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闯病业关 证实大法神奇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慧悟


【正见网2021年06月09日】

我是一九九五年得法的女大法弟子,今年五十七岁,现应聘一公司从事销售工作。二十多年的修炼中,摔摔打打走到今天,在法中身心受益巨大。深刻体会到师父的不断点化与加持,对师父的慈悲救度感恩不尽。下面我仅以近来正念闯病业关的一点体会,与大家交流。

去年十二月中旬,东北冰城寒流来袭,比往年格外寒冷。在外面走起路来还行,如站上半个多小时,脚底就像没穿鞋踩在冰上一样寒冷。月末的一天,我约客户去医院体检,说好早七点半在车站集合,因客户离地点很近,结果我到了车站给客户打电话时,他却还没起床,说开车去,车还要预热。可我一等就是半个多小时,全身都冻透了,脚底就更凉了。当时就是想别让客户先到等我,可因为没地方停车,怕被警察贴罚单。我心里也后悔没提前给他打电话,当时见到客户也没怨他不守时来晚了,跟客户又去了两个医院体检后才检上,冻的够呛。

结果没过一两天,我就感觉尿频、尿急、漏尿,还伴有血尿症状,也没当回事,还正常上班,大慨有一周时间也不见好,甚至更为严重。便尿时疼痛难忍,感觉全身都痛,痛的双手发抖。夜间起夜便五、六次 ,早晨起来感觉像一夜未睡,总想上厕所还尿不出多少。

我就多炼功,炼第五套功法打坐时还行,炼第二套功法抱轮时,感觉小腹下坠痛的厉害,因刚排过尿不可能马上又去,我就强忍着横下心坚持着,心里想着师父在《转法轮》中的讲法:“难忍能忍,难行能行”。我想若是消业我愿意承受痛苦,如果是旧势力的迫害我坚决否定并清除掉,并请师父加持弟子正念正行。不知不觉十五分钟过去,感觉疼痛减弱,能站稳了,到腹前抱轮就不痛了,就这样我坚持炼完了一小时抱轮。觉的状态好多了,我打心里感谢师父的慈悲加持。因为我平时修炼不精進,学法、炼功少、不重视发正念,知道自己有漏才造成漏尿假象。

可没过两天,又出现了尿频、尿急症状,丈夫看我很痛苦,二话没说就去药店买药去了。其实都是我的人心观念造成的,前几天回家進小区时,特意从药店里穿过去,还问店员有某某药吗?在几年前此药已脱销,但店员却说有。我在柜台前站了片刻,想到自己是修炼人不需用药,就走了。因以前也有过这样的病业假象,只是两天就过去了,这次时间最长,越过不去人心想法越多。回到家丈夫早就把药买来了,让我吃,我坚定的说:我是炼功人不用吃药。我心里想一定得闯过这一关,因为我修的不好,在九五年我开始修炼他就一直反对,邪党迫害大法后他就更害怕,不明真相也没做三退(退党、团、队)。因为我实名写心得体会证实法,曾被邪恶迫害非法劳教十八个月,丈夫和女儿就更加反对我修炼大法。

我想自从得法修炼,我一直坚信大法,我的一切都属于大法,不能承认邪恶旧势力的安排,只听师父的安排,师父说了算。我必须闯过这一关,把家庭环境开创出来,以实际行动证实大法的超常。我就加强多学法、多炼功、多发正念,向内找归正自己的人心执着。

我在以前过关时,从未求过师父,这时我悟到师父法理中讲过,遇到魔难时喊师父救我,也是信师信法的体现,我就求师父救我。当天晚上我炼完第二套功法,又读了两讲《转法轮》后,疼痛戛然而止,病业假象消失一切恢复正常。使我切身体会到大法太神奇了!我很激动,非常感谢慈悲的师父帮我闯过这一关,没给大法抹黑。丈夫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超常,虽然嘴上没说,但我感到他心里很服气。我想他会明真相得救的。

结语:我在这次正念闯病业关,其实更是心性关中,虽然做的不够好,但向内找到了许多人心执着,如:妒嫉心、色欲心、利益心等,名利情都没有放下。从中也悟到了很多法理,心性得到很大提高,更加坚定的信师信法,遇事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归正自己不符合法的言行,在最后宝贵的正法时间里,精進实修,尽快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初次参与写征稿,如有不足,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谢谢同修的无私帮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