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我家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大陈


【正见网2022年11月26日】

一、支持大法得福报

我与老伴都是老大法弟子,儿子与儿媳虽然没修炼,但是都支持我们修炼,同时也帮我们做一些大法的事情。大法遭到迫害以后,我们成立了家庭资料点,讲真相需要什么资料我们就做什么资料,儿子有时就帮我们进耗材。特别是邪恶迫害严重的那几年,大陆大法弟子许多被抄家迫害,大法书奇缺,特别是外省城乡大法书更是奇缺,我与老伴日夜赶做大法书,耗材进量很大,除了我们自己用小推车购买以外,儿子帮了我们很大的忙,大法书做好了,传递是更加困难和危险的事,我儿子用自己的私家车送往外省城乡,使学员们能及时得到师父在各地的讲法的成套大法书和《转法轮》,当时也不知道做了多少大法书与《九评》等真相资料。大部分都是儿子送出去的。

更令我与同修们感动的是,我家长期都有学法小组,就在儿媳做月子的时候,我家的学法小组都没有中断过。

他们的付出也到了回报。小孙子在他妈妈肚子里就听《普度》与《济世》音乐,出生后又听了师父讲法录音,所以很聪明,长的也帅气,学习也不让家长操心,在这各种电子产品对小孩的学习产生很大干扰的乱世,小孙子的学习成绩一直很好,去年还顺利的考取了重点高中。

现在在大陆年轻人就业困难的情况下,儿子儿媳都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收入也不错。儿子一家人生活的幸福美满。

这一切都是师尊的恩赏,也是儿子和儿媳支持大法得到的福报!!

二、保护大法弟子,遭遇重大车祸平安无事

720迫害开始的头几年,我成了邪恶迫害的重点对象,没有一天安静的到处找我。有一次市公安的人骚扰到我儿媳娘家去了。我儿子知道后,直接找到公安一科(直接迫害法轮功的机构)。责问他们:你们光天化日之下,拿着两副手铐闯入民宅!我爸妈都是七八十岁的老人了,他们犯了什么法?你们这样不分白天黑夜的找他们,你们不累吗?!万一他们有什么事,我还要找你们的!他们不敢承认事实。消停了一段时间。那一年杭州开什么会,邪恶又三番五次的找到我儿子,说要见我面。儿子说,我妈去外地了,亲戚朋友很多,住哪一家也不清楚。他们还真去了杭州那一带地方去找我了。没找到,又回来找我儿子,我儿子回答说,我爸妈去四川什么地方去旅游了,他们又不厌其烦的去四川那一带的旅社去找,回来气急败坏的吼我儿子,说他骗他们,威胁儿子说:你妈是市里的主要人物,我们奉上面的命令,只是要见你妈的面,我们不会把她怎样的。我儿子也不怕他们,说我妈犯了什么法?你们迫害的还不够吗?!那年三九天在冰天雪地里,你们把只穿着内衣内裤的她,手脚绑上,在露天水泥地上坐了三个多小时,又把她关到洗脑班18个月,期间把她从二楼打到一楼,脸打肿了,脸颊打破了,不让吃饭,不让上厕所,跪在雨地里10 个多小时,关小号六个多月。还有一次,连续13天白天黑夜不让睡觉,三伏天不让洗澡,不让喝水,你们还要怎么样!?你们对着我来吧!我儿子义正词严的历数了邪恶对我的迫害,他们不敢吱声了。最后他们讨好的说,只要你与我们头儿照张相,我们回去交差就行了。

记得最后一次骚扰我时,那天我儿子正好在家,那次也是五六个公安的人员,我儿子把他们堵在了门外,因我家有大法书,又有师父法像,不能给他们造业的机会。

从那以后,邪恶再也没来骚扰过我。其实都是师父在加持我儿子的正念,保护他的弟子不受迫害,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人在做,天在看。儿子对我的保护,也为他们自己积了福德。

有一次,我儿媳带着她儿子,从她工作的A市在高速公路上开往我住的省城,途中与另一辆相向而行的小车相撞,双方车子都撞坏了,可是双方人员都没有受伤,连皮都没破!真是奇事啊!无限感恩主佛保护了我儿媳和我孙子的生命,否则不可想象。同时给他们还了一笔生生世世结下的怨缘的债!再次感恩主佛的慈悲保护!真如师父讲的:“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三、万物皆有灵性
    
1、 空调的故事

今年夏天, 我房间里的空调突然漏水了,量还挺大呢。我就和空调沟通:也许你也是为大法而来的生命,你能到大法弟子家来,那么也是有福份的,我告诉你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我把九字真言对它念了无数遍,它还是漏水。我对它说:你漏水是不正确状态,你要归正才对,否则你就会被淘汰。我又对它讲:我们师父讲“在你的场范围之内的人可能无意中你就给他调了身体,因为这种场可以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转法轮》)结果它真的正常工作,不漏水了。可是我悟性低,似信非信的,总怀疑水是不是从其它地方流走了,用手到处摸有没有水,结果它又开始漏水了,我连忙对它说:我错了,你是超常的生命体,我把你当作一般的物体了。过了两天它又不漏水了。

感谢这台空调帮我去掉了怀疑心。整个夏季它一直工作正常。它用它的方式证实了大法的超常。

 2、我的手机

现在的大陆,在动态清零的防控模式下,出行要看手机是不是绿码,乘车要看,进超市要看,否则就要天天做核酸。原来我的手机也是一天不做核酸,就会从绿码变灰码。后来,我想到师父讲的:“其实世人也有一个自己的范围,只是很小的一个场而已,不包括别人,人自己的情绪也会导致一些事情的结果。常人不知道‘相由心生’的这一层意思,其实就是自己的因素改变了自己的环境。”“不被邪的干扰、不被它带动,那些不好的因素就不从自己这生,那邪恶就渺小,你们自己就高大,正念就足。真的都是这样。”“相由心生”人自己的情绪也会导致一些事情的结果。“(《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

我和手机沟通:你是我的法器,给你这么高的荣耀,那不能混同与一般的手机,你是超常的生命体,你是有他心通功能的。你知道我现在乘车、进超市购物都要用到你的,绿码。我不想去做核酸,因为邪党在愚弄百姓,大法赋予了你新的生命,你也一定要同化大法,你一定要保持天天是绿码呦。果然,我两个月没去做核酸,我的手机一直都是绿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