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所见:旧势力安排的机制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7月13日】

有一次,我跟一个同修交流否定旧势力安排时,同修说:“否定旧势力安排不要模棱两可的否定,那样力度小,要目标明确的否定:从下走那一刻开始,把它们安排的一切机制和签约全部否定铲除!同时铲除层层下走时产生的变异思想和观念!站在局外清除,这样效果好!”我觉得很有道理,尝试做后确实感觉不一样。

之后我做了个梦,梦中,我站在很高一个山上,山没有树,往下看,是一层层绿色管道,横着铺的,一根挨一根,密密麻麻,管道之间没有缝隙,一直铺到遥远的山下尽头,尽头是一排玉米。我身边有个人,好像是给我安排事情的头,他示意:这些管道与我有关。不远处,有几个人在维修管道,一个维修人跟我说: “维修费三千元,由你付。”我想:三千元?这么多?凭什么我付?我不付。我跟头说:“这事与我无关,我不付。”当时“我不付钱”那一念很坚定。头没说什么,意思是不强加我。这时我看到,山坡上有个直升飞机被焚毁了。

梦很清晰,我悟到:密密麻麻一直延伸到山底下的层层管道是旧势力“管我”的安排,是层层机制,层与层之间没有间隙说明安排很细。“玉米 ”是指人世间(迷), “三千元”:我姊妹中排老三,是我签(千)的约;“直升飞机被焚毁”:是我否定了旧势力安排后,它们安排的机制废除了。我悟,师父点化我这个梦,是看我在否定旧势力安排上理性认识清晰了,让我看到旧势力在另外空间安排的实质。

师父在《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中说: “有些因缘复杂到都不好说。”以前,我对师父这句法理解很浅,究竟旧势力安排复杂到什么程度?我心里有些朦胧,遇到关难时,不能站在正法基点上彻底否定,修的费劲、提高慢,师父着急,通过这个梦点化,让我看清旧势力安排的是多么细密和邪恶,可以说,每天你干什么?啥时起床?啥时干啥?遇事动啥念?跟谁接触?交流什么话题……一切的一切都在它的安排中。如果站在个人修炼基点上是否定不了的,永远陷在它的安排中出不来。只有站在正法修炼基点上才能看清它安排的一切,才能突破它和超脱它,才能解决根本问题。

前几天,看了正见网上同修一篇文章:《站在正法修炼的基点去执着 》,我非常受启发,一直以来,我对正法修炼这个问题认识很弱(不少同修也跟我一样),跟同修交流时,一说正法修炼就糊涂,谈心性关也是站在个人修炼上说,徘徊在一个状态上出不来,同修说我修的累,我也感觉很累,每天学法、炼功、发正念也不少,但感觉提高慢,根本原因是思想基点没有转变到正法修炼上来,是在旧势力安排的泥潭里爬涉。

拿去色欲心来说,以前我认为自己色欲心重,其它肮脏念头也不少,正念没少发,梦中过关很少能过去的,很苦恼。根本原因是对旧势力安排没有从根上否定,基点没转变过来,把旧势力安排的东西当成自己的。其实,不管我们有什么坏思想、观念、执着等,都是历史上旧势力安排好的,根子在那,那“层层管道”(机制)都是早就安排在那里,我们不要往自己身上揽,当我们说:我有色欲心、我有妒忌心、我有显示心、我有怨恨心时……已经是承认它们安排和走在它们的路上了。既然你说有,那就去吧,旧势力高兴,虽然人心表现在我们思想中,但根子是旧势力安排出来的,不能承认,就像你身上粘块大粪,你承认大粪是你吗?它能代表你吗?它是旧势力层层管道上的脏物,要站在正法基点上彻底清除这些东西,把这些强加的因素彻底解体。

转变观念后,我明显有分开的感觉,把各种人心表现跟自己分开,那些坏东西与我无关,不是我的,我没有这些肮脏思想,我是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我的使命就是清除旧势力、黑手、烂鬼、共产邪灵、虫子、细菌……清除自己思想里色欲、争斗、怨恨、妒忌、自我……站在正法基点上统统清除,灭尽这些败物,有种势如破竹的感觉。

师父在《精進要旨二》〈弟子的伟大〉中说:“大法弟子正法,历史上从没有过先例。”我们是正法修炼,不是个人修炼,不要把自己圈在个人修炼小圈子里,那样是修不出来的,也是不够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标准的。“七·二零”前师父就把我们推到最高位置,虽然我们在表现上还有人心,但那是让我们能在人间救人,在做好三件事中建立更大威德,但这些人心是假我,不是真我,站在正法基点上看是一层窗纸,发正念一捅就破;如果站在个人修炼角度上看就是旧势力毁人的迷障,让你跟头把式,永远出不来。

我们是具备新宇宙神的能力的大法徒,师父把能力已经给了我们,我们要充分发挥佛法神通的威力,每天发正念时基点要正,要站在正法基点上清除天体中最后的垃圾,清除对自己思想中所有不好的思想、观念、执着、人心等,对这些因素正法!归正!清除!灭尽!什么人心能挡住站在正法基点上清除的威力?!

现层次一点体会,不在法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