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字石的鼓励



【正见网2022年01月29日】

那天我腰腿痛的很厉害,一边发正念一边向内找:一是早上不及时起床炼功,这些日子早上有时炼完功后又来个回笼觉,再睡上一会儿;网上购物,忙着挑选商品,查看物品接收。占用了宝贵的时间;发正念有时倒掌,身体向右倾;打坐没到一个小时,腿疼就不想坚持了。平时不及时向内找,没有及时归正自己,从而导致身体不适。什么事都不在乎,做事不精心、懒惰心、利欲心、安逸心,怕吃苦,三件事也好像做的很忙,其实没真修啊。

修炼如逆水行舟啊,不进则退啊。腰痛了,才知道撞了南墙了要回头了。我开始否定这种不正确状态,认认真真去对待我的一思一念,我的行为,我的修炼。早上炼功,腰疼的站不起来,坐床边炼了一会,这也不是炼功啊,全世界大法弟子都在炼功,不炼功,这不是大法弟子所为啊。晚上发资料我今天一定要去!发一份我也要出去!我出去前,还是对着师父法像说:感谢师父救度众生,加持弟子!开始越想越疼。我是大法弟子,什么也不想!不再想自己!我想这份真相给哪家啊,怎么挂好门把。上楼要轻一些,不能影响他们休息,再安静一些!有的楼梯扶手碰到就有响动,不能把它了,一路回到家里,身轻气爽!感谢师父!众生们无以报答师恩浩荡!感谢师父救度众生,加持弟子!

我开始静心多学法,洗手后端正坐好,溜号了,就重新读;发正念眼睛微闭,或睁开发;炼功我坚持,发真相资料,几天在师父的加持下,闯过去了。

今早偶遇“恒”字石,我知道是师父慈悲救度,点悟。我是法轮大法弟子,以法为师,做好三件事。恒心修炼!奇石如此显现在大法弟子面前,是师父慈悲点悟,不能执着奇石本身。对坚修法轮大法要有恒心!恭颂师尊《洪吟》-<佛法圆容>与同修共勉。

佛法圆容

广传大法
度人出五行
恒心修炼
圆满超三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