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实法用神念来主导

日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7月22日】

最近的一次证实大法的经历,使我再次深刻体悟到在这个表面真实,实乃虚幻的人世间,大法弟子才是真正的主角。大法弟子不被表象所带动,用神念主导,才能引领众生选择美好的未来。
 
平时做新闻采访如果是常人的内容,受访者一般都会在答应采访后顺利的接受采访。而这次是针对大法被迫害的新闻,希望受访者能发出正义的声音支持大法,同时使受访者得以救度。然而,当天在找受访者的时候就困难重重,我首先发正念清场,并请师父安排有缘人来接受采访。
 
过了一段时间,终于等到一个年轻人,他说他在网上经常看我们的电视台,表达了对我们电视台的支持。我一看这不正是有缘人来了吗?
 
可是,一说要采访他,他就开始推脱,但是另一方面又一再表示喜欢我们的电视台。我就感觉这个事情很奇怪,明明是支持我们的态度很明确,为何又不接受采访呢?突然师父在《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中的法打入我的脑中:“人哪,我一直在想,人很容易被另外的东西控制。人的肉身,它只是五谷杂粮、父母给的这个衣钵。吃五谷杂粮把它长起来的,多脆弱呀,谁都能控制啊。在另外空间里形成的东西都是有灵性的,虽然是低灵,也能控制啊,因为人身体它弱呀。”我就想:不能被人这面的表象所带动,遇到事情了不看这个空间的假象,而是看另外空间的实质。心想一定是有另外空间的因素在控制他,也同时考验我的心是否坚定。我当时就立即发出强大正念:铲除他背后的一切邪恶干扰因素,让他主元神一定听大法弟子的话。并不断的求师父让其不被旧势力和干扰因素所控制。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说:“我以前不是告诉你们了嘛,你们每个大法弟子都有天龙八部护法,都是因为你们做的不够,众神都被旧的宇宙法理限制的干着急没办法。”我就在心里不停的发正念,求师父的同时,也让我的天龙八部等护法也来一起帮我清理另外空间的干扰。
 
心里不停的发着正念,嘴上在跟他交流希望打消他人这面的顾虑,他的脸上也一直带着微笑。我以为这下他可以接受采访了,结果他又变卦了,说自己是媒体人不想露面,我再次鼓励他,他又想要去买个墨镜来遮掩一下,我想如果他真的走了就很有可能不回来了。我就再次坚定正念,就不被表象所带动,坚决不看表面人的表现,虽然这个表现看起来很真实,似乎是这个人的想法,就是认为一切都是背后的另外空间的因素在左右着他,所以我就坚决不让另外空间不好的生命控制他的思想,让他被我神的一面或正神控制。就这样反复几次,他一面说支持我们,一面又不想接受采访。如果换了以前,没有坚定这个法理的时候,恐怕我就会误以为是他的想法,就会放弃了。而今天我已经证悟到了这个法理,那就坚定住自己的正念,认定遇到的麻烦就是这个空间表现出来的假象,认定大法弟子就有这个能力。前后大概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我就一直不动摇,不管他千变万化我就在心里坚决不松口,表面风平浪静在另外空间就是一场正邪大战。我就是坚信今天我大法弟子主导。因为我觉得在这延续来的时间里一切都应该为大法开路,大法弟子才是主角。师父在《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中说:“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关键是做事时的心态别叫其钻空子。”我就相信我做大法项目这件事是最对的,谁也不敢也不配来干扰。就这样经过了反反复复多少个来回,终于事情有了转机。
 
接下来他不但没有去买墨镜,甚至把眼镜也摘了下来。最后他的回答也完全是站在正义的一方,为他自己生命的永远做出了正确的选择。这次的经历证实了一切只要我们念正,就真的是大法弟子做主导,我认为大法弟子来源大多很高,我们不能把自己看低,把自己看低的同时其实也把法看小了,也就局限了我们本来就具有的一切能力。
 
修炼已经到了最后的最后,我们就应该运用正念,一切认识都在法上把自己当神,把过关中的事当神事,用神的状态来证实大法,如同师父在《精進要旨》〈 警言〉中说的:“如果你们人人都能从内心认识到法,那才是威力无边的法的体现──强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再现!”
 
以上是所在层次所悟,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