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 女子身上附体被驱除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0月20日】

2002年时,因中共迫害法轮功要把我抓到洗脑班关押迫害,我只好离开本地到河北山区打工。

这一天工厂老板(近亲戚)把我叫到车间外边对我说:你给老高厂子的会计帮个忙。我说帮什么忙?亲戚说:这是给咱们厂子供货的高厂长的会计,她这次趁着送货专门来咱山里烧香来了。她说山里的庙灵验,叫我给她介绍个灵验的庙。说她女儿一直梦鬼狐,在市里找人看还去了几个道观寺院也没给解决了。这次想来山里的庙烧香,我说你女儿这个病叫俺妹夫给看看就行。我说我也不会看病啊!我这个亲戚说:你平时不是说法轮功如何灵验厉害,是正法修炼,她女儿这个病就是邪病,你给她想个办法。你们不是说你们法轮大法是救人来了吗?

我听后就简单询问了下这个会计女儿的事情。原来,会计女儿15岁开始每天晚上就会梦见一个穿着黄色衣服的古代男子来到她床前与她行男女之事,由于在梦中女孩无力反抗,渐渐的身体亏虚厉害,也曾佩戴过朱砂等物,到大医院及精神病科看过,中西医都无能为力。于是转而求助认识的僧道、民间看事的人,也都说管不了。如今女儿考上了大学就要离开父母去外地读书,母亲担心女儿会被鬼怪吸空身体,四处托人打听哪里的庙宇灵验,到处许愿。

我简单给这个会计讲了下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后告诉她说:如果您相信法轮大法可以让女儿每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这里没有真相资料,你回去可以找你认识的熟人打听下让他给你点真相资料看看。这个会计说:我们厂子里原来就有一个炼法轮功的,后来下岗回家了。我回家找他要点看看。我这个亲戚也在一旁说:我挺相信法轮功,你回去试试看这个法行不行,也不花钱。

事情过去几天后的一天上午,我这个亲戚催我赶紧到办公室接电话。电话是那位会计打来的,电话那头她很焦急的说:我女儿自从第一天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从晚上到现在已经连续睡了三天三夜没醒,叫她也搭话,就是一直睡,不会有什么危险吧。我当时心里突然感觉是她的情况要好了,附体已经被驱除了。我在电话里对她说:你不要担心,你女儿身上的附体已经走了,这么多年来你女儿一直没有好好睡过觉,你让她休息下就好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这个会计和他们厂子的销售员来到我们厂子找到我说:我女儿的病好了,谢谢你啊。她说她女儿自从当天晚上开始连续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就睡着了,那个穿黄衣服的古代男子当天晚上就没有出现。接连睡了三天醒来后头脑就特别清醒,能正常入睡了,也不再做梦,晚上睡觉也踏实了,那个穿黄衣服的古代男子再也没有出现过。

送货的销售员接着打开货车后靠背叫我看,在汽车后靠背贴着一张“法轮大法好”的不干胶粘贴,销售员说:俺会计闺女病好了的事太神了,厂子里都知道了,这是我找我们厂炼功的跟他要的,我也得请法轮功保护我啊!

事情已经过去十几年了,今天把亲身经历写出来只是为了证实法轮大法是正法大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