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找不止今世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7月13日】

修炼前,我是一个性格内敛的人,给人印象文静,但我知道自己有“刚”的一面,重情也重义。修炼后,发觉这种“刚”其实有争斗、孤傲等执着。

我的工作是为公司编辑书刊,因认真负责,得到了上司的认可,但旧势力为要考验,在我身边安排了几个妒忌心强甚至魔性很大的人,我一向秉持的正直、公正等原则,不断遭到冲击,不由自主的要和他们争论,内心气愤而郁闷。之后通过学法,明白了修炼人是不能遵照常人的理的,要求正直、公正等在常人层次是对的,但修炼就不是这样了,矛盾出现了可能是以前欠了人家,应该偿还的。

法理清楚后内心平静了许多,但有时还会被带动,向内找时也知道,还有争斗心的问题,但回想一下自己的成长,自小喜爱诗书,成年后注重修为,并一直在海外生活,受党文化的影响应该不那么多,怎么会有深刻的党文化因素呢?感到有些困惑。

直到有一次,在学师父《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时读到“这个我可不是骂中共邪党,因为它们自己也讲我们是流氓无产者。我记的“文化大革命”学理论的时候还谈过这个问题,说这个社会流氓是敌我矛盾呢还是人民内部矛盾。在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有人就说流氓可以上升成敌我矛盾,有人就不同意。不同意的原因是说巴黎公社就是流氓起义,那是我们中共邪党的老祖宗。”

看到这里眼前一亮,突然想到马列是中共的鼻祖,共产主义运动进行了一百多年,全世界从东到西都被共产主义邪灵渗透了。中国共产党在二十世纪初成立后,就继承了其暴力革命和阶级斗争传统,至今也维持了上百年,那么我们骨子里的党文化因素,可能不仅是此生此地所成,而是贯穿了生命历史的。于是在发正念时加了一念:“清除前世今生在自己体内及空间场的一切共产邪灵和党文化因素 ”。发完正念后躺在床上时,感到整个身体的内部都在发生震动,效果明显增强了。

由此想到,当我们反复向内找也发现不了问题,觉得已经无从可找了时,那么向生命的纵深处、更久远时想想,也许会有意外的收获。

一点个人体悟,谨供切磋,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