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之际 师父救了我

东北农村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1月08日】

两天前的半夜,突来的腹痛把我疼醒,起来去上厕所。疼痛时疼时停,排了一阵便,感觉肚子排空了,疼痛不见减轻,最后,急速加剧。我有点坚持不住了,赶紧求师父:“师父救我!”说完这句话,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时,竟疼得话说不完整,只好在心里一遍又一遍地默念着。

疼痛愈来愈重,我不能睁眼,摸摸额头,冰凉。头、身上冒出一层冷汗。这时头开始晕,有点蹲不住,呼吸都费劲,力气越来越小,真有点气若游丝的感觉,生命好像随时都会被夺走。脑子里有个念头:“躺下,躺下好受些。”可我清楚,绝不能躺,不能上旧势力的当。

这时,除了手心感觉是热的,身体哪都开始变凉,一会儿这种凉就从头漫遍全身,犹如赤身进入冰窖一般,冷煞煞的。病业来临的如此之快,让我猝不及防。可我大脑还很清醒,没有半点怕,我想到同修交流中提到师父的三句法:“你只归大法管”(《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谁也不配管”(《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谁动谁是罪”(《导航》〈北美大湖区法会讲法〉),我就一直念。 我念着:“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内心发出强大的正念。也就十几分钟,疼痛彻底消失,身体完全恢复正常。半个小时左右的正邪大战,慈悲的师父把我再次从死神手里抢了回来。

回到屋里,洗手,给师父敬上一柱香,我含着泪向师父道谢。躺在炕上,向内找,是什么让旧势力钻了空子。我找到尚存的贪食的心和严重的色欲心,这阵子有些放松,旧势力便疯狂的反扑,被邪恶抓住借口狠狠往死里整。再次感恩师父,我会吸取教训,在修炼上更加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