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显威力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6月20日】

我叫梦醒,是东北大法弟子,今年45岁。师父在《元宵节讲法中》讲:“而大法弟子的发正念是从根本上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清除邪恶的迫害。”在反迫害证实法的过程中我真的体会到发正念的威力。

那是2001年夏天的晚上我们听到消息,当地公安要大面积抓铺迫害大法弟子,晚上8点钟左右片警打电话过来看我们在没在家,放下电话我和妈妈同修立刻闭上眼睛立掌发出强大的正念,迫害不止,正念不停。我看到我们和邪恶像古时候俩军交战一样,都穿着盔甲骑着马,邪恶的士兵也是黑丫丫一片,它们冲上来就被我们的正念解体掉,后面的就又冲上来,就这样发了好久的正念,邪恶越来越少了。我们也没被警察再干扰,第二天听说那天晚上有很多同修被警察绑架。

2015年冬天,我和同修配合做证实法的事,我们购买了一些纸和材料,我在家一般都是我去取货,但那次我因工作的事出门了,所以到货我就联系同修让她去取。同修戴着口罩去取货,货处的人就是不给她,还一个劲的问她是谁,她就跑回来了,货没取出来。我回来后她来和我说,我给她指出是有怕心的原因。还有一个原因是我在当地工作,家不在那,所以租的房子的走廊里的暖气管漏水了,同修看到了就认为我这有漏,所以加重了怕心。我向内找也没找到什么问题,就发了一念“大法弟子有什么执着,有什么不足在法中提高,不承认你旧势力安排的一切,不承认任何迫害,走师父安排的路,救度众生证实法。”

我打电话给负责维修管道的人修好了管道,我和A同修说我去取货,A同修说自己认识到自己有怕心,所以一定要去取货,在哪跌倒在哪爬起来。同修把货取回来了,我俩快搬完的时候,楼下不知什么时候停了一辆警车,同修赶忙走了,走时着急又把脚扭了。同修走后我也赶快立掌发正念,可是因为心里不稳思想静不下来,掌也立不住脑袋里胡思乱想,就感觉周围黑丫丫一片的邪恶因素往我这压来,我把掌放下,静下心来,理清思路,我想“我是干什么来了,我是助师正法,是证实法、救度众生来了,不是让你邪恶迫害来了,和你邪恶没有任何关系,你也不配管我,旧势力的一切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我就是救人,我一定要守住这正念。”想清楚后再次立掌,就感觉周围刷一下清静了,邪恶因素消失遁形,正念的光茫环绕着我,我又正常的每天做着证实法救人的事。那个同修回去后因为怕心躲到她女儿那了,她女儿在其他城市,警察不知道,可是她所在地的片警和“610”不知怎么找到她女儿家把她带回来了。

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讲过:“大法弟子如果行的正,没修完的表面部份什么也不敢進来,一个是旧的生命也不敢乱旧宇宙的法,再一个是你们有师有护法神;如果你们表面人的一面执著心不去,师父与护法神就不好办。如果正念强,师父与护法神什么都可为你们做。 ”我认识到,去掉人心用正念,有也会化为无;没有正念有人心,无也能生成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