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解体邪恶小故事两个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6月13日】

我是老年女大法弟子,70多岁。刘大姐同修与我配合,每天一起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救人。有一次在街上遇到一位70岁左右的老大爷,刘大姐同修给他一本大法真相资料时,老大爷把同修的手死死抓住不放,扬言要把她拖到派出所(该所就在附近)去。我和刘大姐俩人对他讲“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逢凶化吉的最好的良方”。他不听,反而说法轮功反党,非常生气,坚决要把我俩人拖到派出所去。我俩不惊不怕,反复对他讲真相劝善,他听不進去,还越来越恶,不松手,大骂我们,接下来想打我们,拼命拉同修去附近派出所。围观的人很多,但无人发声,只观看。

在这紧急关头,我马上大声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连喊几遍,恶老头蔫了,歇气了,他松手了,拿了资料说他自己到派出所去。我说:“谢谢你拿资料送给派出所的人看,别人看了得救平安,是好事呢。”老头自己就走了。

邪党搞“清零”,社区和派出所警察一行人上门骚扰,我没修炼的儿子正好在家。他不怕,他说:我妈修炼做善良好人,祛病又健身,有什么不好,又犯了什么法?警察却反复大吼:“法轮功反党”。我儿子大声说:“我妈又没上街游行示威,反什么党?什么是反党?你再说,我就用手机就把你摄下来”,说完就掏手机。这一伙人一看,吓住了,哑口无言,扭头灰溜溜的就走了。

以上事实,真正的证实了师父所讲的“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怕啥〉)的千真万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