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化除魔难,继续兑现誓约

中国大陆辽宁大法弟子 竹君


【正见网2020年12月04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没得法以前,我深陷在党文化无神论思想中,斗争意识很重,因此形成了许多为私为我的败坏观念,却不自知。例如,为了钱,我在社会中赌博成瘾,为此达到不惜付出一切的程度,甚至不顾生命的地步。自从得到师父大法后,通过学法,使我人生观、世界观发生了全新改变。大法“真善忍”的法理,打开我人生迷思的心锁,使我对生命意义豁然开朗,真正明白了生命最可贵之处,就是返本归真。

初期得法时,因为悟性差,似乎不懂得怎么去修心,只是抑制自己表面的执著与不足,没真正抓住修炼的根本之处,就是如实的修心,因此在许多事上不拘小节,没把一思一念放在法上,遇到魔难时没有做到以法为师,不自觉的用常人的争斗心去解决问题和所遇到的矛盾,对佛法修炼不严肃。久而久之,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有一天身体忽然出现了脑血栓状态。

那天早晨上厕所时,感觉腿不听自己的意识支配,感觉脑袋里旋转的非常快,并发晕。在意识还清楚时,心想到师父在法中讲过给修炼人清理身体所以真修者没有病。在这样强烈意识中,我也根本没有要吃药、打针、去医院的想法。在这样病业迫害来势汹汹过程中,那也是来取命的。旧势力利用这种病业迫害的假象,是来动摇我信师信法的正念,因而就此毁掉我。后来我又出现神志不清的严重状态,以后真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不知是什么时候,我突然有意识了,发现屋里一个人也没有。当时同修为我发正念,最后看我这样严重状况,以为我没救了,所以都走了,都准备后事去了。这时,我只看见对面墙上挂着一张日历,下部有三个字:“真善忍”。心想,“真善忍”不是法吗?然后我就发正念,求师父加持。

师父用洪大的慈悲加持弟子的正念,使我头脑中铲除魔难的意志不断加强。我发了一段时间正念后,想把发正念的手拿下来,可是感觉动不了,手就是拿不下来。师父还在加持着我的正念。

感谢师父给了我这个不争气弟子第二次生命!

当我意识彻底清醒后,问妻子,我这种状态持续多长时间了?她说二十七天。

这次魔难,使我人瘦得很不像样子,都脱相了,并浑身哆嗦,站立起来都特别费劲。但我一清醒,就毅然坚持学法、炼功。不长日子,我身体全部恢复了正常状态。

好坏出自一念!如果我那时用人理看表面,认为是病,那也就是病。象这样的病,能好得彻底吗?师父在假象中看修炼人的真念。弟子用法理正念看问题,就能破除假象。 “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1】

我从那次生死中走过后,更真切感到大法弟子生命的可贵之处,就是做好师父赋予的“三件事”,在这其中完成好自己的使命,去兑现史前的誓约。所以,我积极参加各项大法弟子的救人活动,参与正义律师为被迫害大法弟子做的无罪辩护,同时讲真相,劝世人三退,一直做到现在。

感谢师父的不尽呵护!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