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正了,结果就变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5月25日】

在学法小组,一个老同修说了这样一件事:

有二次晚上12点发正念时,老同修有点迷糊,倒掌也不知道,醒来一看,过去20多分钟了。她很懊悔:怎么能这样呢?明摆着是邪恶干扰,怎样突破呢?这时她突然想起一件事:7.20迫害最严重时,有一次她被绑架到派出所,家也被抄了,警察把她当成重点要拘留她,她一点也没怕,心想,我是好人,这不是我呆的地方,我得回家。于是她跟警察说:“我不在这,我得回去,我还得接孩子呢。”说这话时她心里很坚定:必须回家!这普通的一念就是关键时的正念选择,结果马上就不一样,本来警察要送她走,却突然改变态度,说:“你回去吧。”老同修回家后还纳闷:别的不少同修都被拘留了,我咋这么容易就回来了呢?但那时她正念还不稳,不明白正邪大战中大法弟子的正念是决定一切的。她回家后,听着满街警车响,同修天天有被绑架的,怕心就上来了,心想:“警察不管我了,街道可别找我呀?”结果第二天,街道人就来敲门了。

又有一次,一个警察到她家要身份证,说是要登记核实,她说:“这可不能给你,我随时要用呢。”警察态度很硬,非要不可,老同修说:“身份证是我个人的,你要是犯法的,不给。”警察邪气很快就没了,啥也没说就走了,从此再也没要。

老同修总结了一下:不管警察上门干扰也好,病业来了也好,还是什么魔难也好,你只要发出强大正念(哪怕念不是那么强大也行),结果马上就一样,邪不压正,师父就给你做主。这一次,她发正念发困,连续两个晚上迷糊,她心里发出强大一念:“我是主佛弟子,发正念是我师父让做的,是大法弟子清除邪恶最正的表现,谁干扰灭谁!谁阻挡灭谁!”还真灵,从此,再发正念时也不倒掌了,也不犯困了。

小组还有个同修,在拘留所里,要出来那天,一个警察和一个穿便衣找她,那个便衣说:“你回去后得每天到街道去报道。”同修说:“去街道干啥?”便衣说:“街道活动多,你去参加跳舞。”同修大声说:“我去街道跳什么舞呀?要跳我回家跳去。”当时同修想法是:我就是不听你的。便衣让她去街道是监控她,要给她办洗脑班。当时同修大义凛然这一句话,那个便衣好像被吓着了,神色有些慌张,说:“好好,回家跳,回家跳。”边说边赶紧走了。同修纳闷:这人咋这样呢?我话还没说完呢,就问旁边一个人:“那个便衣是谁呀?”那人说:“他你不认识呀?610头子呀!”不过同修回家后,再也没人找她。

写出这件事供同修借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