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度危难

辽宁葫芦岛大法弟子 万里无云


【正见网2022年04月03日】

我走入大法修炼已经十几年了。在法正人间即将来临前夕,我说说在修炼中有惊无险的三次经历。

(一)

前几年,我在给世人面对面发送《九评共产党》时,从后面来了一个人,这人大声说:“你敢在这发!”说着一下把我手里的《九评》抢走了。当时面对突如其来的情景,让我不禁产生怕心。怎么办?这时脑中快速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有师有法在怕啥!我心里说:“师父,弟子有难了,快来救救我吧!”我心里这个念头一出,那人立刻掉头,拿着《九评》头都没回走了。我随后進了楼群,继续讲真相,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

现在说起来很轻松,但当时如果心态不稳、不正,被绑架和被迫害的事情也就随即发生,不仅是给自己带来损失,更是让世人犯罪了。所以心正并在法中,就能化险情为安稳,化腐朽为神奇。

(二)

又一次,我一路走过,在发弘扬大法的新年台历时,被不明真相的人给举报了。警车赶来,从车里下来好几个警察,他们拽住我就往警车里拉。

来到派出所,我一進去心里就对师父说:“师父啊,这儿不是我待的地方,我还要讲真相呢!当时我手里还有十几个明白真相后被三退的人员名单,心想说啥也不能落在警察手里,于是,我就说上厕所。警察答应了,指明卫生间的位置。我来到卫生间,把“三退”名单放在内裤的下角,之后心里说:师父,我得出去,我还得继续发台历呢!之后,不到一小时,我就顺利出去了。

(三)

二零一八年,我和妹妹同修以及家人、孩子们,去安徽黄山。我和妹妹都是大法弟子,不仅仅是来游玩,同时得履行大法弟子的使命,所以一路我们把带着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粘贴一直贴出去。

家人都上山了,我和妹妹没去,而去了一个村子发放真相光盘和真相册子。在讲真相过程中,有不明真相的人把我们给举报了。我们被当地警察带到休宁县公安局。

我没有一丝怕心,当时正念很强,進来一个人,无论是男女,我就讲“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时那个公安局的头儿生气地说:“你等着!”说完拿出笔和纸让我在上面签字。我就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个公安局的头儿又说:“谁来你都这样?”我又对人劝退,当时就有几个人“三退”了。有个律师让我再说什么,我很坦然地说:“你掉进水里了,人家把你救上来,反过来你想把人家推进水里吗?”那个公安局的头儿看我还坚持这样说,只好掉头走了。

这类事情很多,只举了这么几个例子吧。

在这法正人间的过度时期的关键时刻,我下决心精進实修,在修炼的路上走好每一步,兑现誓约,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园。

诚心叩拜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