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处处呵护我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2月14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了,回想从修炼到现在,从一个茫然不知何是修炼,初期只是为了祛病健身走進大法,在师尊的引导下,在法中懂得了大法是修炼而不是单纯的祛病健身,修炼的最终目地是返本归真。在修炼的二十几年中,师父处处呵护着我,大法的神奇多次出现在我身上,现回忆几个片段,以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同时也呼唤世人快快走進大法修炼,别错过这万古不遇的机缘。

在九八年某一天的晚上吃完晚饭后八点钟左右,我突然感到腹痛,胃也不舒服,接着就腹泻呕吐,把吃的饭都吐出来了。肚子较劲的痛,疼痛难忍,怎么按都按不住,又拉又吐反复折腾到半夜快十二点了,都快虚脱了,坐在便盆上都坐不住,就要倒下的感觉。最后是干呕也吐不出东西,一点力气都没有了,头也抬不起来了,就觉得自己快不行了。心想:家里也没别人,只我一个人在家,叫救护车也去不了客厅打电话了,就这么完了?唉,孩子还没有成人在外面上学……

就在胡思乱想时,突然一个念头打入脑中:你是大法弟子怎么还这么想?你不是有师父有大法吗?我马上意识到自己的念头不对,开始求师父,默念:“师父救我,法轮大法好”,还没念完,腹痛马上消失了,也不吐了,直起身也没虚脱感了,完全是好人一样,和前一分钟判若两人。自己都感到惊奇,怎么这么快就好了?好像大半宿疼的不是我,是另外一个人似的。我知道是师父救了我,心里不停的感谢师父。

在九九年邪党迫害大法后的2000年的一天傍晚,我下班骑自行车回家过马路时,因为天有些黑了,一辆大汽车亮着灯照的我有些睁不开眼。这时从汽车后面突然穿出一辆急驰的摩托车来,一下把我撞倒了,撞出去两米远,我一下子从自行车上跌倒在地上。当时感觉屁股疼痛难忍,但我马上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没事。我慢慢从地上爬起来,试着活动了一下,还真没事,身上也不疼了,扭了扭腰活动自如。知道又是师父救了我。

这时骑车青年过来吓得问我:“大姨你没事吧?要不要紧?上医院看看吧?”我说:“没事,不用去医院。”又说:“青年你不要骑车太快。”他说:“我家是乡镇的,下班急着赶路回家,骑快了,对不起大姨。”我说:“你以后注意点,不要太快了,你走吧。”他非常感激的走了。那时是迫害严重时,因有怕心,没敢说自己修大法,现在想想真是不对,师父救了我,还不敢洪扬大法,真对不起师父,求师父原谅。

还有一次,2014年,我邻居用电动车带我去供热公司交供暖费,回来时电动车骑上一个古力盖,因古力盖高出马路,她也没减速,把电动车颠了一下,把我从电动车上颠了下来,脸跄在地上,觉得脸火辣辣的。邻居从车上下来一看我吓得说:“快上医院,你半边脸破了,出血了。”我说:“没事,我是炼功人不要紧。”我已给她退了邪党组织,她也明白真相,但她不听,把我带到前边不远处一个诊所,说:“那你给消消毒,你脸上不是血就是土。”护士用碘伏给我擦了几下,我也没觉得疼。这时我从镜子看到我左半边脸成了酱紫色的,血淋淋的,皮肤好像去了一层外皮,很吓人,但不觉得疼。护士要给我挂吊瓶,我不同意,又要给我开消炎药,我也不要,我说回去吧。回家后赶紧学法,知道是师父给我承受了,过了几天就好了,自始至终都没感觉疼,谢谢师父。

在这二十几年的修炼中,还有许许多多师父呵护我的事情,就不一一诉说了,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有很多这样的经历,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有幸成为师尊的弟子,真好,真幸福。我们只有听师尊的话,好好学法炼功,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才对得起大法弟子的称号,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再一次叩谢师尊的救命之恩。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