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养老金被扣发的问题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2月27日】

我们本地有许多同修都面临着不返还监狱期间发的养老金就不给开工资的问题,我就这个问题和同修们交流一下。

现在邪党没有钱了,所以就在大法弟子身上下手迫害,给他们补充能量,我觉得大法弟子要想否定这一迫害首先得转变一个观念,那就是我们的养老金是师父给开的,不是邪党政府给开的,因为今天人类社会的一切都是师父用巨大的承受换来的,都是师父给的,不然的话,人类早就灭亡了。师父是正法者,一切都由师父说了算。大法弟子的工资也都是由师父分配给我们的,给我们这些工资一部分是用来让我们有个稳定的生活,能平稳的做好三件事,一部分是用来平衡好亲朋好友的关系,能更好的救度众生,一部分还要等待大法或救人需要资金时我们能承担起这份责任,是干这些用的。所以我们的钱谁也不能动,谁也拿不走,谁动谁有罪,谁动谁就是在破坏正法,破坏大法弟子救度众生。所以当我们这一正念强大起来时,立可劈山解体邪恶,邪党的任何理由都是瞎扯,都不能成立,大法弟子们都不用理它,就是发正念铲除它。同时为了救人还要给有关部门的人讲清真相。

我们本地就有一对夫妻同修面临这个问题,和同修交流时,一位同修说:这钱是师父给的,谁也拿不走,发正念铲除它,于是他们就集体发正念,结果是这对同修的工资一直正常开,他们也没返还监狱期间发的养老金。同时这两位同修也去有关部门讲了真相,邮寄了真相信。

以上是我在先阶段对这件事的认识,与同修们交流,有不对的地方请同修们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