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不同 证实法的效果也不同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8月30日】

九九年七月,邪恶的迫害开始后,有位同修甲抱着证实法的心态到北京去。可是怎么证实法,却茫然不知道。正好在火车上遇到一位同修乙,两人交流后也没有达成一致认识。

同修甲认为我们可以表达我们的诉求,比如还师父清白,要求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等,同修乙认为我们進京是在消业。没有达成共识,却都把地点选在了国务院的信访办。

到了信访办是上午,同修乙刚到门口,就被十几个警察按在地上痛揍半个小时,同修甲却畅通无阻的到了信访接待室表达了诉求。后来同修乙到了信访接待室后,又是被几个警察一顿打。

同修乙认为進京是消业,遇到的就是痛揍与挨打,旧势力抓到了理了,人在痛苦中才能消业,你把消业当作是证实法,那就指使警察打你,打出你的正念来。同修甲的一念在法上,就堂堂正正的表达了自己的诉求。所以,证实法中,一念不同,在不在法上,效果截然不同。

后来,同修乙通过学法,认清了个人修炼与证实法的不同后,很快就提高上来,还帮助很多同修走出来证实法。

我们是大法弟子,我们的一念就应该来自大法。修出纯正的一念才能行的正,才能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才能达到证实法的目的。

一点个人体悟,不对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