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当前的瘟疫,增强正念,用心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2月19日】

最近,大陆出现“中共肺炎”事件,有的同修也有了恐慌的心。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作为救人的使者,万万不该出现麻痹放松的状态,希望每个同修,根据自身的能力、特长,尽自己的最大力走出来,认认真真的救人,不要躲在家里“避炎”。 师父在法中开示“劫难无情 大疫有眼”(《洪吟四  何时醒》)。最后结束前,无论发生什么情况,不要被形式干扰和带动,我们都要牢记自己救人的使命,平静的认真的做好三件事。

明慧网上把与当前形势有关的特刊、不干胶、真相币、广播稿等都及时刊登在网上,需要我们克服各类困难尽全力的走出去发放资料、面对面讲真相救人。

有些同修,没有担任太多的救人项目,面对面讲真相也基本是零的状态。这种修炼状态的同修,有的一周才发放三份、五份或十份真相资料,有的更严重,每周不要真相资料,只要周刊或新来的经文。

每周发放三份、五份或十份真相资料的同修为数还不少,有的是有二十多年的修炼经历了。如果是新同修或刚刚走回来的同修都是可以理解的。然而有为数不少的老同修,有这样的修炼状态.。还认为自己修的好,声称自己每天能学三、四讲《转法轮》,能背多少多少的法。可是一有风吹草动,不仅自己不敢出来做救人的事,还转告其他同修,说风声有多么的紧,学法小组等暂时停下来吧等等。并且这样的同修人心比较重,虽然说自己能学很多法,但一遇到触及心性的事,争斗心、妒嫉心强烈的表现出来。

如果担任着当地重要的救人项目,抽不出时间来,每周发放五份或十份真相资料,是有情可原的。修炼状态欠佳的同修,没有把全部的正念和精力用在救人上的同修,应该好好的想想自己了。是怕心的作用下,还是有其它原因导致面对面不敢讲,资料又这么少的发放呢?

有的协调同修,从来没有听到过说他自己怎么去救人的事,也从来没有听到过说自己是怎么向内找实修的经历,都是在高调的夸夸其谈的指导着别人的修炼,因此每天还很忙。

有的同修炼功、发正念都是人为的放松,还有很多不如意的状态,需要我们尽快突破。

正法修炼最后结束时,如果没有完成救人的使命,如果没有兑现史前的誓约,所要面对的情况是不敢想象的。大法修炼是有标准的,到那时我们怎么办?!现在为数不少的同修悠哉悠哉的,对救人的事不给自己加码,不断的在降低着标准。师父曾经开示说:“到底有多少人走出来,有多少人真正能达到大法弟子圆满的标准呢?师父有的时候真的不是很乐观。正法必成,这是一定的。大法弟子修炼圆满,这也是一定的,但是有多少人?我现在,真的不很乐观。”(《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希望所有的同修都真正的走出人来,在救人的项目上加大力度,发放资料的多发放些,走上街头讲真相的更不要懈怠。不要让怕心牵着鼻子走,怕心是在实修中,慢慢去掉的,躲起来不做了,那才是可怕的,那是在后退啊,严重的说,是对自己和自己的众生不负责任的行为。人心的带动下,安逸心的影响下,对救人的事浮皮潦草,糊弄糊弄,最后损失的终究是自己,害的是等待被救度的那些无量众生。师父说:“任何一个心,任何一种执着,都会造成你進步、提高的困难,同时也会被那些旧的势力、邪恶的因素利用,一定的。”(《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不要怕心,不要人心,就要正念!可敬的同修们,让我们担当起救人的使命吧,在这形势巨变的情况下,在邪党彻底崩溃的前一刻,多多救下被谎言毒害的有缘众生,救一个是一个啊。

 个人认识,若有不妥,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