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一种心态对待警察骚扰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21年06月13日】

進入六月份以来,恶党为了100年大庆不出事,惊恐万分,竟把炼法轮功人作为重点。警察上门登记、录像、问炼不炼了?声势很大。但从被骚扰的同修看,不过是虚张声势和走过场:警察進屋后,安慰同修和家人说:“别害怕,我们只是来看看。”还有的警察说:“你开开门,我们登记一下手机号就走。”有的警察和街道来一帮人,说话也客气,不象以前那么硬了,不签字也不勉强,问几句话就走。明显感到另外空间邪恶没了,只剩点邪恶气息还支配警察在做事。

但是, 面对警察骚扰,同修表现又是怎样状态呢?据我知道,本地同修正念都很强,坚决抵制,没听说有签字的。但是,有不少人精神紧张和恐慌:显得怕心很重,警察都走了,脸上还挂着紧张神色,心还突突,有的马上出去找同修,问:“找你了吗?哎呀,找我了……”有的说:“多发正念,狼又来了。”有的不去学法小组;有的去了外地避风。

警察见到大法弟子都蔫巴了,邪劲都没了,为什么我们自己成了这种状态呢?这不是自己吓唬自己吗?怎么搞反了呢?应该正气十足、一鼓作气、将上门骚扰警察背后的残存邪灵彻底灭尽才对呀?!

今昔是何时?是百年红潮的死期,正法洪势随时都可能突破表面空间冲过来,只差救人数不够和部分大法弟子没修好,师父才一再拖延结束时间。可是,我们这种心态够格吗?大法弟子是有使命的,是有强大除恶神通的,又有师父呵护和撑腰,是宇宙中除恶的主角,怎么能怕邪灵残余呢?现在,另外空间邪恶因素已经很少了,不过是游兵散勇,它有什么能力?每一次我们发正念时,邪恶都被大量清除!正法已到表面的表面,邪恶还有什么补充力量?警察背后邪恶因素没了表面上才老实。同修应该去掉被迫害的阴影,从怕心中走出来,阳光起来,最艰难时期都走过去了,天都亮了,彩霞即将喷薄而出,这还看不清吗?

恶党跟撒旦魔鬼一样,已经没什么能力了,但是,只要它的“影像”还在,就会虚张声势吓唬你,就会用“手段”往下拉你,能毁一个毁一个,它就是干这个来的,你要是害怕就上它当了。师父说:“如果它只是出现形像而已,你就嘲笑它,你自己发正念清除它,它啥招都没有,它也干不了啥。大法弟子是有能力的,你的能力远远超过它。撒旦,大家知道,撒旦是三界的魔、世间的魔,那多低层次啊。人这儿,人,平常的人,普通的人觉的它挺大。在神眼里看,它比那尘埃、那粉尘还小不知多少倍呢。你真的发正念,你真的正念很足,它就吓跑了。有些魔能够欺负大法弟子就是因为你看不见、你自己觉的自己无可奈何,它就钻这个空子。”(《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看见有警察上门时,别怕、别慌,要清楚:背后不过是撒旦魔鬼,你来送死是不是?那就成全你,这时要马上想起师父法:“你就嘲笑它,你自己发正念清除它,它啥招都没有,它也干不了啥”(《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这样做,你不但精神不紧张、不恐慌,还会有种轻松感,愉悦感,谈笑间把警察背后的邪恶就灭了,这才是神的状态。

现层次一点浅见,不在法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