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学员家属口述:念“九字真言”救了我的父亲

家属口述 大法弟子整理


【正见网2022年10月08日】

我的父亲是一名退休干部,今年已经九十岁高龄了,因病现已卧床八年之久。近一两年来他的病越来越多,也越来越重。因老人小脑萎缩,不能讲话,家里人只能靠猜测请大夫给他治疗。

突然有一天,老人在床上痛苦的挣扎、大喊大叫,看着很难受。我认为是前列腺的问题(因老人有前列腺炎,经常排尿困难,需要下导尿管),但是下上后也无济于事,不但没有尿排出,老人的痛苦明显的加剧了,于是赶紧拨打120急救去医院。

到医院后,通过多方面检查,发现老人是因为肾脏、膀胱、尿道里都有结石的缘故,且结石体积普遍在2.4-2.5以上,有的甚至更大,导致不能排尿,疼痛不止。因老人年龄太大、且常年卧床体质差,医院怕手术有危险,不能给予碎石手术治疗,只能靠输液消炎保守治疗。就这样在医院待了几天后,把老人接回家中静养,老人疼的实在厉害的时候,就用止疼针、止疼药来缓解一下。

我的妻子是一名法轮功学员,迫害法轮功刚开始的时候,受当时大环境的影响,父亲非常害怕,那个年代走过来的人经过了文化大革命、三反、五反,在思想上对邪党的恐惧可以说根深蒂固。那时父亲曾用三天的时间逼迫我的妻子放弃修炼,并且还说了不利于大法的话。妻子不放弃修炼,又不想和老人硬顶,所以三天没讲一句话。最后老人没有办法了,也就不管了。

妻子告诉我,只有大法才能救父亲。首先要替老人写一份郑重声明,因老人说过对大法不敬的话。妻子替父亲在明慧网做了郑重声明,并告诉我每天对着父亲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明慧网和正见网上有太多因念“九字真言”转危为安的例子,我都看了,也明白大法真相,相信大法好。在老人住院期间及出院回家以后,我一直在老人身边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每天念五百遍。

不久奇迹出现了,父亲的痛苦减轻了,也不像以前那样大喊大叫了,脸上也没有以前那种痛苦的表情了,睡觉也比原来好多了。在此我感谢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李老师救了我的父亲,也希望更多的世人能够明真相、得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