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看待当前的“清零行动”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1月08日】

唐僧取经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差一难都不行。而身负重大使命的大法弟子,从得法那天开始至今,历经无数魔难。邪恶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手段可谓石破天惊,更炮制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活摘大法弟子器官。

大法弟子深知,邪恶的任何手段,无非就是摧毁我们对师对法的正信,从而放弃修炼。

当前的这场波及全国的“清零行动”从表面上看声势浩大,其实质是那些连虫子都不是的微生物“抱团取暖”在另外空间作祟。

师父在《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它们每一次行恶要集中很多烂鬼,几乎是倾巢出动,因为是正法、净化宇宙,所以它被消灭掉,邪恶的力量就是这么被消减掉的,消灭完了它也就消停了一段时间,每次都是这样。”师父讲向内找是法宝,邪恶之所以能够形成这样大面积的迫害形式,是不是我们到最后松懈了精進的意志?过常人的日子的比重大于三件事?安逸心、色欲心、盼外在形势变化、执着结束等人心促成的呢?师父在《越最后越精進》里讲:“其实大家想一想,过去的修炼人要耗尽一生才能走完的路中都不敢怠慢一刻,而要成就大法所度生命之果位的大法弟子修炼中又有最方便的修炼法门,在这种证实法修炼最伟大的荣耀瞬间即逝的暂短修炼时间内怎么能不更精進呢?”越在这个时候,我们的心越要稳下来,赶快查找自己的不足并归正,跟上正法進程,师父讲“静思几多执着事  了却人心恶自败”(《洪吟二》)。

“清零行动”之后,邪恶也找到了我,2002年,我从劳教所出来,差不多有十几年邪恶没找我,2015年诉江都没找我,这次“清零行动”居然找到了我,我知道自己肯定有问题。静下心来,仔细一找发现自己有色欲心、安逸心、争斗心,还有指望外在形势变化的人心都没去干净,然后每天就大量学法,赶上整点就发正念,并增加发正念的时间,感觉人心少了,正念也强了。

十月初的一天,妻子说社区书记找我想跟我见一面,我告诉同修们帮我发正念,就径直找社区书记。路上我想我是来唱主角的,见到社区书记寒暄一两句之后,我就开门见山给她讲大法真相,讲法轮功是什么,讲中共是什么,讲中共的历次运动整死八千万人,讲六四,讲“自焚伪案”,讲中共活摘器官,讲大法在国际洪传盛况,讲中共因实施港版国安法还有隐瞒中共病毒招致美国为首的西方民主阵营对中共的挞伐和拒绝中共党员入境美国等。过程中她与我互动,不时提出一些问题,我都一一给她解答,然后我又启发她的善念,她基本都听明白了。就在我要给她退党时,突然来了个业务电话(因我是做生意的),要我马上去接货,我最后嘱咐她,若上边找你,你就说我不在家(我经常不在家),保护大法弟子是有福报的,同时给自己也摆放了一个很好的位置。她明白了。后来这个书记就一直跟上边的人周旋,尽她所能保护我。

这次“清零行动”,我地有很多同修被骚扰,我们就走出去鼓励同修,加强正念,如何用善心跟工作人员讲清真相,告诉他们利弊关系不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我们还告诉更多的同修重视本地发正念,我们规定每晚八点到八点半(这个点同修们都没啥事)集中精力除本地邪恶。

这次“清零行动”同修们表现不一,我把几位做的好的同修归纳了一下,供同修们参考:

赵同修说:越到这时我们越要形成整体,我们每位同修,尤其这次没被骚扰的同修更要动起来,去鼓励同修加强正念,不要顺着邪恶的思维逻辑思考问题加重迫害因素。邪恶目前什么也不是,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撵的,更要鼓励这次签字的同修,赶紧声明,抓紧做好。

钱同修说:派出所去了两次,每次来都是乐呵呵的,跟他们热情的聊天,讲大法的美好,讲中共的邪恶,最后给警察挨着个的退党,最后他们赶紧说我们还有事就草草的走了。

孙同修说:居委会去了三次,每次都是讲大法真相,跟他们说,我死了一个闺女一个儿子,白发人送黑发人,你说我要不学大法能活到今天吗?要不是大法师父救我,恐怕我的命早没了,是大法给我健康的身体和乐观的心态,你们说我能签吗?他们表示同情,这个同修面对面讲真相一天不落。

李同修说:居委会来了几次,把自己因修炼真善忍,就被劳教,判刑(共三次),你们说做好人有错吗?通过修大法我无病一身轻(七十多岁还来例假了),家庭和睦,我老伴前些年找小姐,现在拴住了,行动不便,我无怨无恨的伺候他,不修大法恐怕很难做到吧?居委会人员默默点头。这个同修每个礼拜都发二百份左右的资料。

周同修说:想不清他们来了几次,但每次就是跟他们讲真相,用善心唤醒他们,最后村长(明真相)找了个替身,照了张像,应付了事。

师父在《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不管怎么样,作为我们来讲看的很清楚,我刚才讲了一下这个形势而已。到了这一步了,那考验大法弟子的那些个因素已经不多了,那煤渣已经没多少了,再炼真金炼不了那么多了,所以,你说这火是不是要灭呀?要灭。(众热烈鼓掌)那紧接着是什么呀?是不是大法弟子修炼到圆满那一步啊,是不是?(众鼓掌)即使有些大法弟子要跟师父一起到法正人间哪,即使是这样,我们也要划上一个句号了。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段过程,那可是至关重要。”

火要灭了,修炼也就要结束了,我们要珍惜这值千金、值万金的修炼机缘,不负使命,助师正法,圆满随师还。

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