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痛的教训

重生


【正见网2022年07月06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弟子。修炼前身患二十几种人间不好医治的大病,得法修炼一周内全部不翼而飞了。所以二十多年来,我都是生活在无病一身轻的快乐之中。二十多年来偶尔有过轻微的消业现象,在师父的帮助下也都很轻松地走了过来。

修炼就是严肃的,人心的滋长会在人感觉不到的情况下产生的。由于最近一些日子,身边出现了一些麻烦事,受到了一些影响。自己对修炼出现了懈怠。特别在修心方面不能严格要求自己。生出来很多人心:本来自己多少年来对衣服就不太执着了,一年也就是能去一两次超市就很不错了。可是从今年三月份到五月份,一共到超市购买衣服三次,每次都还买回了很多,这是过去几年都买不了这么多衣服的;吃的方面上,本来对一些很爱吃的水果已经不执着了,可今年又开始执着起来,多少年西瓜基本不吃了。可今年我一次竟能买到四个西瓜(修炼前特别爱吃西瓜,当饭吃。)肉食本来也不是我太执着的东西,可由于人心的执着,我能一次买几百元的肉食。而且私心也随着而来。买东西光爱买活动价的,为了省钱。

这一切人心的生出,已经很危险了,可我却还不能醒悟。特别今年过年由于疫情孩子没有回家过节,只有我和老伴从形式上显得清净一些,这本来对修炼人来说是一件好事,可自己在此时放松了修炼,染上了爱看孩子们发来的小视频,我本来多少年前就没有手机了,看的是丈夫的手机,最后还看上了微信中讲《周易》中讲的今年天灾人祸的预言,后来还很执着这些预言,这已经偏离大法了,不在大法中了。而且还执着于《动态网》上的一些预言,再加上一些同修网上交流预言,搞的整天大脑蒙蒙的,其实此时自己已经很危险了,但还不能觉醒。最后被旧势力钻了大空子,实施对我的肉体迫害。

端午节那天上午十点,我到厕所小便后,感到很不舒服,出现尿疼的感觉。我没当回事,可不到十分钟又一次出现小便疼痛的感觉,三次过后开始小便带血,出现了尿频、尿急、尿疼、尿血。次次加重。一直到十二点发完正念后才有了一点缓解。(在我修炼前曾经得过此病:急性肾盂肾炎。)这样一直连续持续了三天。到第四天,症状没减轻,却又加重了。出现的血尿好像来自子宫内的,一块块血块,像一些乱肉一样排泄下来,我没有一点害怕的感觉,其实此时已经转到了泌尿系统感染的症状来了(此病也是修炼前得过的病)。

面对眼前的不正确状态,我知道是自己修炼出了问题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我尽量让自己多学法,可捧起《转法轮》一小时连十页书都看不上。我心里着急,求师父加持弟子,可旧势力下狠手迫害我,让我眼睛看不清《转法轮》书上的字。其中有两天厉害时,我自能考背法、背《论语》、《洪吟》等一些能背过的坚持着背。到第十天,我开始用电脑放师父的讲法录像,每天一讲,不管出现什么难过的关,我就这么坚持着。昨天终于我将师父的讲法完整的看了一遍。师父帮我消掉了很多很多坏东西。

这其中将我修炼前曾经得过的十几种大病,又都重新一一的翻了出来,没有慈悲师父的看护,我想我是走不过来的。师父又一次给了我一次生命的机会。这其中,我找到了修炼中最大的漏:就是我把大法当成我修炼后的保护伞了。认为只要我学大法,我就不会再出现有病的状态了,我就会舒舒服服的在人世间做好师父让做好的三件事 ,最后跟师父回家。

我这和师父说的拿着大法书,在大街上喊:有老师保护不怕汽车撞有什么不一样呢?师父怎么能保护这样的学员呢?我这也太不知天高地厚了。我这样的想法,怎么还能算配是师父的弟子呢?这次魔难中,我彻底清醒了,正法过程中,千万别把做事当修炼,不管做了多少救度众生的事,修炼不好自己都处在很危险的地步。血的教训,惨痛的教训啊!

二十天的生死大战,在师父的保护下,我今天终于走了过来。谢谢师父!感谢师父又给了我一次生存的机会,我会好好珍惜的,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师父,在大法中重新熔炼自己,提升自己,我要做一个一切为他的人。

写出近期的一点体会,提醒执着心重的同修们,别再摔我这样的不应该摔的跟头。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