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关难无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2月15日】

今年邪党搞的百年大庆,是垂死挣扎。让警察上门骚扰大法弟子。我们学法小组同修也遭到了派出所警察的盯梢骚扰。在这严峻的形势下,我们不能停止讲真相,救人的脚步。

六月下旬的一天,我和同修约好,去一处景点讲真相。出发前,我就想,在这邪恶最疯狂的形势下,我一定要正念正行,不能被邪恶干扰。我坐上公交车,就背师父《洪吟三》里的《只为这一回》:“超越时空正法急 巨难志不移 邪恶疯狂不迷途 除恶只当把尘拂 弟子走正大法路 光耀人间三界出 法徒精進志不退 万古艰辛只为这一回”及《洪吟四》里的《正念》:“疾风电掣上九霄 雷霆万钧比天高 横扫穹宇无尽处 败类异物一并消”,一路背着法来到了目的地。

我们要爬一座山,在山上遇到有缘人就讲真相,一路上救了六个。在半山腰上来一位年轻的小伙子,穿着蓝色的衣服,戴着有盖的帽子,看上去三十多岁。给他讲了几句,他没听,爬山走了。到了一个亭子,我们给两位在亭子里休息的中年男子讲了真相,他们退出来邪党组织。这时我抬头看见那位小伙子正坐上面的台阶上喝水,看着我们。我们没有多想就从一个不好走的小路下山。小伙子追上我们,和我要卫生纸说要上厕所。同修告诉他这里没有厕所,你可去树林里。我们走了一段路程,他又追上我们。我看他满头大汗,就关心的拿瓶水给他,他不要。同修说:“看来我们有缘份啊。”我问他“你是干什么的?”他说是卖化妆品的。我说“干个体挺好”。我也没多想,只是觉得干买卖还有时间来玩,不管他干什么跟着我们就是缘份,我们就继续给他讲真相。从疫情讲起,瘟疫是来淘汰坏人的,淘汰杀人的人。一个人杀人有罪,一个政党杀人更是罪恶滔天、天理不容。它执政以来,搞斗争哲学,斗地主、富农,三反、五反、反右,文化大革命,斗干部、斗老师,破坏传统文化。八九六四镇压反腐的学生,说学生是暴徒。学生赤手空拳,政府有坦克、机关枪,谁是暴徒?清楚了吧。一九九九年打压修“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还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天不容它,才来大灾难、大瘟疫,天要灭它。必须退出它的组织才能平安。

我们一边走一边讲,问他入过什么?他说“入过团”。最后给他起个化名“神佑”退了邪党组织。他说“你们多大岁数了,还走这么快,也不出汗?”我告诉他“快七十岁了,因为我们是修炼人。”我们还祝福他“你从今以后,神会护佑你平安,买卖会更兴隆。”

快下山了,他说“你们讲的这些我不太懂,也记不住,你给我写下来。”我拿出一张纸,同修拿出笔。同修给他写上“神佑”(三退化名),他说“太少,不行。”同修就给他写上“神不会叫人带着杀心上天堂”(《洪吟五》),他还不满意,让再给写点什么。我想这是有缘人,得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命保平安”。他拿着那张纸和我们一块来到山下的小广场。还有二个小伙子等着他。他随手把我们写字的纸递到另一个人手上。这时我才意识到,这是遇到便衣了。同修骑上电动车走了。他们把我拦住,我想“这是我的关难,一定得过。”同时想起师父的法“你有怕 他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二》)。我得正念救他们,不管他们是公安的,还是“610”的,都是该救度的世人。

拿到写字纸的小伙子说“这是你写的?”我说“是,法轮大法就是好,我曾得过恶性淋巴瘤,本市大医院要给我做手术、割气管,不会说话了;割食管,吃流食。我没做手术,孩子又带我去了北京。北京肿瘤医院不给看,推到北京301医院,还是不给看,又推到北京科学肿瘤研究院,世界著名专家也不敢保证能否手术,得做各种检查。我跟孩子说,不看了,听天由命。回家后,朋友介绍我修炼了‘法轮功’好了。你说神奇不神奇。”他说“那边有写这几个字的。”我说:“很好,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