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

江苏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7月05日】

2017年9月因全国范围的“敲门行动”,曾经的学法小组人员发生变化。经人介绍,我辗转来到了一个刚成立没多久的学法小组,继续集体学法。

当我兴冲冲的来到新学法小组一看,心里落差极大:这个小组四个人,三个是新学员,其中一个还双目失明。只能听法。还有一个老学员,爱来不来。小组成员平时交流,就象常人聊天,基本不在法上,整个小组摇摇晃晃,如果有个风吹草动,极其不稳。看到这种情况,我也只想把这里作为过渡阶段,跟他们明确表明只学习一段时间就会离开。

带着这种心态,经过了半年时间。2018年5月,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小组一位新学员,到街上面对面讲真相,被路人举报,当场被抓,家也被抄。当消息传递到学法小组时,整个小组都慌了神,不知道被抓的同修能不能扛住,在严刑逼问下,会不会把我们出卖。为了减少损失,大家主张是不是学法暂停,等风波过了以后,视情况而定。我也左摇右摆,不知如何是好。但我还是强迫自己静下心来认真思考:从法上想,到底该何去何从?

经过了一个下午的考虑,我和同修交流了一下,觉着大家是一个整体,不能因为某个同修出了点事,就跑路,只有勇敢面对,才能减轻被抓同修的压力;而集体学法是师父给我们留下的形式,再难,都要想办法坚持;至于安全问题,如果放下生死,按照师父要求的去做,真正的在法中修,没有人可以动的了我们。于是下定决心,集体学法不停止。同时告诉其他同修:集体学法不动摇,能来参加的就参加,不愿来的,不勉强。就这样,小组学法坚持下来了,我们遇到的第一个风波慢慢平息下来了。那位新同修也正念正行,15天后从看守所回到了家中。我也从以前看不上这个小组,改变了看法,继续留在这里,成为小组的一员。

转眼到了2020年11月,谁也没想到,一场更大的考验即将来临。另一位老同修在超市讲真相被顾客举报,而且通过监控直接追捕到她家里,由于这是她第三次被警察追踪(前两次正念闯过来了),而且她住的地方离学法点仅百米之遥,到处都是摄像头,一调录像啥都看见了,明显大家有点抗不住了,但我还是想,越是困难越要稳住,坚持挺一挺,放下自我,就会柳暗花明,集体学法不能停,“一个不动能制万动”(《各地讲法五》〈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会讲法〉)。就这样,三个月时间过去了,那位老同修也走过了最艰难时刻,找到了自己被旧势力迫害的借口 ,整个学法小组又经过了洗礼,坚定的屹立在了风雨之中。

如今我们这个学法小组已经坚持了五年时间,她象一朵小花静静的开在世间,每个成员都在做好三件事,紧跟师父走好最后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