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三岁老翁被汽车撞飞安然无恙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7月14日】

B同修今年八十三岁,但是他长的不老,脸色白里透红,没有皱纹。走路象年轻人,一点儿也不慢,能经常骑自行车摩托车,和他的年龄极不相符,这就是法轮功弟子与常人的最大区别。

今天在公园里集体发完正念以后,B同修跟我讲了他被汽车撞了的故事。

前几天上午,他骑着自行车在大马路上往家赶,突然从侧面小路上冲出来一辆小轿车正好把他撞了,连人带车被撞出一米多远。同修坐在地上,自行车后轱辘瓢的很厉害,车把严重变形。同修说,被撞的那一刹那他觉的“嗡”的一下,也不觉得疼,就坐在那里的地上。

司机是一个小伙子,反复说要和同修到医院去检查,同修爬起来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没有事,不用去医院。你看看,哪里也没撞坏。至于自行车,我找人修修就行了,啥也不用你管了。”同修问小伙:“你入过党团队吗?”小伙说:“没入过党,也没入过团,只入过少先队。”如果问小伙的姓名,怕引起小伙的怀疑,同修说:“退出党团队,以后有什么大灾大难的能够躲过,有美好的未来。我给你起个名字叫如意,把队退了。”小伙高兴的连说行行。

同修跟我说:“这都是来要债的,师父帮助我还了一条人命。师父如果不管,绝对过不去这一关,我们只要坚信师父坚信法,没有过不去的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