮功后,腰椎旧伤后遗症和红肿肉芽不见了

修炼法轮功后,苏珊不仅身体获得健康,心理素质和心性也有意想不到的提升。她说:“修炼之后,我的心感到非常平静祥和,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

而且,苏珊遵照真、善、忍的指导原则修炼,事事为他人着想,先他后我,遇事向内查找自己的不足,提高心性,没想到自己身心和亲情都有莫大获益。

苏珊开刀生产大儿子之后,手术缝合处长出红肿肉芽,又痛又痒,非常难受,用药一年多也无法消肿。另一个让她长久以来备受折磨的是,小时候溜直排轮(即溜旱冰)多次跌跤,导致腰骨受伤,留下了酸痛的后遗症,天气不好腰椎就酸痛,她无法久坐,更不能坐在地上或冰冷的地方。在外学法炼功,必是仔细铺好坐垫,在家则是在床上打坐。

修炼法轮功三个月左右的某天,苏珊应同修建议硬着头皮直接坐在地上炼功,“咦,怎么没有酸痛?﹗”苏珊猛然发现腰椎旧伤竟然不药而愈。不知何时起,生产时的开刀处不再疼痒,红肿肉芽消失了,只剩一条细线隐痕。

坏习惯也戒掉了,感觉从未有过的神清气爽

苏珊还谈到,修炼法轮功之前,她抽烟、喝酒、打麻将、赌博样样来;修炼之后,明白这些是不好的习惯,很自然地说戒就戒掉了,感觉从未有过的神清气爽,心宁神静。
为他人设想,海阔天空又自在

香港生活步调快又紧张,每个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压力。公司老板的脾气大,个性和行事风格急躁严厉,说话语气重时,大家都提心吊胆非常紧张,员工表现不够理想时开口就骂,几乎无人幸免。

有时莫名其妙挨骂,苏珊心情起伏难平,需要深呼吸来调解情绪。得法之后,苏珊换位思考,为老板设想,理解老板承担的压力太大,他不是对员工发脾气,是在对他自己发脾气。之后老板发脾气,苏珊心平气和地先查找自己,是否自己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心湖不起波澜,泰然对待。苏珊说:“我内心非常平静,是修炼之前从来没有的。而且自从我跟老板讲真相之后,感觉老板对我更加尊重了,也爽快解囊赞助讲真相的项目。”

夫妻的观念、习性和意见相左在所难免,苏珊知道先生不喜欢被过多管束,常强忍着,她说:“但是我忍得很辛苦,强忍着不发脾气,但是内心沸腾,好象被火烧的一样,很难控制,积累到超过临界线时就爆发开来,回骂他一顿。”

修炼法轮功之后,苏珊遵循真、善、忍原则的指导,也明白了许多事情是有因缘关系的,她明白了可能是自己以前有过对先生不好,欠债要还,那么就是现在要还给他;所以,后来先生发脾气时,她只笑笑,不再耿耿于怀,而且心情轻松安泰。先生看到苏珊的改变,他的态度也变了,尊重苏珊带两个儿子一起学法炼功,还买花送给苏珊供奉在师父的法像前。

念诵九字真言得福报

其实,从苏珊获得九字真言,从而接连得到福报的例子还有,她说,她在香港时的一位同事的腹部生了一个纤维瘤,每次痛时,都折磨得她很难忍受;没想到,念诵九字真言就不痛了。

念诵九字真言得福报者还包括苏珊的父亲。苏珊从小跟父亲的关系特别紧张,父亲对待她特别不公平的严厉,造成日积月累的伤害,种下仇恨父亲的种子。修炼之后,苏珊明白了夙怨恶业轮回的法理,清除内心仇怨之恨,主动关心父亲,与父亲修好,带他上馆子,为他夹菜递茶,亲子关系日渐和睦。

父亲是个老烟枪,习惯大吃大喝,患有肺炎,肺部长了一个肿瘤,非常接近血管,医生说不能动手术,因为百分之八十会死在手术台上,采用电疗跟化疗时,发现他的白血球低,医生说不能做任何疗程,叫父亲回家休养,这无异宣布无法施行医疗救治,只能在家自生自灭。父亲情绪低落到谷底。

刚得法不久的苏珊,看了明慧网同修交流的文章,开始每天读《转法轮》给父亲听,读法之后让父亲向师父法像合十礼敬,教父亲持续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父亲的坏个性改变了,觉得身体和精神越来越好,不顾家人担心癌细胞已扩散全身的劝阻,坚持到医院做CT检查,结果出炉,医生说看不到肿瘤,只有一丝丝的痕迹。恢复健康后的父亲故态复萌,又过起任性的生活,尽管如此,寿命还是多延长了五年,才因肺积水而辞世。

故事3:诚念“九字真言” 肺结核痊愈

二十多年来,法轮大法的光辉洒满了我的家乡,受益的乡亲们数不胜数,发生在村子里的神奇故事层出不穷。我曾撰文多篇,在明慧网上发表。今提笔再奉送读者一篇,希望有缘人都能够明白大法真相,同样获得福报。

去年春天,一个偶然机会,村里的高老四(我称他四哥)来到我家,我问他:“四哥你的病好了吧?”“没事了,好了。”他乐呵呵的告诉我说:“我也信法轮功。我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这话得从头说起。

四哥在村里老少爷们中很是勤劳能干,称得上是个地地道道的庄稼汉,家里既种田又养牛,而且他是自己一个人忙,老伴常年出外打零工,夫妇俩日子过的很不错。

常言道:“人有旦夕祸福”。二零一九年夏末,四哥面黄肌瘦,喘不上来气,咳痰咯血,去了市医院检查。经医学鉴定,四哥患上了肺结核,已是晚期,医生要求住院,疗程规定三个月。

四哥住进了市医院,一住就是三个月。这期间正逢秋收大忙季节,老伴在家连秋收带养牛,累得筋疲力尽,后来胳膊抬不起来了,几乎失去了劳动能力。无奈家里只留了一头牛,其它几头牛都卖了。

秋末时,四哥出院回到了家,还是那样面黄肌瘦,直不起腰来,耳朵又失聪,和谁说话时,对方必须得大声喊,他才能听得见。一件件不顺的事,如同一块块石头,重重的压在心头,令他难以负荷。

四哥的街坊中有一名法轮功学员,怜悯他们一家的窘境,便伸出援助之手,告诉四哥、四嫂诚心诚意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苦难中都有求好的欲望,他俩就开始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果然大有起色,半年时间四哥脸色变红润了,腰也直起来了,失聪的耳朵也恢复正常了,身体也胖了;四嫂的胳膊也能抬起来了,又和从前一样能够干活了。

从去年以来,四哥家里的日子一切恢复了正常,他能和原来一样下田干农活了,又养起了牛,老伴又打起了零工。

四哥、四嫂发自肺腑的感恩法轮功学员,更感恩法轮大法。这两年,四哥主动登门找法轮功学员要明慧真相台历。

以上的这个真实故事,仅仅是村子里众多故事中的其中一例。我村的父老乡亲、兄弟姐妹沐浴在法轮大法的佛光之中,亲身体会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感谢李洪志师父的洪大恩德。

故事4:学法炼功不到半月 各种病症神奇消失

我今年七十四岁,从一九九四年就進入所谓的佛门,每当初一、十五都要到庙里去烧香磕头、上课念经。大法开传后,有几个人都给我介绍过大法,我当时都没有接受,顾虑的是:“我都是归入佛门的人,大法师父还能接收我吗?”并且身体还有一堆毛病:腰椎不好,坐骨神经痛,足跟莫名其妙的疼,同时还晕死过去……

这时,外甥女来医院看我了,又一次说了“法轮大法是佛法”,叫我修炼法轮大法,可我又想既然说是佛法,但炼法轮大法的人为什么不见烧香磕头的?带着这样的疑问,一直也没有真正入心。

在临近七十岁时,我的身体突然发生巨变,各种疾病蜂拥而至。我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一边接受大夫的治疗,一边开始回忆,同时还在安慰自己,想着我的身体从小就很好,没出过什么状况,住院治疗以后肯定就好了。可是,事情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病情只是稍有缓解,大夫告知我,我这是老年病,不能根除,只能暂时缓解。听到后我很失望,身体的状况还是很差。

这时,外甥女又来了,又一次叫我炼法轮大法,告诉我说:“只要相信法轮大法,下半生会过的非常幸福,你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不信你看一下《转法轮》这本书,什么问题就都明白了。”这一次,我听了,信了,开始认真读起《转法轮》来。

作为只有小学四年级文化程度的我,字都认不全,读书对我来说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可是当我拿到这本书后,竟然几天之内就会背《论语》了。后来又看到师尊的法:“我把所有的学员都当作弟子来带,包括自学能真正修炼的人。”[1]我的泪水再也止不住的往下流……哭了好久。

当我用以往敬佛敬神的虔诚心去拜读《转法轮》时,我明白了庙里的佛、道、神为什么不管世人了,也明白了得病的根本原因,同时认识到什么是修炼,怎样才算修炼的基本道理。

就这样,学法炼功不到半月,身体的各种病症就神奇的消失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就由刚开始走路移步挪动的情况,到一口气上到八楼,一身轻。甚至站立的时候有时需要扶着墙,或者路边扶着树,不知道的人以为是我走累了在歇气,其实是脚下轻飘飘的,总感觉往起拔,有离地的感觉。

孩子们看到了我的变化,都惊叹法轮大法的美好、超常、了不起,也都愿意接受真相资料,都从内心做了“三退”。

我还有很多很多用语言表达不了的体会,由于文化程度低,一下子总结不出来,内心就是对师尊无限的感激,只有精進、精進、再精進,才能对得起师尊的救度之恩!我再次从内心深处呼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5:师父三次把我母亲从死亡线上救了回来

母亲没有正式走入大法修炼,但她与我们一起看过师父的讲法录像,多次听过师父的讲法录音,所以母亲知道法轮大法好。

一九九八年,母亲食物中毒,差点丢了性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救了母亲,母亲今年已八十九岁了,身体仍然健康。在这二十三年间,母亲三次差点被死神夺走了性命,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从死亡线上把她抢了回来。我们全家感恩师父,感谢师父的救度洪恩。

第一次是一九九八年六月,我大妹四十岁生日。家里来了一些客人,我家买了一条十二斤重的活草鱼。在宰杀鱼时,一个亲戚告诉我母亲,吃生鱼胆可以治疗眼病。母亲几十年来因泪道阻滞而长期流泪,视力很差,吃药打针不管用,听说吃生鱼胆能医治眼睛,就不假思索的把那个生鱼胆吞了下去。

当天晚上,母亲不能小便,出现昏迷症状。因为交通不便,没有送医院,我们就在母亲耳边播放师父的讲法录音。母亲听着师父讲法录音,比较安静。第二天,我们把母亲送到市医院,挂了泌尿科。医生说:前面已经有两个同类的病人正在抢救中,都是吃生鱼胆中毒送来的。那两个人吃的生鱼胆都没有你母亲吃的鱼胆大,而且他们比你母亲还年轻些,医生的意思是说我母亲可能救不了了。

我们坚信师父会把我母亲救回来的,所以一直在母亲耳边播放着师父的讲法录音。没几天,前面那两个病人都没能抢救回来,去世了,而我母亲的情况一天比一天好,在医院住了十几天后出院回家了。回家后,身体比较虚弱,母亲坚持听师父讲法,身体一天比一天好,直到康复。

第二次是二零一七年九月的一天,母亲的喉咙突然被堵住,不能吃不能喝,后来连一滴水都咽不下去。到医院检查,几个专家会诊说百分八、九十是“食道癌”,并说,这么大年纪了,保守治疗吧。于是就住院了,在医院打吊针、吃药,但是几天下来症状不但没有好转,腿也开始痛了,而且痛的不能走路。

这时,妹妹就在母亲耳边轻轻的说:“妈呀,现在只能求师父救您了。您自己好好想想吧。一九九九年十月,您的四个儿女到北京上访都被非法关押,后来大姐多次被非法劳教,大弟被非法劳教并被航天部某研究所非法开除,您都没有说过对大法不敬的话,可是今年五妹被迫害去世之后,您对大法动摇了,您在别人面前(被邪灵操控)说了一些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话。您赶快向师父忏悔,求师父救您吧!”这时,母亲可能真的知道自己错了,就在心里求师父,也在不停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母亲能吃流食了。一个星期后就出院了。回家后,很快一切恢复正常。知道内情的人无不感叹、无不称奇。

第三次是今年(二零二一年)的五月七日那天,母亲说她感觉头晕,不想吃东西。我们要送她去医院,她不肯去,自以为是一般感冒,没放在心上。五月十日,母亲说头疼,疼的很厉害,接着右边的手脚麻木,不能下地,脚一着地就痛。家里人警觉了,想到母亲可能是中风了,赶紧送去医院住院。第二天经医生详细检查,确诊为:中风、脑梗死,医生说很可能偏瘫。听医生这样一说,我母亲自己吓坏了,急的不知如何是好。

此时大妹对母亲说:“您的命是师父给您延长的,您对师父,对大法可不能有半点动摇啊!后天是师父的七十大寿,您给师父拜寿并求师父救您吧。您现在就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母亲说:“好。”当时她就开始念,不停的念,还念出声音来了。第二天,五月十二日,医生查房时问我母亲感觉如何?母亲说:“好多了,左右两边差不多了。”意思是说右边的没知觉手脚与左边的正常手脚没有区别了。

经过医生的详细检查,医生说:“没什么事了,可以出院了。”又在医院住了六天,没有发现任何不良症状后,母亲就出院回家了。

我们全家人都见证了我母亲多次被师父从死神手中救了回来,大家都从心底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我二弟看过《转法轮》,虽然没有真正走入修炼中来,但相信法轮大法好,相信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救命,也相信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给家里带来福份。今年他儿子高考,我就让他在高考期间对着他儿子的考场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立即照办了。高考分数出来后,他儿子考出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好成绩——比一本录取线高出一百分!是他儿子从来都没有过的好成绩!被一所理想的名牌大学录取。

侄子这次高考成绩突出并非当然。他知道法轮大法好,也多次看过《转法轮》。

在我的大家庭中,大法显神奇的事情很多很多。在此我和我的全家人感恩大法!叩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