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发生在明真相世人身上的神奇系列故事(七)

贵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1月15日】

在我熟悉的同修中多数都在第一线上助师救众生,每当有机会见面时,同修总会最先向我说起,在最近的面对面讲真相中发生的故事;近一段我在收集整理这些故事时,发现有不少是:发生在“明白大法真相后的世人”——在他们身上出现的奇迹;现将他们集中起来,以见证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25)奔丧途中做“三退”!

我的一个表侄女三十岁,有幸的是年轻轻的就当上了区法改委主任,不幸的是年轻轻的又患上了“红斑狼疮”这不治之症好些年。表侄女的爸妈都是有职位的公务员,是我的表二姐和二姐夫。我一个表哥也在这个区任公安局长。

之前,我曾经给在区政府搞财务的表二姐讲过真相,她不接受、还对我说:你讲这些也就在我面前讲了,你可不能再给其他人去讲,特别是我们家在政府上班的。后来,表二姐的女儿得了“红斑狼疮”,听说后我又去找过表二姐,告诉她,表侄女能接受大法真相,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有希望病好。表二姐不客气的“制止”、不准我去给她女儿去说。所以,对上面提到的一帮子亲戚,都没有给他们讲过真相,谈“三退”的话题就更无从说起。

终于,表侄女走了!奔丧那天:我,公安局的表哥、还有表嫂,我表侄女的爸妈(表二姐和二姐夫),五人同坐在一辆越野车上。因是去奔丧,死者又是我一直想给讲大法真相,又一直没能实现的表侄女,所以,在车上我心情不好、沉默不语。他们几个心情也很复杂,毕竟我们都是死者的长辈,是“白发人送黑发人”的心情。

奔丧途中,在我身上发生了一件神奇的事情:表哥开的车拐弯进了路边的加油站,我说了一声要上厕所,我随后就开了车门下了车。没想到的是,我的后一只脚刚落地、前一只脚就被车的后轮给撵上了。原来,是表哥在停车后又马上启动了车,我的脚才被车的后轮撵上的。

我的那一只脚被撵时的感觉是:脚背上“压着的只是一块海绵”(之前,曾读过一篇文章,有一大法弟子被警察用电棍毒打时,感觉背上有什么在阻挡电棍直接往背上打,自己的背并不疼)而不是行驶中的车轮!在那一瞬间,一方面我激动的热泪盈眶,因我知道是我师父在帮我,在阻挡车轮直接撵在我的脚上、才是这样感觉的;另一方面,我赶紧叫“表哥,停车!停车!我的脚被压在车轮下了”,表哥反应过来后倒了车,我的脚才从重重的越野车的车轮下面提了出来。

这过程,车上的四人都惊呆了、目睹了;上车后,我和他们一起看我那只被撵的脚:没有丝毫的伤痕,却又在那一只穿着鞋袜的脚背上、裤子的下端等留下了车轮上的泥土和车轮的印迹。都听我叙述着:被重重的越野车轮撵时,像“只是一块海绵”的神奇感受;都表现出惊叹“太神奇了!太神奇了!”、都信了!服了!。

这“神奇”打破了之前一车人的“沉默”。我说:表哥表姐、表嫂表姐夫,你们看见了刚才发生的一切,这就是,为什么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都在修炼法轮功的原因之一(“神功唤起千百亿”!);这就是,在中国被打压这么多年,还有那么多的中国人坚持修炼的原因之一。我这只脚:要是我不修炼法轮功、要是没有我师父保护,必然是残废无疑。现在是去殡仪馆为表侄女“奔丧”,我的心情一直很沉重:因为我在为“没能给表侄女讲大法真相,没能告诉,表侄女大法能救她而惋惜,现在说什么都晚了。但是,对你们车上的各位我不能再耽误了:其实,在这之前,你们心里谁都明白法轮功是被迫害的,为了你们及全家能平平安安,我就开门见山吧!先把,你们的“党、团、队”退了!我说到这儿,他们一个个的差不多是齐声的说“退!退!退!”,全都退了。接着,我告诉他们:还要在心里,记住、常念、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在关键时能想起这“九字真言”就能保你的命!我看他们一个个的都接受,都记住了。

最后我说:你们都是体制内的人,干好你们的工作是没有问题的,既然“三退”了就别再“信党”了;工作上,像我表哥的公安工作就会“涉及迫害法轮功”的事,我以为:能回避就回避,有条件去做的、在权力范围内就尽最大努力“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不要怕,没有谁去管你的这些闲事的。我看表哥没有表情、在沉默着······!

(26)只能活三天的匠人

我的一个朋友阿姨,她有个表弟:一个乡下在城里弹棉花的匠人,三十多岁、还有不太管事的妻子和七高八低的四个孩子。匠人一家住在市郊自家买地修建的房子里,看似两层楼,但却家徒四壁、空空如也。匠人常年累月的弹棉花得了重病住进了医院,住院的当天就查出是“肺癌”(显然是弹棉花的职业所致),而且已经是“肺癌”晚期,没有治疗的希望了!

一天朋友阿姨要我伴她去医院看他表弟,没想到,刚进医院就碰到匠人被医院的车推到了后门,家人正在忙着将匠人接运回家。我们了解到:医院宣布匠人只能活三天、怕匠人死在医院里,叫他干快出院。

我和阿姨也去了市郊农村匠人的家,家人把匠人放在屋堂的木板上。我们走近匠人(还有匠人的亲戚几个),我看到匠人那全身、极度疼痛的样子,我问他:你知道法轮功吗?匠人点头。我说“法轮大法能救你!”你现在要忍着“疼痛”和我们一起敬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说:你只要用心诚念——你的疼痛就会减轻!你只要用心诚念——你的疼痛就会消失!你只要能坚持念下去——你就不会有生命危险,就能重获新生!。匠人目光中显露出半信半疑?

我、阿姨和匠人三人一同齐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匠人的亲戚几个围在另一边观望。开始时因疼痛匠人念的断断续续。接着,就能跟上念的速度了,我看是匠人的疼痛已经被减轻了。我们都信心十足的在往下念着,慢慢的我看到匠人脸上的疼痛表情没有了、完全消失了。等停下来时,我看看手表仅仅只念了三十分钟。

之后,我问:还痛吗?匠人摇摇头说“不痛了!”。周围的几个亲戚:在目睹了匠人的脸上没有了疼痛的表情之后、在听到匠人说“不痛了”之后,都在那儿说“法轮功太神奇!太神奇!”我说:我之前的三句话(“你要用心念,你的疼痛就会减轻、你要用心念你的疼痛就会消失、你要能坚持念下去,你就不会有生命危险。”)现在才念半小时就已经兑现了前两句了,是吧?!匠人点点头表示“是这样的!”。现在,还有最后一句,我们走了后你自己要时时念、天天念,念累了休息后再接着念。我这里再重复一下:“你只要能坚持念下去,你就不会有生命危险、就能重获新生!”这就看你的了!匠人脸上表露出淡淡的一丝信心,却没有吱声······

之后,对面的亲戚中一个朝着我们走过来,跟朋友阿姨说了一件事,她说:“昨晚做梦有一个大神仙来救他(指匠人)、看来我这亲戚死不了了!”。她看着我说,这大妹子刚才所做的、不就再明显不过了吗?我替他们家人谢谢大妹子了!”我接话说:那是我师父做的,你们要谢,就谢谢大法师父,谢谢法轮大法吧!她接过话说:感谢大法师父!感谢法轮大法!

我记得,当时我还对那亲戚强调说:现在关键是匠人能不能坚持把“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念下去,接受你梦见的那个“大神仙”的救度。

没想到,在几个月之后的一天,朋友阿姨打来一个不幸电话“表弟还是离世了!”。阿姨说:表弟媳不是个好人,表弟常年弹棉花那么劳累,表弟媳从不会帮一下。给表弟做点饭菜也是敷衍了事的,爱吃不吃都是那样。阿姨说:你在表弟家的那天,我表弟媳干啥?忙着办后事,一群小孩子在那里跑呀跳呀闹的她也不管。我说:是的,我当时还过去“招呼”过,要他们停下来让病人安静安静,让匠人好好的活下来,一个个的都不听。阿姨说,表弟身体好能赚钱时都那样,现在生病躺下要她“伺候”,她能不整天的唠叨,说话伤人,拿脸色看才怪呢!

弹棉花的匠人因家人不支持他活下去,他自己也不想再活下去、放弃了!在停止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不久,就离世了,听到这不幸的消息,我还是为匠人选择“离世”而遗憾······。

(27)多活了十年的表嫂

我有位表嫂是个教师、平时我们之间不来往。

十年前的一天我遇见我表姐,表姐说:我嫂子生病了、是“骨髓癌”晚期。我当即要表姐转告她嫂子、我表嫂。希望她能敬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能坚持下来就能保命。之后,我就把这件事给忘了。

一晃十年过去了,一天我偶遇表嫂。一开口我就问身体如何?表嫂吃惊的反问:我得了癌症你不知道吗?我说:你头发青幽幽的、脸色也很正常,怎么可能是癌症?!表嫂说:天呀!十年前是你见到你表姐(你表哥我丈夫的妹妹),是你要她转告我: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能坚持下来就能保命的吗?我当时心情振奋的问:念了吗?答:“念了”、我一直坚持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才活到现在。我兴奋的说:“太好了!太好了!”我叫表嫂赶快说说是怎么回事。

表嫂说:十年前生病住院,查出是“骨髓癌”而且已经到了“骨髓癌”的晚期,医院宣布只能活三个月。在无奈无助时,得到你转告的“九字真言”后,我就一直坚持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还真把我这条命给保下来了。过程中我发现自己身体出现了奇迹:

一是,我照样“化疗”却没有别人化疗的反应,就像你现在看到我的样子,“头发青幽幽的、脸色也很正常”;

二是,我同病房的五个“骨髓癌”的病友,她们四个都比我年轻、病状也没有我严重,都没有像我已经被宣判,只有三个月的活命了,可是她们都先后的、一个个的离世了,只有我还活着;

三是,开始时,医生总是拿着我的病历发楞,说你的“病历不对呀?”怎么是这样的呢?又怎么是那样的?

后来,医生干脆不去“研究”怎样那样的了。医生自己找理由(人体很复杂也千变万化的、人与人之间也是千差万别的等等)说服自己,然后就对我说:反正你的状况越来越在接近正常了、祝贺你了!

说到这儿我打断了表嫂的话,我先问:医生对你“奇特的病历”没找到答案,你没告诉医生是念“九字真言”的结果吗?表嫂摇头说“没有!”;我接着问:那你给我表哥讲了这事没有?表嫂说你表哥那脾气,我敢讲吗!;我最后问:那你跟亲戚朋友中的任何人说过没有?还有你那同病房的病友?表嫂最后回答说:这件事情至今十年了,我一直放在心里对谁也没说过、我不敢对谁去说是因为我很怕。

我口气有点严肃的说:表嫂,你这样的奇迹应该讲呀,对谁都不讲是不对的!你受益了,应该让别人知道大法的神奇;你受益了,应该让别人也能在大法中受益,是不是?再怕,我表哥你该给他去讲(表哥到现在还不认同大法、还没有三退),再怕,家里人、朋友中那些善良的人你应该给他们去讲。在那一刻我观察到,表嫂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事隔不久,传来了表嫂——离世的消息!见到侄女、表嫂的女儿,在给她“三退”后我问她:你妈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念了十年,她的“骨髓癌”几乎都念好了,你知道吗?侄女说:我妈一直都没有给我讲过,我妈太怕被人发现不敢讲。我说:十年了都不敢讲,我知道后特意提醒过,她还是不去跟人讲。神看人心!神已经让你妈多活了十年,同样可以让她继续活下去,但是她得通过自己身上的奇迹,讲给更多的在苦难中挣扎的人们,也让更多的人受益。你妈!我真为她选择离世而惋惜······。

(28)宝宝:阿姨我好了、我不去医院了!(朋友帮我传真相)

宝宝妈妈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厂子里一道上班的同事。我修大法她看在眼里、我讲大法真相她记在心里。朋友在大法遭迫害后:在任何场合有人谈到“法轮功的不是”时、她总是当场讲大法真相,为法轮功争辩、在维护着大法。

两千年初、我朋友三岁的儿子宝宝,在他身上前后发生了两件神奇的事情:

一件事。在一片水泥地的广场上,我和我那要好的朋友、宝宝的妈妈在一旁说话,朋友她那三岁的儿子在广场上骑儿童车玩耍。突然,那边传来宝宝的哭叫声、我们跑过去见到的是:宝宝满嘴是血、脸上、小手上全是血糊糊的。原来,宝宝是被一个六七岁孩子的儿童车给撞了。

宝宝妈妈忙着给孩子用餐厅纸擦着血,我抱起孩子说:来!宝宝、阿姨抱你,阿姨给你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你就会没事的。我这话一发出,开始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才念到第二遍时奇迹发生了:宝宝刚才那大叫的痛哭声突然的停下来——不哭了;宝宝妈妈刚才擦嘴上血迹时,里面的血还往出冒,现在再擦一下后,就再没有血流出来了;宝宝这时的嘴上、整过的脸上,瞬间恢复了正常,就像没被儿童车撞过前一样,下地去继续骑儿童车玩去了。我和我朋友,特别是朋友她——在儿子亲身经历了这件事后,都很感动是法轮功救了儿子。

另一件事。一天晚上我接到我这位朋友的电话,说他儿子宝宝病了、是发高烧了很厉害,要我陪她送儿子去医院看医生。我赶在路上,见到朋友和她婆婆抱着孩子非常着急的往医院跑。我冲上去接过孩子停下脚步对孩子说:宝宝乖,来!阿姨抱!我感觉孩子周身很烫、孩子是高烧迷糊了。我说:宝宝别怕,不会有事的,你现在和阿姨一起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听见了吗?孩子非常听话点了点头。我们几个站在原地不动,我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孩子的小嘴也在动着。我的感觉还没念几遍,孩子就一下子在我横抱着的怀中一下坐立起来,并说:“阿姨,我好了,我不去医院了!”读者你说,才三岁的孩子,能在瞬间讲出这样的话来,这不是神奇是什么?!听宝宝这么一说,我感受到抱着的宝宝身子不烫了;随后,宝宝妈妈、宝宝奶奶去触摸宝宝的前额,不烫了,宝宝退烧了。

我朋友,在儿子宝宝经历了这样的两次奇迹之后,她对大法的神奇更感动不疑;在厂子里只要有机会,她就把儿子宝宝身上发生的奇迹告诉对方,解除了好多人对大法的迷惑和误解。

(29)表姐夫:我也有一个神奇

我爸爸的大哥、我的大伯一家住在另地,我和我妈先是打电话说要去他家玩,大伯在电话里说,来玩欢迎,不要讲你的那些事,我不爱听。那天我和妈妈坐车刚进大伯家,大伯还是毫不客气的重复着来时电话里面的那些话。大伯一家老小还是做好饭菜、热情的款待我们。我和我妈还是照讲大法讲真相。最后,我拿出大法“护身符”硬塞在大伯手上,并说:大伯!不要太固执、收下这“护身符”、记住上面的:“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是能保命的。大伯听到“能保命!”接下后看了看上面的九个字,就放进身上穿的里面衬衣的口袋里了。

我的表姐夫,和我大伯差不多是一种类型的人,也不愿意听大法真相。因为是同辈份的,每一次表姐夫不听,我就非讲,慢慢的好歹也听进去了一些。最后那一次,表姐夫也像我大伯一样,给他的大法“护身符”也接了,也放进衣服的口袋里了。

我父亲去世时,大伯和表姐夫等亲戚们都来了,我忙前忙后的没时间陪着他们,他们一个个的围在一起、好久没见聊起天来,其中的大伯和表姐夫,分别谈到“大法护身符”使他们面临“车祸”时,都遇难呈祥的经历。我是在后来,在场的一位亲戚告诉我的。

在场的那位亲戚说:你父亲去世我去了你家,大家坐一块时:

——先是,你大伯说:这次来这儿我们一家几个人差点丧命!我们一听都很吃惊的听他讲。你大伯说:我的车开在高速公路上,途中,不知怎么的小车一下就离开了高速公路,冲断了路边的围栏。围栏外是悬崖。那一瞬间我脑子在一片空白后,反应出(想起了)我有“大法护身符”保护,就在这念头一发出,随着就听“卡嚓”一声车就停住了。我们一家老小小心的下了车,一看,前轮已经有一半悬在悬崖边上了。现在回想起来真是一个神秘的力量,把我的车硬停了下来,我和我的家人才被救了下来。

——接下来,你表姐夫接话说“我也有一个神奇”!他说:是去年的什么时候,我开着自家的小车外出,那天天色阴暗,我前面是一辆大型货车,我想超越但路面又不宽,在一段路后,就进一个隧道,在隧道口大货车停下了,我自然的有一段距离也停下了,没想到大车启动后又立即刹车,我按正常速度开,就一下钻进大货车里了,但奇怪的是,就差那么一点,就突然的停下来了,我感觉是车很神奇的自己停下来的。真是太神奇了!

那亲戚说:看得出,你大伯、你表姐夫很感激你给的“大法护身符”,都认为是法轮大法保护了他们。

(30)我的三个外孙和小女儿

三个外孙是晨晨、迎迎和杏杏。

晨晨和迎迎:是我大女儿、二女儿的孩子。从小晨晨、迎迎来到我家,我都要叫他们:记住“九字真言”、背诵《洪吟》;在邪恶迫害的压力下,他们的爸妈看孩子围着外婆听大法真相,也跟孩子说“别听外婆说那些”,我看外孙们不受影响:迎迎上中学每次来家都会带同学来,我就给迎迎同学讲大法真相、做三退;晨晨高中毕业上大学前,我当作他父母的面,给他的礼物是一个很精致的印有“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书签,他爸妈担心他带到学校受影响,他就不答应说:“外婆给的,我要!”。晨晨、迎迎坚持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考大学都很顺利:晨晨考上外省重点名校,迎迎考上省内“幼儿师范大学”。在大学期间哥妹俩成绩很优秀,晨晨尤为突出:年年拿“奖学金”、评“三好生”。毕业期间哥妹俩在找工作阶段,都顺利的通过了考试(笔试、面试)得到了和自己所学专业相同的、很理想的工作岗位。

杏杏是我小女儿的孩子,杏杏的命运与晨晨哥哥、迎迎姐姐就完全是另外一回事了。

杏杏是个残疾孩子很不幸:生下来就不足月,出生时脐带缠着脖子两圈、全身皮肤漆黑、还不会哭,在医院的保温箱里就整整的放了十多天。面对刚出生的杏杏,她奶奶一家、她外婆我们一家,一时间都懵了。寻求医治当然是首要的,而且她妈妈我女儿就是医生,杏杏奶奶也懂“神药两解”的道理,到处去求神拜佛希望能有个好转。谁知多少年过去了,杏杏除了有口气还活着,除了喂食物能张嘴之外什么都不知道。

期间,杏杏的妈妈被爸爸推出了家门,离了婚回娘家和我一起住:靠自己的勤奋节约买了房子、买了车子。离婚前满脸的愁容也消去了许多。我母女在一同参加农村的种种宴请时,遇见熟人我讲真相劝三退,她在一旁也不会再阻拦。考执照,一秒钟“压线”第一次就没能过关,第二次补考前我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她没有答我的话(实际上还是念了),这次过关了,以后的二、三次应考都能很顺利的通过了,连通过三关,这让她的俩个姐姐都感到意外,都觉得是一个神迹!

有时,我和小女儿在家“谈到大法的美好”时,她还会和我争辩、否定,认为是自然的、是应该那样的!我就会说:你看你!回家住这几年:你身体长好了!这是我们都看到的,是不是?仅仅才四年你就买了房子和车子,你说你顺不顺?就拿你考驾照来说,连你姐姐俩个都说,能顺利的通过三关是奇迹!这一切都是我修大法你在大法中受益的体现,都是大法在维护着你,保护着你!我说:这些是不是事实?你心里头最明白,说到这里时,女儿她不回话,顶多只是笑笑。

今年二月,杏杏奶奶突然生病离世,杏杏爸爸不得不打电话叫女儿去家管孩子。当天深夜我陪着女儿去了,在另一套房子里看到了近在咫尺却多年不见的小外孙女:她,个头是长高了但很瘦,除外还是那样不认得人,什么反应都没有!我问女儿今后的打算,还是不吭声。

后来,女儿下班后就直接去那边带孩子,因是两套对门的旧房子,也没有复婚,女儿在上班之余(他们的工作都是上一天休息两天的)就去另一套房子带孩子。他们二人就这样靠下班轮休时间、交换着照管孩子。

一天,我跟女儿提出,把孩子带回家我给帮着带如何?几天后,女儿的回话是我没想到的,她一下子就吐露出很多话来:她说,妈呀!一直以来他们母子对你都是爱理不理的,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吗?(1)我们家是农民。他家是工人,他是党员,还是厂子里的什么干部,他瞧不起我们;(2)你老给他们提法轮功他们根本就听不进去,他就接受电视里说的;(3)孩子出生后“成这个样子”,他们就怪你、是你修炼法轮功引起的。把孩子拿过来你带他不同意。

我问女儿你怎么看?回答说我怎么看有用吗?我说:他们家把孩子的遭遇说成是我炼法轮功引起,我们今天就把这件事说开来,其实,就是你和孩子都没有见过面的、孩子的爷爷你的公公在世时:做了不好的事情、造下的罪孽所致?!女儿用眼睛瞪着我。难到不是吗?我说:

当初,有人给你介绍这门婚事时说:这孩子的父亲就已经去世,他为父亲的死“守孝”了三年,所以三年间就没有涉及到婚姻问题。介绍人还谈到:说他父亲死得很怪异,是突发急病死的;说死后灵魂被带到天上去了,是去接受“问话”了;说这边的肉身是断气了,因断了气,就以为真死了很快推出去火化了。说那边的灵魂在天上“问话”回来,肉身已经被火化了、没了肉身也就回不来了。说这事是他父亲“托梦”给老伴,和找人看“水碗”知道的,都说他父亲“还没有到寿,叫他回来的”。至于被叫去天上“问话”是什么,他母亲在后来临死前给儿子说没说,谁也不知道?表现就是儿子对修炼的丈母娘不理不睬的,更不让他女儿接近她外婆。

原来,他父亲出这样的事,与他烧大法真相资料有关。那是在大法被迫害初期,法轮功学员在他的门上挂上大法真相资料,他发现后大发雷霆、取下真相资料扔在地上、恶狠狠的用脚乱踩,边踩边从嘴里吐出脏话乱骂一起,然后用火把大法真相资料烧掉。很快,就出现了发病死亡这样的结局。女儿瞪大了眼睛听我叙述着埋在我心里十多年的话来。

最后我们商定:杏杏爸爸我们无力改变他,现在就是女儿管孩子的时候就把孩子带回家,我帮着照顾。如若对方不同意就由他去好了,让他一人带好了。结果,杏杏爸爸无奈之下只好同意我们的做法。

女儿休息天把孩子带回家,刚接过来时孩子只知道:张嘴吃饭、连哭都不会、不舒服就乱动而且很瘦。我就尽量和外孙女在一起:学法时,抱着她听我念法;炼功时,放床上躺着让她看我在一旁炼功;做家时,就给她放“大法儿童故事”、“大法歌曲”、“济世、普渡”等录音。

到现在,孩子断断续续的不过才两三个月时间,就有奇迹出现了:

——开始时,前三次我无论是学法、还是炼功,孩子都没有啥反应,但与之前最大的不同是不乱动了,而是静静的在我的手腕里或躺在床上,多长时间都那样静静的不动;

——接着,从她的眼睛偶尔慢慢在闪动、脸上偶尔有表情,到有很明显的目光和表情。还有肢体动作,比如,抱着学法时她依偎在我的怀抱中,在静静的听我念《转法轮》,我念完“一讲”她始终都不动一下,像一个正常人在纯净状态下听法的面目表情一样。一次晚上炼功还听见她发声了像似在喊“妈妈”,只是不太明而也。一次抱着她在沙发上学法,学完“一讲”起身时不小心把孩子的头碰到沙发的木扶手上了,要是在这以前,她会乱动因是把她碰疼了,而这次孩子脸上有痛的表情,但没有乱动像是在强忍着。

——现在,孩子的变化很明显:一是长漂亮了,五官很好看、皮肤白而细腻,个头也高了许多;二是脸上的表情很丰富,特别是我抱着她学法时,脸上总是笑咪咪的很可爱;三是每次送回她爸爸那边之前,她总是不愿意的身子就会乱动不停。每当这时,我会跟她说:小乖乖听话,你必须得回你爸爸那边住两天,他不能理解外婆修大法,也不能接受大法,但对你,他还是爱你的是不是!离开外婆家在爸爸那边,你就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那些不好的东西谁都不感动你的,她就会以“笑!”作为回应。

【笔者:采访是半年前,要遇见“文”中的同修不易,小外孙女在这半年里又有怎样的(变化)奇迹出现呢?我们会关注奇迹的到来!】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