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护身符的神奇故事

山东大法弟子 明梅


【正见网2022年09月17日】

我是一名62岁的打工工人,写出几则大法在危难中保护家人的神奇故事,以证实法轮大法的超常和美好,大法师父的慈悲和伟大。

弟弟从四楼摔下来安然无恙

我大姑娘结婚,我亲戚们来参加婚礼,这是我得法后第一次碰到他们。我就给他们讲大法真相,我叫亲戚们三退,他们都三退了。我弟弟也三退了。弟弟干建筑工作,是泥瓦工,他有一次在福建干活,不小心从四楼摔下来,只破了点皮,一点事没有。后来我问他,你当时是怎么想的?他说:你给我的大法护身符,我装在衣服兜里,我带着护身符干活,我念“法轮大法好”了,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我。
          
我老公翻车后喊“师父救我”平安无伤

我老伴不修炼,但他非常支持我学法救人做好三件事,我发资料或参加集体学法晚上回来多晚他都不管,不拦我。他一般干活很忙,下班晚。一天下班,他开着自家的三轮车往家赶,可能是太累的原因吧,一不小心,开着开着车在平地上就翻过去了,车底朝上了,车把人扣住了,整个一个大三轮车压在他身上。

后来他却什么事没有,自己安全的开车回家了,回家把事情经过说给我听。我说:“你在车底下被扣住了怎么出来的?”他说:“我车把上挂着你给我的大法护身符,当时我就喊:师父救我,师父救我!慢慢的我就从车底下爬出来了,还自己把大车扶起来了。身上一点伤没有,也不太痛,我自己就开车回家了。谢谢大法师父救了我。”

一次我儿子开自家轿车出车祸了,只破了点皮,也没有事,人和车都平平安安的。

我身上也有很多神奇的故事,我的病都是学大法好的。得法前腿痛的不能干活,学法后,我腿好了,能自己打工赚钱了,自己有了收入。

感恩师父和大法,叩拜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