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解体邪恶的迫害

东北农村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9月23日】

那是在疫情期间,一天,村里大喇叭广播号召人们为武汉灾区捐款,我听到后,就往村部走。在路上碰到村长开车回来。当时我想,我是这个村子的大法弟子,我要让父老乡亲们明白真相,平安度过劫难,如果村长明白真相了,对全村的百姓都有好处。于是对村长说我有点儿事,晚上去你家。到村长家我把法轮大法的真相讲给了村长,并告诉他,要想平安度过劫难,唯一的办法就是诚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他听后有点害怕,但也没有反对,还说有时间上你家再聊。

可是过了两天,村书记找上门说,要我签什么字,我说我不签。他就以停发孩子的五保金来威胁,态度很恶劣。村书记走后,我向内找:这不是动了常人心吗?救人怎么能依靠常人呢?这不是修炼有漏被旧势力钻空子了吗?从那以后,我和儿子(同修)除了学法、炼功,到整点就发正念,长时间的发,清除他们背后所有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

又过几天,村里、乡里共来了三个人,说要查户口和身份证,我不配合,他们就拿出了工作证,证明他们没有恶意。但我心里明白,这是变相的迫害,怎么不查别人家呢?决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一边发正念,一边求师父解体邪恶。他们又拿出三书让我签字,我不签,并正告他们:我们修炼人都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做好人还有错了?这个字我真的不能签,签了对你们也不好,等于害了你们。书记说:我不怕。乡里那个女的也说不怕。经过一阵子正邪较量,看我不签,他们扬言说:不签,一个月后就得去洗脑班。我心想:你们说了不算,一切有我师父做主。

他们走后,我静下心来学法。师父说:“你有怕 他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洪吟》怕啥)”。师父还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那段时间,我和儿子同修有时间就学法,并坚持长时间发正念:解体操控本乡本村人员预谋办洗脑班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在一次发正念后,儿子说:另外空间的生命对你可邪恶了,还看到了办洗脑班的屋子。我不为所动,一切有师父做主。经过十多天大量学法和发正念,在师尊的加持下,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被彻底销毁了,表面上邪恶预谋办洗脑班的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通过这件事,认识到:遇事儿千万别动人念,动人念就容易被钻空子。同时一定要多学法,多发正念,正念不仅归正自己,也是在救度众生。

感谢师尊的加持与救度!

点滴体会,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