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看似正念 实际是求迫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5月02日】

A同修是老弟子,她在看守所里吃了很多苦,她有一件事我一直想写出来,供同修思考。

有一次,在小区我碰见她,交流时她说:“咱们得抓紧背法,赶紧把法背下来,在里面没法真不行。”她曾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很长时间,恶警对她用酷刑,后背都打烂了。她说:“在里面看不到大法书,脑袋空空的,真着急,出来后我得赶快背法,万一再進去了,心里没法怎么行?”当时听她这番话,我觉得真有正念。可是后来她被劳教了。现在想来,她本不该劳教,被劳教是自己求来的,咋求来的呢?就是这句话:“万一再進去了”,这句话被旧势力抓到了把柄:“你背法目地是什么?怕再進去顶不住?这是私呀?那就让你進去好了。”她这样说时,迫害结果已经在那等她了,旧势力就是毁人的,不同念头会有不同结果。

同修B曾经是辅导员,7.20迫害后,市和区国保警察走马灯似骚扰他。几年后,市里和区警察不再骚扰他了,可派出所警察走马灯似的开始骚扰他。他纳闷:“为什么派出所警察没完没了骚扰我呢?骚扰时又没啥事,什么原因呢?”在师父点化下,他明白了:是自己不正念头招来的:派出所警察第一次骚扰他时,他心里想:“我是归市和区警察管,派出所警察算啥?”意思自己曾是人物,派出所级别小,不配管。这念头里包含很多人心?旧势力会放过他吗?于是便操纵派出所警察骚扰没完。认识到后他发正念否定:清除自己的不正念头,请师父做主,彻底否定旧势力安排。此后派出所警察没再骚扰过他。

诉江那几年,警察地毯式的骚扰大法弟子,并经常放风说:“谁谁是重点,得拘留多少天?”听到这些话后,有的同修能够发正念否定,啥事也没有。而有的同修不在乎,说:“不就是拘留吗?大不了進去我蹲半个月……”这话咋一听正念十足,细想是在求,是对迫害的认可。警察的背后是邪恶操纵,旧势力会说:“你是无可奈何说大话呢?还是真不怕死?这念正吗?”凡是这样认识的同修多数都進去了。而持这种认识的同修,这些年一直大有人在,一听说邪恶要绑架了、要拘留了,就顺着往下想,甚至做好進去的打算,这是主动求迫害呀?碰到这种事就是正念否定:“進去?凭啥進去?这是我师父安排的吗?求师父做主,发正念灭尽邪恶!!你看啥结果?”

最后,敬录师父一段法与同修共勉:“我们是连旧势力的本身的出现、它们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们的存在都不承认。我们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这一切,在否定排除它们中你们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