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九字真言显神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2月04日】

今天大姐夫来我们家说起一件事,他很感慨!说前几天大姐因为阑尾炎天天去医院打针,大姐夫陪着去。这期间正是疫情严重时期,医院里人很多,打针的人一个挨着一个坐,很多人都是染疫了。

那天上午大姐夫陪大姐去打针,打上以后,没什么事了,大姐就让大姐夫回家。大姐夫说,他在往回走的时候,浑身难受、酸痛,骨头结都疼,他当时想:是不是阳了。因为现在听到这种情况太多了,他的亲朋好友很多都染疫了,他的妹妹全家、两个亲家、两个儿子全家等等都染疫了。他很费力的走回去,走到一楼时,坐沙发歇了一会儿,才吃力的走回家。他想:我不能倒下,家里还有病人呢,我要倒下,这家怎么办呢。

他想起我们告诉他的:遇到什么危难,念九字真言就能显神奇!他心里就开始念,结果到晚上就好了,第二天早晨起床时什么症状也没有了。他很感慨,感到念九字真言真好使!

大姐夫很善良,在我们因为修炼大法被迫害时,大姐、大姐夫也尽力帮助我们。而且他早就三退了。在前几天,我们给他拿了《天赐洪福》、《江泽民的三大罪状》,他都看了。真是受益得福报了!危难时候,敬念九字真言,就能显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