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被迫害的念头

清风


【正见网2019年07月30日】

没有人主动的求迫害,但仔细分析和观察我们的一思一念,就会发现有不少的时候,我们在不自觉的求。

我们知道作为修炼人是没有病的,如果在修炼的过程中有什么不舒服,你老是认为是病的话其实就是求,而精神和物质是一性的,特别作为修炼人,思想能量是很强的,久而久之那个病就会压进来;在迫害的问题上也是一样,很多的时候我们用负面的思想去看待我们遇到的事情, 比如有的人由于长期的被非法关押,造成了怕心,看到警察,就想是不是来抓我的,看到警车,就想自己什么时候又会进去;有的看到同修被迫害,就想自己要是遇到这样的情况很可能承受不住,会走向反面;有的到了所谓的敏感日,就想邪党又要来骚扰了,我应该怎么对付等等,这和求病又有什么区别呢?一次两次可能没有问题,而久而久之可能真的就会招来迫害,因为这个时候我们的心性已经和常人一样了,认为我们是在做违法的事情,而常人做违法的事情当然是会被抓被判的。

我们应该在很高层次上看问题,从天理的角度我们助师正法是宇宙中最正的事,从人间法律的角度,我们做任何讲真相的事,都没有违反任何的法律,是不应该受到迫害的,这一念及其重要和关键。这就把邪恶迫害我们的大门堵死了,因为人间的恶人是受另外空间的邪恶指使的。人生病是七分精神三分病,我们被迫害也是一样,表面上的不注意手机安全,被盯梢等等因素只占三分,心性上的问题占七分,因为毕竟我们在常人中修炼,还有一定的人心,时时刻刻保持很强的正念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但没有了被迫害的主观意识,加上师父的保护和加持另外空间的邪恶就没有办法。

孙悟空想过“我帮唐僧取经是违法的”,”我会被妖怪抓起来被迫害“之类的念头吗?从来没有。他心很正所以能够压百邪,尽管也有打不过妖怪的时候,但最后总能够逢凶化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