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的威力

大陆大法弟子 归真


【正见网2019年06月12日】

记述一位同修闯关的经历

2019年3月13日下午,我和乙同修照常到甲同修家学法,两点发正念到两点半,准备学法。这时乙同修说:“今天中午在家什么都不想干,听交流文章听不進去,学法也学不進去,想睡觉也没睡着。以前从来没有这种现象,不管怎样都爱学法。”

在似睡非睡中,我感觉自己去了一个地方,看到楼台亭阁、花草树木、池塘、金鱼等。还看到自己穿着红袄绿裤特别漂亮。后来一想,这不是我呆的地方,就离开了。起床看看,离学法时间还有点早。想看书又看不下去,等时间到了呢,又不想来了。再一想还是来吧!一路上总是在来与不来之间徘徊,就这样走到了。

甲同修说:“你可要注意了”。师父说了:“修炼中不要留恋哪一层,修完你的全过程才能圆满,所以大家元神出去后看到再好的地方也要回来。”(《精進要旨》明示)乙同修说:“我今天就是不想学”。我说:“那是你吗?你一定要自己主宰自己呀!那个不想学的是假我,它今天跳出来阻挡你学法,不正是解体它的好时机吗”?师父说了:“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我们就开始学法。

乙同修开始读《转法轮》第五讲,一人一段。读着读着,乙同修说我多读几段行吗?我们说读吧!读了几段,后来读的就不正确了,重读还是不正确,再重读还是不正确。我们就三人一起读,读着读着,邪恶竟操控乙同修,说出了不敬法的话。而且把书一扔不学了,说要躺一会儿,就躺下来了。无论邪恶操控她怎么表演,我与甲同修就是不动心。心想:“有师在,有法在,谁也动不了我们”。我俩就继续一人一段读法,读了一会儿,乙同修突然起来,从甲同修手里抢过书说:“你念的不好听”。甲同修笑着说:“我念的不好听,你念吧”!乙不念。

我用脚轻轻的碰了一下乙,示意她别对甲同修不礼貌,甲同修已经70岁了。乙同修说:“咱们今天别学法了,唱歌吧”!甲同修说唱啥歌呢?唱大法弟子歌曲吧!她就唱了<为你而来>。刚唱了两句,乙又说唱的太难听了。我又用脚碰了她一下,乙对我说:“你最自私”。你们还笑我呢!你们谁都修不成。我说:“私”我会在法中归正的。此时我已经意识到了,这已经不是她了。我们马上盘腿念法,念了一会,乙同修清醒了。她说:“你们学这些了,怎么不叫我”?我们没吱声继续念,轮到乙念了,她念了一段,念的很好,一个字都不错。让她接着念,她就不念了。

我接着念,这时就听到乙同修说:“我不去,我不去”。双手在炕上一边向右侧拥,一边身体向左侧移,脸红突突的,眼睛发蓝。我说:“快立掌”。我和甲同修立刻发正念,加持乙同修。“我们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只走师父安排的路,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一切由师父说了算”。“大法弟子就归师父管,不归其它任何生命管”。同时念动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乙同修正念也很强,自始至终都小声说“我不去,我不去,我有师父,我的师父是李洪志,你们快走吧”!还说:‘它们抢我的书”(乙同修的手用力的握住《转法轮》,甲同修想拿过放起来她都没有松手)。甲同修将师父法像请过来说:“求师父加持同修”。又告诉乙同修快求师父救你。同时,我的左手抓住乙同修的右手说:‘它抢不去,师父就在我们身边,你就坚定这一念”。我喊着她的名字,说听见没?你就坚定这一念,师父就在我们身边。你睁眼看一看,师父就在我们身边。甲同修此时又找来丙同修。丙同修说:‘不要被假相帶动”,同时立掌发正念。此时乙同修声音越来越小,越来越小,抱着书的手也松开了,手也冰凉,头也低下来了。我把书放在乙的右手,同时我左手捏住她的右手共同把书放在她的胸口。右手摸着她的头,并将她的头抬起,她这才喘上一口气来。丙看到这样,便到她的右耳边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告诉她一起念。丙同修念了几遍,看到乙睁开眼,一会又闭上了。在四目相对的那一瞬间,丙此时的心情无以言表,我们真是一个师父的弟子啊!丙又继续发正念。一会听到乙同修用微弱的声音喊师父、师父、师父……、一声高过一声,最后拼尽全身力气喊,师父我回来了!随即呜呜的哭出声来。同时还在炕上向外推着说:“你们快走,你们快走”。

甲同修始终发正念,听到喊声赶紧给乙倒了一杯水,乙喝了两口摆手不要了。我们都以为乙已经清醒,我就把放在乙胸口的那本《转法轮》递给了甲。乙又突然大喊:‘我的腿,我的腿,师父我要我的腿”。我赶紧把她的腿向内一拽,说:“你的腿就归师父管,一切都归师父管”。乙又喊:‘它们掐我脖子”。甲又把书递给我放在乙的手里,丙又到乙耳边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渐渐看到乙也跟着念上了。我们同时念。看到她能念了,我们就又发正念。乙渐渐醒过来说:“你们干什么呢”?指着甲问你还没上班(甲在打工做饭)?指着丙说你也来了。我们看到乙同修彻底清醒了,都禁不住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谢谢师父!谢谢大法!

乙开始讲述她经历的过程:

你们看我的嘴巴子肿了吗?它们拧我的嘴巴子,拽我的嘴巴子让我跟它们走。我不跟它们走,它们就说:“你的师父在那边”。我说:‘那不是我师父,我的师父是李洪志”。它们说:‘这个是假的,你的师父在那边等着你呢”!我说:“我不去,我不去”。他们见说不动我就拖我。还说:“拖不动,她手里的东西太沉”。它们又来几个。有两个见拖不动我就说:“她的师父太厉害,她手里的东西太沉,她的正念太强,一会儿她们还来人呢!我们走吧”!有两个走了。其它的还不放手,继续拖我。在我无力挣扎时,我感到有几秒钟都没气了。但我看到自己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流泪。这时我听到有人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它们就放开手了。好像有人把我接回来了,我就说:“师父、师父、师父我回来了!眼泪瞬间就流出来了。一会它们说;‘她手里没有东西了,赶快把她拖走”,就又用铁链子拖我。一个说:‘拖不动她,就把她的胳膊、腿卸掉”。我就喊我的腿,我的腿,师父我要我的腿。它们又说:‘她的师父太厉害,她手里又有东西了,我们快走吧”!就都走了。最后剩下一个尖嘴獠牙的说:“几次都没能拖走你,今天放过你”!就走了。

听了之后真是太震撼了。我问:‘我喊你时听到了吗”?她说:‘我没听到”。我想,是我的层次不够,声音打不到微观中去。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却能够穿透层层空间,达到更微观,法的威力有多大?真是“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洪吟四》 )。

本来这篇文章应该由当事人自己写,可是她的那段经历已经被抹去了。今天要写的时候,竟然什么都想不起来了。为了证实大法,为了感恩师父。我们只好共同回忆,来叙述这段惊险的经历,也提醒正在闯关的同修们,有这么伟大的师父在,有这么伟大的法在,我们还怕什么呢?只要信师信法这颗心不动摇,什么关都能闯的过去。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