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不要主动配合警察

大陆大法弟子 清玉


【正见网2022年01月16日】

看了明慧网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三日同修的文章《给同修提个醒:不配合邪恶的调查》一文,内心颇为感慨。关于主动配合警察讯问的问题,同修们在交流文章中也谈及的较多。这里我想从另一个角度谈一谈自己的认识,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前几日惊闻本地一位老年同修突遭派出所警察抄家,所有打印设备被洗劫,当时同修有事外出未被绑架。次日,国安闯到家里,限定他两日之内到该派出所,不去将对其如何如何。

同修去了派出所,国安和派出所警察沆瀣一气,威逼他必须签所谓的“三书”,签了就放人,其它的事不追究,否则就要其供出所有打印设备的来源。同修想到自己一大把年纪了,怕自己承受不住供出同修,认为其他同修也是签了字才回家的,就在警察的高压下,顺势在“三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回家过日子了。

此事在同修中引起不少议论:有的说遇到这种事就豁出去了;有的说做的不合适;有的说学人不学法,大错特错了……

说实在话,同修从“七·二零”能走到今天,付出了很多,也确实是很了不起的。可是,宇宙正法已经走到了今天这一步,旧势力早就不存在了,三界内剩下的余恶也没有支撑它的根了,也翻不起什么大浪了,只是旧势力原来制造的因素还在起一点作用罢了。我们竟然被警察的几句话给吓唬住了,叫干什么就干什么,失去了正念和真念。想一想,一个神会被魔吓住吗?这是一个大法徒应该做的吗?这里不是指责同修,是自己对修炼负不负责任的严肃问题。

师尊讲:“修炼就是难,难在无论天塌地陷、邪恶疯狂迫害、生死攸关时,还能在你修炼的这条路上坚定的走下去,人类社会中的任何事都干扰不了修炼路上的步伐。”“那么有学员看到别人走出来证实法,自己也跟着;看到别人不出来,自己也不出来;当被打时、被所谓的“转化”时,看到别人屈服于邪恶的压力写了什么所谓的不修炼保证,由于不能在法上认识,也跟着写了。作为一个修炼的人,这个污点如果不能洗刷掉,将意味着什么,你能想象的到吗?”(《精進要旨二》〈路〉)

我们每走错一步,师尊都很痛心。师尊教导弟子要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邪恶安排,如果我们在邪恶的高压下签了什么“三书”,哪怕是违心的,也是在向邪恶势力妥协。不但没有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而且是在跟邪恶“签约”,完全违背了史前用生命向师尊签下的神圣的誓约。而另外空间的邪恶却抓住了把柄——白纸黑字,这可是你的主体这一面干的,而你人这一面还认为我这不是真心的,出去再写一个“严正声明”就一笔抹销了,就不算数了。这不是在欺师骗己吗?修炼是来不得半点虚假、含糊的,是要对自己负责任的。

我们是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徒,一切都是师尊和大法造就的,只能去正一切不正的。

在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中,一定要认清邪恶的花招和毁人的恶毒伎俩,不再让其钻我们的思想空子,不配合邪恶的所谓的“回访、签字、调查、核实、清零、销案”等一系列干扰及不法行为,只对其讲清真相,不让其对大法犯罪,摆正自己和参与者的关系,不配合他们作案,这是真正为自己和众生负责,也是伟大慈悲的善举。

让我们用在大法中修出的善念,堂堂正正做好我们应做好的一切,体现法轮佛法的慈悲与威严,坚定的维护宇宙的真理,师尊就会为我们阻挡和销毁一切败物。

让我们携手共同走好、走正最后的路,精進不怠,共同提高。最后恭录师尊《醒醒》中的讲法互勉:

 “虽然长时间没有开法会了,其实要说的也都是为你们走正修炼的路、最后能兑现你们史前的誓约。千难万难的路都走过来了,别在最后被绊倒。尽管有些人时不时的干一些傻事,但是大法弟子的称号神都在羡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