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 先去掉党文化

明智


【正见网2022年07月19日】

有时候我们会把常人中的恶习带入修炼中,使神圣的修炼显得轻浮,魔性大发时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以为就是人心执著还有吧,实际是自己平时不注意去掉人的恶习,所以那些东西就一直阻碍着修炼上的提高。因为不想改变什么都是空谈与白费,哪怕在大法中瞎混几十年也是一样,挂了一个名,却没有真正修炼自己。

那么掉入常人中养成的恶习千百万,“七情六欲”也是可以“五花八门”,而这些都应该统统去掉。觉得难的不是自己,而是它不想被去掉,反映出来的是它的想法,不想去并不是真正的自己。所以修炼其实不难,想去就不难,不想去就难,它就一直存在,当然感觉越来越难,它会变异,所以觉得更难,其实都有不难,只要有决心,再说真我能允许它的存在吗。早晚不得去掉吗。

简单说一说在常人中因为“自私自利”而形成的一些恶习。恶,当然是坏的。旧宇宙的理也是为私。而且更高层就更加伪善与狡猾,所以这里会涉及到一些逻辑上的辩证,也是旧势力的伪善常用的手段之一,当无法灌输给别人时就会快速躲避,说一些“似是而非”的话,搞乱别人的思维,效果也是因人而异的,其小心眼儿与邪党同出一辙。可以这么说,党文化重的人,一定伪善,必要时会利用人性的良善达到自己为私的目的。

比如:说“对不起”与“没关系”

矛盾发生时,正常情况下都知道对错,可是有些人会狡辩,不但不说“对不起”还会说“没关系”。这种为私为利的反向思维已经形成了自然与习惯。反过来让别人同情他,告诉别人自己也利益受损,这就是为了利益而出卖了良知与善良,伪善的利用别人,搅乱别人的思维,从而自己不受损失,跟邪党“伟光正”的做法一模一样。永远不会说“对不起”,不承认自己有错,有必要说“对不起”时,一定是有下一步的阴谋。

说“我是为你好”

一个常把“我是为你好”挂在嘴边的人,实则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目地,就如邪党的各种媒体天天全方位的洗脑,无所不在的出现,说词就是为了让中国人更好的生活,其实是掩盖着邪恶的阴谋。真正为一个人好,不需要时时说,天天说,月月说,年年说,不假吗?真正为一个人好,是做出来的,不是说出来的。有时也说,但那是出于真心,十年也说不了几次。哪种人最喜欢说“我是为你好”,搞推销的、搞传销的、诈骗的。邪党就是“空手套白狼”的鼻祖。

说:“别人全是缺点”

邪党真是把我们神州大地五千年的文化精髓亵渎成一堆垃圾,而它却举着传统的幌子,穿着“皇帝的新衣”,好像它是救世主,嘴里唱的是“红歌”,妄图控制所有人的思想与身体。所有的国家都没有它好,把妒嫉、仇恨、争斗、离间宣扬到极致,人传人,利用人的好事儿心,妒嫉心,自以为是等各种人心,起到拉帮结伙的目地。生活在中国大陆的人,有多少不是好战,好斗的,多少人没有妒嫉心与怨恨心?

现在大陆的社会中流行一句话:羡慕嫉妒恨,看来真是这样,一件芝麻大的事,就可能引起别人的心里不舒服,好朋友都要说三道四,见不得你好。常常说别人缺点,都是别人对不起自己,看不到一丝优点,还不是个大问题吗,到底是别人的问题,还是自己有问题。人性的下滑是无底线的,就算真是别人的问题,自己也不要搅入其中,不被带动才是上策。往往喜欢说别人的人,控制欲很强,对名利很看重,情感不过是为拥有名利的利用工具。为什么中国老一辈人对邪党有感情,就是有意制造的,因为人就是有情的生命,邪魔知道,于是就利用人的这些特点把人拉入地狱。

以上列举了几个小例子,不一定很全面,供大家参考,希望多听,多看“解体党文化”这方面的内容,对个人修炼帮助不可小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